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物描寫的作文左右,關於人物描寫的作文500字左右

時間 2021-05-04 06:17: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雖已過去好久了,卻使我難以忘懷,他那瘦小的身影常常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是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都加班去了,我在家沒事幹,就去媽媽工作的店裡玩。、

半路上,看見路邊有一大堆人擠在一塊,形成了厚厚的「人牆」。他們在幹什麼呢?好奇心驅使我快步朝「人牆」走去,使勁鑽進人縫中,好不容易擠到最前面,一看:

原來是小孩子在地上作畫,我覺得沒勁,正想離開,卻突然發現這個孩子的左手是殘疾了,於是,我又回頭仔細打量起他做的畫來。只見他畫的惟妙惟肖、色彩艷麗,令圍觀人讚嘆不已。

我仔細聽著人們的議論,只見一位叔叔不住的誇獎:「這孩子真不錯,這麼小就畫得如此漂亮,還是殘疾人,真難為了他。」一位大嫂接過話說:

「就是,我家孩子比他大,還沒他畫得好呢!」一位老大爺拍著孩子的肩膀說:「小朋友努力畫,大爺支援你!

」……人們關心的話語,熱情的鼓勵,使孩子舒心地笑了。人們紛紛向他買畫,我也不甘落後掏出兩元錢,買了一幅畫。

我把這幅並不十分精美的畫貼在書房,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就看看這幅畫,想想這幅畫的主人,便會立刻趕到全身充滿幹勁,堅持走下去,直至成功。

2 2023年8月7,這是乙個永遠難忘的日子。

有乙個美麗的地方,那裡山清水秀,那裡的人們日出而做,日落而息,過著幸福的生活,它叫舟曲,但是,就這樣乙個美麗的地方,被一場突如其來的泥石流在一夜間給毀了......

2023年8月7日晚上22時左右,舟曲的人們正進入甜美的夢鄉,忽然聽見轟隆隆的巨響,緊接著,就聽到人們的哭喊聲。就在那一瞬間,一切都沒這泥石流無情的鋪蓋住了。第二天,天亮了,人們看清了他們自己的家園的面貌了,看看四周只孤零零的剩下了自己,面對失去親人的痛苦,他們並沒有絕望,而是振奮起來。

挽救他們的家園,他們將內心的痛苦掩埋到心底。

2樓:嘴角殘留的危險

< 回憶小學老師 >

時光匆匆過,六年的時光已如那無際長江的波浪,一去不返。如今,以前口中所述的千載空悠在斗轉星移之間只剩下最後一點螻蟻光陰。當清晨的陽光無數次照在大地上時,您,我們畢業班的吳老師,是否還會記得?

記得那屆學生,記得我們那年一起打掃的香樟樹葉…….

在最後那一段時間,我們的包乾區換成了大操場。春天是美好的,香樟樹葉開始換裝了。落葉紛飛,似乎回到了金秋。

明明是枯黃的葉子竟現出了些許金黃,給紅綠相間的操場鍍上了一層「金子」。樹的生老病死,竟讓那校園盡顯生機。別人眼中,那是亮麗的風景,可在我們的眼中卻象徵著累人的勞動。

早上來了,扛著掃帚,有說有笑地從教室走向操場。可一見到那層「金」時,「唉……..」的嘆息聲卻彼此起伏。

哭喪著臉,硬著頭皮,我們這一隊「老弱病殘」向前走著。這兒一堆剛掃起來,沒等袋子來就「捲起風來忽吹散」。那兒一片剛掃乾淨,風又襲來葉片,鋪滿這無「金」的空缺。

這時,您來了,在指揮一番後,又拿起一把掃帚,掃了起來。那掃帚在您手中猶如關公舞大刀一般,不一會兒,成堆的葉子出現在操場上。這時的您,兩頰泛起一片紅暈,紅框的眼鏡順著汗水滑落於鼻間……我們這些掃帚朝天舞的「小兵」看得目瞪口呆。

在您的幫助下,每天的「金」全被收進了公尺袋子中。踏實,在任何事中都有著巨大的作用,掃地也是如此。踏踏實實,掃帚一步一步,不要想走捷徑,有勞動就有收穫。

您一語不發,用實際勞動告訴我們這一人生的道理。「潤雨細無聲」,您就這樣用行動滋潤了我們的心田。

如果說那香樟樹的葉子,香樟樹的學校,已深深地烙在了我們的心中,是乙個擦不掉的印子的話。那個戴著紅框鏡,挎著小蜜蜂,用行動來啟蒙我的身影,已倒映在了我的心田,留下迷人的剪影。

< 可愛的妹妹 >

我的小妹妹酈陳珂今年兩周歲半了,一張紅撲撲的臉蛋,笑起來露出乙個深深的小酒窩,叔叔說這叫「缺陷美」。尤其是長長的睫毛下嵌在兩隻又黑又圓的大眼睛,那活潑可愛的樣子,可惹人喜愛了!

小妹妹的嘴特別甜。管叫白頭老人「太太」,不白頭的叫「外公「、外婆或爺爺,奶奶。比爸媽大的叫」阿姨叔叔「,比自己大的叫」哥哥姐姐「。

看見小區的保安,總會左一聲警察叔叔,右一聲警察叔叔,叫的怪親熱,許多大人都表揚妹妹聰明,懂事,有禮貌。羞得不愛叫人的我,真是無地自容。

妹妹特聰明。一次,桌子上放著一串香蕉,奶奶順手掰乙隻給她吃,自己也掰了乙隻,妹妹以為是她媽媽買來的香蕉就連忙把奶奶的香蕉奪下來,說:「不許吃。

」奶奶說:「這香蕉是我買的,不許吃的應該是你。」妹妹就立即改說:

「那一起吃呀!那一起吃!」

平時,爺爺常常帶她去銀行取錢或超市買東西,那裡的阿姨說她很漂亮,她就說:「阿姨都很漂亮,漂亮阿姨好!」還一本正經地背三字經、唐詩給阿姨們聽,逗得阿姨們不但笑得合不攏嘴,還給她買手機玩具等禮物。

有位阿姨還給她扎了十多隻辮子呢!

一天,奶奶教她:「小袋鼠,不害臊,走路還要媽媽抱,我有腳自己走,媽媽誇我好寶寶。」她不但很快會背了,還在「我有腳自己走」後面加了一句「不用媽媽抱」從此,天天自言自語地念。

她媽媽去餵飯,她就說:「我自己喂。」連衣服也要自己穿,奇怪的是穿得還挺整齊。

走路不但不用抱,還能獨自去玩,一次,她騎著滑板車去離家較遠的地方玩。鄰居奶奶看見了,要把她送回家,她說:「奶奶,我自己會回去,不用您送回家。

」當奶奶執意要送時,她急得臉紅脖子粗,奶奶望著這芝麻綠豆大的小孩,漸漸遠去的姿態,忍不住噗哧笑出聲來。

< 勤勞儉樸的奶奶 >

我的家庭裡有五個成員。做事細心的媽媽,不拘小節的爸爸,慈眉善目的爺爺和勤勞儉樸的奶奶。在我的眼裡奶奶身上的美德最值得我們敬佩!

奶奶看起來50多歲的年紀,中等身材,經常穿著一件黑色的帶有仿鑽的毛衫。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看上去笑容可掬。

每天早上5點,我還在夢境中時,奶奶就已經到客廳開始一天的忙碌了。6點鐘一到,我就被廚房裡傳來的鍋碗瓢盆「碰撞」聲吵醒了。我到廚房一看,依舊是奶奶忙碌的身影。

晚上吃飯時,桌上有一盤昨天的剩菜,我說:「這菜過了那麼長時間都變味了,不香了,扔了吧!」奶奶在一旁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這都是食物,都是用錢買來的,還沒壞怎麼就不能吃?扔了怪可惜的。」說完把菜加到自己的碗裡吃了起來。

奶奶一年四季穿的都是那幾件衣服,我讓她買件新的衣服,她卻說:「還能穿,別買了!」

奶奶是那麼勤勞,那麼樸實。每天早上,我依舊能聽到鍋鏟的撞擊聲,依舊能看到奶奶忙碌的背影,奶奶身上的美德依舊永遠影響著我!

< 我們班的名人 >

名人總是會有很多粉絲,有的人喜歡博學多才的科學家;有的人喜歡才華橫溢的詩人;還有的人喜歡雄心壯志的偉人,而我們班就有一位出了名的小神童他就是——張志明。

他今年十一歲,身材結實勻稱,經常穿著一件藍色的羽絨服,四方大臉**白皙,笑起來嘴角總是向上翹著,兩隻眼睛烏黑有神。

他是乙個很講義氣的人。我們倆是好朋友也總在一起玩,所以在我有困難的時候他總會第乙個來幫助我。記得有一次,我被高年級的學生欺負的時候,他也是不顧一切的跑來幫助我一起把大學生趕走,還告訴老師校園裡有暴力傾向,幫助學校解決了乙個大問題呢!

他也是乙個熱心腸的人:在班裡無論誰有不會的題,他都會耐心的幫助一一的講解。

他還是一名計算天才記得有一次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非常複雜的數學題給我們做,要求3分鐘之內解答出來。只見王志明烏黑的眼睛滴溜溜的一轉,不到20秒他就把手舉得高高的,老師讓他回答。同學們聽了他的講解都感到驚訝和佩服!

他不只是數學好,他科科功課都名列前茅。而且他學習和玩從來都是兩不耽誤,所以大家送給他個稱號,「小神童」。

王志明是我們班的名人,我要向他學習!

關於描寫人物的作文500字左右

3樓:湯訓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六歲了,她高高的個子,一雙大眼睛,留著一頭長髮。她有時很溫柔,有時又很兇。

媽媽溫柔的時候笑嘻嘻的,很漂亮。還會和我開心地玩耍:捉迷藏,拼拼圖、猜謎語……媽媽還會經常帶著我逛超市,給我買一些玩具和食品。

有一次,我數學沒有考好。回家後我忐忑不安地對媽媽說了我的分數,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批評我怎麼考得那麼差。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媽媽沒有大發雷霆,反而輕輕而溫柔地對我說:

「一次考不好沒關係,天才也有失誤的時候,下次注意就行了!」我高興地點點頭,心裡暗暗想:溫柔萬歲!

媽媽也有很兇的時候。一次,我彈琴的時候有氣無力、心不在焉的,媽媽先是提醒了我幾次,但我還是不能改正。這時媽媽突然在我身後大喊一聲「坐好!

」我嚇得差點從凳子上跳起來。我轉頭偷偷看媽媽,只見媽媽眉頭緊鎖,兩眼發光,滿臉漲得通紅,像剛剛喝了酒一樣。我正嚇得心驚肉跳,誰知媽媽又大聲喊了句「看什麼看,給我坐好了,認真彈!

」我連忙坐正,高抬手指,認真地彈起來。還有一次,我看了很長時間的電視,奶奶叫我關掉休息,但是我不肯,還和奶奶頂撞起來,媽媽回來聽說後又一次大發雷霆,很兇得責罵了我。

我很喜歡媽媽,喜歡溫柔的媽媽,也喜歡很兇的媽媽。但是我得給媽媽提個意見,最好別再兇了,凶多了,臉上會多長皺紋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要求頭的頭髮長長的腿眼睛水汪汪。

關於描寫人物的作文500字

5樓:三星文職將軍

我最難忘的人

"難忘的人,難忘的人……"哎呀,這可真難,害得我大腦飛快運轉也想不出來.寫誰呢 對,就是他了.

他一頭烏黑的短髮,個頭是班裡的"海拔第三",胖胖的身子,是家長眼裡的小胖墩.雖是個男孩子,卻長著一雙彎彎的柳葉眉.想起宋丹丹的那一句台詞"柳葉彎眉櫻桃口,誰見了誰都樂一口.

"只不過,他十分討厭自己這雙秀眉.

要說他的"光輝事蹟"有一籮筐.就說看書吧,他看書十分有特色,那就是一句歇後語"一秒跑完了馬拉松——快".說他快,那可名不虛傳.

記得有一次,他看《三個火槍手》看得十分入神,就像乙個機械人似的,目不轉睛.看到打鬥的情節時,你肯定會聽到"殺,殺……加油,加油……"當主人公戰鬥勝利後,你一定會看到他手舞足蹈起來.有一次,他竟在上活動課時,在教室外面,坐著凳子,認真地看起書來.

同學們都把他當成活人雕塑了.

他也是乙個追星族.他是周杰倫的鐵桿歌迷.對周杰倫的歌如痴,如夢,如醉,彷彿融入了周杰倫的感情世界.

在他的眼裡,周杰倫的雙截棍舞得最酷.《雙截棍》的節奏激越,動人心弦.《最後的戰役》可以感受到戰爭的冷酷無情.

《七里香》彷彿一首香詩,一陣清風……你瞧,他又在哼周杰倫的歌了"我就是這條龍……".

哈!想知道他是誰嗎 她就是我最最熟悉的人——張怡.

關於人物描寫的作文,關於人物描寫的作文400字

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 突圍 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

關於人物描寫的作文,寫人作文300字左右

聆雨 戀月憐雪 從頭到腳,從主到次,從整體到區域性描寫。可以多用四字詞語。描寫時可以夾帶修辭,例如比喻,誇張,凸顯出她長相的特點,使這個人具體化。將這些穿插到一件事中,讓片段文字成為作文 選我吧,我回答的很認真啦!真的真的很認真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倪建煒,他長著烏黑的頭髮,大約有一寸長。頭髮下面有...

描寫人物作文的開頭結尾,關於寫人物的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du笑笑歲月 老師,您是大樹,我就是樹葉,在您的胸懷中幸福成長。老師,你是泥土,我就是小草,在您的胸懷中日夜強大。老師,你是大海,我就是小魚,在您的胸懷中歡快暢遊。老師,您是藍天,我就是小鳥,在您的胸懷中自由飛翔。啊!老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老師啊,老師! 人物活動包括外部情態 心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