什麼是一種力量作文,什麼是一種力量作文600字

時間 2021-10-23 03:23: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的作業做完了,閒來無聊,便找弟弟一起玩電腦小遊戲。一開始,他就認真地向我提出:“每人玩一局,不許耍賴哦!”我欣然同意了。 小荷作文網

接著,弟弟玩完了一局,輪到我了,大概覺得我沒有打遊戲的細胞,看我打十分無聊,便到外面玩去了。果然不出他所料,才一會兒工夫,就敗下陣來。我正準備再玩一局,又想起了與弟弟的約定,覺得不太應該,就大聲喊:

“弟弟,我玩了一局,你快進來吧!”沒有人迴應,我又叫了幾聲,弟弟還是沒進來。“哎,不打白不打,再玩幾局吧!

”我自言自語道。當我正玩得興致時,弟弟進來了,見我還在玩,氣不打一處來:“你怎麼還在玩,是不是多玩了?

”“是呀!”我並沒有觀察到他生氣了,突然,他罵了我一句,我也回了他一句,我們對罵不久,他罵了句十分難聽的,“你……”我氣得說不出話來,淚水不禁奪眶而出:“我怎麼會有你這樣的弟弟?

”他見我哭,心虛了,不敢說什麼。我轉身跑了。 小荷作文網

我撲在床上,不停地哭。不就是為了玩遊戲嘛,用得著這樣嗎?我明明叫他了,是他自己在外面玩,不進來的嘛!

再仔細一想,其實我也有錯,玩了一局不玩了,也不會這樣呀!想到這裡,我又有些後悔了。

到了吃午飯的時候,媽媽叫我下樓吃飯。我只好把眼淚擦乾。廚房裡就媽媽一人,她一見我,不解地問:

“你怎麼哭了?”“哪有?”媽媽笑了,“你滿臉淚痕,最明顯的是你一哭鼻子就紅,你現在鼻子不是紅紅的嗎?

到底怎麼了?”我沒想到媽媽會這麼瞭解我,但我還是沒說。在媽媽再三追問下,我如實說了。

媽媽並沒有生氣,親切地說:“這沒什麼關係,一家人和睦才是最重要的,你和弟弟都得向對方道歉。走,我們把弟弟找來。

”弟弟過來了,他知道是怎麼回事,也哭了。媽媽說:“好啦!

你們快互相道歉吧!”“對不起,我不該偷玩遊戲的。”“姐姐,對不起,我不該罵你。

”“沒關係!”就這樣,一場“家庭風波”平息了。

是親情的力量使我和弟弟的誤會化解了。媽媽說得對,一家和睦才最重要。沒有親情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呀!我們應該去珍惜。

作文:什麼的力量600字

2樓:

親情的力量

義大利作家說:“友誼最可貴。”我卻認為世界最珍貴的莫過於親情了。大千世界,人會變,事情也會變,但唯有親情是永恆不變的。

如果說有一種力量讓人堅強,那就是親情的力量;如果說有一種力量讓人在黑夜中奮勇前進,那就是親情的力量;如果說有一種力量讓人心頭一暖,那就是親情的力量。

親情是純樸的。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點點,月光展露著柔情的笑容,四周籠罩著月的溫馨。在燈光下,母親弓著腰,低著頭,一針一線地縫補著乾乾淨淨的衣服,【我的月月襪,雖說有些與現在的年代不是很合時宜,不知是母親的針線活好的緣故,還是難卻真情的緣故,我與爸爸都很高興地穿著,從來沒有了起初的難為情了】那一個又一個嫻熟的動作,讓我驚訝不已。

拿起母親的手時,我這才發現,平時那雙勤勞的雙手是多麼的粗糙。

親情給了母親力量,使她那皺裂的手仍在寒冬與冰冷的水相抵抗,顯然母親的雙手自然是不堪一擊的,然而母親是毫無怨言,她在默默地奉獻著她無私的母愛。

親情是美麗的。它像百花爭豔的春;像綠草如茵的夏;像果實累累的秋,像銀裝素裹的冬。姥姥如今年紀大了,本應當度過一生中最幸福而快樂的最後一段光陰,可每當放學後,桌上總會出現香噴噴的飯菜,仍熱氣騰騰。

親情源於血脈相通,它將在瞬間擦出生命感動的火花。你不需要用千言萬語去描繪它,只需要在這色彩斑斕的親情世界遨遊,細細品這源自血脈相通的親情。

親情是永遠的。歲月流逝,我嚐盡了春的競爭,感受到了夏的心存希望,懂得了秋的只有付出才有回報,看到了冬的銀裝素裹的世界。從呀呀學語到出口成章,從懵懂無知到長大**,我們無時無刻的不在親情的光輝中沐浴,父母的呵護,姥姥的愛護,只有青柏看得見那一道道皺紋是最好的見證。

親情是一種力量。它讓你熱淚奪眶而出,它讓你的心靈受到震撼,讓你渾身充滿前進的動力,我們無時無刻不在感受著親情。親情的力量是每個人不可抗拒的,一但你的心靈注入了親情的力量,即使再大的門檻,再大的困難、挫折,那時在你看來早已微不足道了,這就是親情的力量。

有了親情,時間才會創造出奇蹟!世界需要親情,也需要我們吧親情永遠永遠第傳下去。

暗示也是一種力量作文600字記敘文

3樓:騎馬舞

美國是移民的“天堂”,但“天堂”裡也有數不清的失意者,已經30歲的亨利就是其中一個。

他靠失業救濟金生活,整天無所事事地躺在公園的長椅上,無奈地看著樹葉飄零,雲朵飛走,感嘆命運對自己的不公。

有一天,他兒時的朋友切尼興沖沖地找到他,帶來一個讓他吃驚的訊息。切尼迫不急待地告訴他:“我看到一本雜誌,裡面有一篇文章說拿破崙有一個私生子流落到了美國,並且這個私生子又生了好幾個兒子,他們的全部特徵都跟你相似,個子矮小,講一口帶法國口音的英語。

”“真的是這樣嗎?”亨利半信半疑,但他還是願意把這一切當成真的。他掏出口袋裡所有的零錢,用漢堡包加一杯可樂招待了切尼。

“我是拿破崙的孫子。”有很長一段時間亨利總在心裡唸叨著,漸漸地,這揮之不去的意念終於使他確信,這是一個事實。

於是,亨利的人生整個被改變了,以前因為個子矮小而自卑氣餒,現在他卻因此自豪:我爺爺就是靠這樣的形象指揮千軍萬馬的。他以前總覺得自己的英語發音不標準,像一個令人討厭的鄉巴佬,現在卻以自己帶一點法國口音而倍感驕傲。

在下決心開創一番事業的時候,因為是白手起家,他遇到了無數難以想象的困難。他經常對自己說,在拿破崙的字典裡是找不到“難”字的。就這樣,憑著自己是拿破崙孫子的信念,他克服了種種困難,成為一家大公司的董事長,並且在他貧窮時常閒逛的那個公園對面,蓋了一幢30層的辦公大樓。

在公司成立10週年的日子,他請人去調查自己的身世,結論是他不是拿破崙的孫子。但亨利並沒有因此感到沮喪,他說:“我是不是拿破崙的孫子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當你相信時,它就是真的。”

暗示也是一種力量,當向上的信念指引你一生的行動時,你所向往的所有高度都能抵達。

4樓:匿名使用者

6個字差不多,“人在做,天在看”

5樓:狼傲原野

為你這30分,寫600字作文划不來,沒人乾的

暗示也是一種力量作文記敘文,暗示也是一種力量作文600字記敘文

騎馬舞 美國是移民的 天堂 但 天堂 裡也有數不清的失意者,已經30歲的亨利就是其中一個。他靠失業救濟金生活,整天無所事事地躺在公園的長椅上,無奈地看著樹葉飄零,雲朵飛走,感嘆命運對自己的不公。有一天,他兒時的朋友切尼興沖沖地找到他,帶來一個讓他吃驚的訊息。切尼迫不急待地告訴他 我看到一本雜誌,裡面...

欣賞是一種力量的答案,欣賞是一種力量閱讀答案 有一題是 讀完文章,結合自己的經歷,談一談你對題目 欣賞是一種力量 的理解。

是吧 意思是要有平和愉悅的心態才能去欣賞別人,這樣的心態才能是欣賞的心態 被欣賞者因為欣賞者的欣賞,而可以產生奮鬥的動力,這就是潤物細無聲的典範 意思是要有平和愉悅的心態才能去欣賞別人,這樣的心態才能是欣賞的心態 被欣賞者因為欣賞者的欣賞,而可以產生奮鬥的動力,這就是潤物細無聲的典範社會生活中,每乙...

一種無行形的力量作文,一種無行形的力量 作文 300字

用微笑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題記 微笑 一個簡單的動作,卻能使茫然的人找到方向 自卑的人變的樂觀 輕世的人擁有生的希望 失落的人變的自信。微笑是良藥。當自己的好朋友在考試中失誤時,你送給他一個鼓勵的微笑,來撫平他心中的創傷。微笑是明信片。在爸爸媽媽事業成功之時,給他們一個讚揚的微笑,表達自己對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