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耳塞有雜音,IPOD有雜音,怎麼辦?

時間 2022-08-31 21:10:09

1樓:

其實原裝耳機的音質很不好 當你聽歌時開啟特效 或者聽節奏感很強 再或者聽歌曲的高音部分是就會出現破音現象的 不要看原裝耳機的價錢200多塊 但實質上就不值200的水平 並且ipod的的音質雖不是不好 但相對來說不是特別好 還有 既然說到用到好幾年了 耳機是損耗品 都有出問題的時候 用這麼長時間 其實已經很不錯了 我的用了3個月就掛了 別人又給我乙個shuffle的我也給弄壞了 (慚愧...........) 如果你換上其他耳機聽的時候沒有這種感覺的話 說明是耳機問題 就換一副耳機吧 至於保修 這麼長時間了 是不給保修的 就算找到問題修好耳機所花的錢真的很不值得 建議還是換的好

恩...............應該不會值多少錢的幾十? 打個比方 一代touch原價2400 8g的 現在要買 一千多點 nano3 4g的 原來1300 現在 600都有賣的 shuffle現在都 3代不4代了 不到300就能買個新的 我這麼多沒別的意思 只是想說 當你花錢買時 到手後 已經不值原來的原來的價錢 1代的shuffle好好留著吧 做個紀念

2樓:

膜塌陷、膜開裂、膜脫落、進鐵粉的處理方法

一般耳機有破音、雜音、低音缺失的故障時一般考慮可能是以上的原因造成的。首先,開啟耳機外殼,對於軟套結構耳機的先取下來軟套,再用尖頭鑷子等尖細的工具一點點挑開鐵網和鋼罩等,直到膜全部暴露出來即可。硬殼的耳機可先用一平頭小螺絲刀在連接縫處劃一圈,然後一般的可輕鬆開啟,並最終使膜全部暴露出來。

大耳機另當別論,總之要使耳機膜全部暴露出來,以方便操作。

膜塌陷,對於膜塌陷的故障,可用鑷子夾一小塊雙面膠,輕輕地將膜塌陷的地方粘著提起來。注意控制力度的大小。膜恢復後裝回原樣即可。

膜開裂,修復的可能性不大,即使修好音質也會受損。不過也有處理成功的,音質損傷程度很輕,可以忽略。即用針蘸一點704膠(也叫硫化矽膠),塗在裂縫處。

注意不要太厚,覆蓋住裂縫即可。然後裝好外殼。切記不要立即去試聽,應該放置兩天後再試。

因為硫化矽膠幹得較慢。

膜脫落,用704或者魚珠膠塗少許,能粘住即可。注意粘平壓緊。裝回放置一天即可。

進鐵粉,用棉籤蘸水後把鐵粉沾下來,然後再處理膜塌陷。

3樓:匿名使用者

3種可能:1.是時間久了就會出現雜音,

2.你穿的衣服有靜電

3.**本身的音質問題,看看是不是320k的,一般128k以下的會出現吱吱的雜音

排除這些問題後還有救去售後服務維修如果在保修期內(6個月)就可以替換,我就是在鑑定後退換了乙個新的耳機,要是過了保修期,那只有買乙個了250左右乙個是2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左耳有而右耳沒有,那明顯是耳機快壞了,到最後肯定會有一邊不出聲。我原來好多耳機快壞的時候都這樣。

耳機應該沒保修,而且也不值得修,蘋果原裝耳機聽著實在是悶的很。對耳機要求不太高的話,花幾十塊再買個新的就成了。當然如果你堅持要用原裝的話那就沒辦法了。

5樓:心和腦的故事

wo call , 你還有shuffle 1 呢...

那耳機可能是壞了. 換乙個吧...如果想用ipod的話,買個shuffle 2 才400來塊..

ipod有雜音,怎麼辦?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暈~!那是歌曲的問題.音源的問題與ipod沒關係.你的**很爛,再好的機器都沒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格式的來聽.

耳機有雜音

8樓:小公尺

嗨!親,建議你卡刷或線刷完整開發版資料報獲取root許可權,或者用刷機精靈一鍵root。刷機教程,刷機包

同一首歌同一耳機,為什麼我在ipod上聽有地方有比較嘈雜的類似沙沙聲非常影響聽感,在筆記本上貌似沒有?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

1.你開了eq,ipod的eq是比較差的,開了可能會有雜音,最好不要開。

2.你ipod耳機插孔接觸不良。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端不一樣 出來的聲音當然不一樣了

11樓:吳理

有可能電流問題吧,換一條功率大一點的

ipod nano6 聲音**有雜音怎麼辦(跪求)!!!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本身不太可能,主要應該是兩方面的問題:1,音源,找另外乙個好點的***聽,如果也有,那就不用說了;2耳機,我覺得這個可能性最大,換個耳機試試;

如果確定不是耳機問題和***本身的問題.您應該作的是翻出發票和保修單,然後撥打800**,找蘋果客服解決,

***音質不好,有雜音,什麼原因。是ipod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音質不好,有雜音,原因如下:

1、耳機質量有問題,更換其它耳機測試。

2、**檔案品質有問題,更換其它**檔案測試。

3、***本身質量有問題,聯絡售後測試。

俠盜飛車英文名字,有個類似俠盜飛車ipod的遊戲英文名的 叫什麼

俠盜飛車 英文名字是 grand theft auto 關於 俠盜飛車 的介紹 簡介 別名為 俠盜飛車 橫行霸道 等,於1997年發行第一部作品。俠盜獵車手 在黑幫的背景下混合了駕駛 槍戰 格鬥 養成乃至經營的元素。這款遊戲自 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 發行以後便迅速佔領玩家們的視野,大多數中國玩家從這...

美國蘋果和IPOD是不是同乙個品牌 有什麼區別

ipod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m p3系列產品。蘋果公司有好多產品的,比如蘋果電腦啊,還有 mp4。當然還有最近出現的蘋果手機。相對來說蘋果的產品的質量會好一點,還有蘋果的產品設計的也是很有人性化的。當然ipod只是蘋果的 像蘋果電腦都有好多種型別,比如。macbook macbook pro.等。對...

蘋果手機聲音有雜音怎麼辦,蘋果手機聽筒有雜音怎麼辦?

佛系一修 修復蘋果手機打 有雜音,用了六年的老手機,修好接著用 茶妮蔻 iphone8手機聽筒有雜音是聲音設定錯誤。需要工具 iphone8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 解鎖iphone8手機至 主螢幕頁面 狀態下。2 按下iphone 8機身側面的 音量鍵 進行音量調節,將音量調至滿格。3 完成音量調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