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描寫人物的作文 速度要快 100 左右不能有名

時間 2022-08-31 21: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學從我記事起,我有很多的同學,有托兒所的,有幼兒園的……,有些同學在我的記憶中已經模糊不清了,有些同學已經疏遠了,但在我讀小學的三年中,我和她一直是好朋友. 她圓圓的臉,小小的鼻子上架著一副小學者似的眼鏡,鏡片後的大眼睛閃爍著充滿智慧型的火花,知道她是誰了嗎 對了,趙一菲. 趙一菲是個十分熱心的小女孩.

有一次,我們小組在做值日生,趙一菲是負責掃地和擦黑板的,當她完成任務後,看見我還在勞動,就小聲對我說:"陳思文,我來幫你擦飲水機吧."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她就一把奪過抹布,在水中絞了一下,就麻利地擦了起來.

她擦得可仔細啦,飲水機的上上下下,角角落落,沒有一處被遺忘,有些小縫隙很難清除,她用手指包著抹布伸進窄小的縫隙用力地摳,功夫不負有心人,原來灰頭灰臉的飲水機變得像洗過臉一樣亮堂堂的,我看著這一切心裡很是感動.

關於人物描寫的作文,描寫人物的作文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倪建煒,他長著烏黑的頭髮,大約有一寸長。頭髮下面有淡淡的眉毛,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的嘴唇微微上翹,鼻子上還有些皺紋,笑的時候瞪著大眼睛,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樣子。倪建煒有許多 優點,也有許多缺點。優點是樂於助人,熱愛體育鍛煉,特別是跑步。缺點是動作太慢,有時愛打人。倪建煒...

人物描寫的,人物描寫 100字的

他,烏黑 散亂的頭髮下長著一雙明亮的眼睛,好像提醒著你什麼。他的一對耳朵啊,活像兩片神氣活現地撐開著的河蚌殼兒 兩隻耳朵守衛在黑黑的臉的兩旁,像兩扇屏風似的。當他會心一笑的時候,時常露出來的一排白得像剛剛去了皮的杏仁的牙齒,與他黝黑的 形成鮮明的對比。他中等個高的身材,有些偏胖,有一幅力士身架。豆腐...

描寫人物的作文

午睡的時候,突然發現身旁的媽媽烏黑發亮的頭髮中夾雜著一根刺目的白髮,我的心被猛的一揪,媽媽才三十六歲呀!怎麼會有白髮呢?平時媽媽對我的學習求很嚴格,為了讓我把當天的知識融會貫通,常給我找一些典型題來強化 我考試考得不好,媽媽沒有批評我,及時給我分析錯誤,找出原因 老師反映我上課不專心聽講,媽媽便會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