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物神態的好句,關於人物神態描寫的好詞好句?

時間 2022-09-22 04:50:03

1樓:匿名使用者

豐神如玉 氣定神閒 神遊物外 仙風道骨

關於人物神態描寫的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

2樓:123456789萬寅

一 1.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2.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3.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發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4.他怒不可遏地吼叫著,這聲音像沉雷一樣滾動著,傳得很遠很遠。

5.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二他嚇得面色如土,舌頭僵住了,說不出話來

冷若冰霜,令人生畏

窘得面臉通紅,不知如何是好

聚精會神地苦苦思索

興奮得面臉通紅

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老師看到題後,皺著眉頭,習慣地把左手的大拇指放在嘴唇下面來回移動,思考著。

他習慣地用雙手捶著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幾聲,才出去玩兒。

他的臉慘白慘白的,嚇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她笑了,圓圓的臉就像一盤盛開的金葵花.

七種神態、七種心情,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描寫的惟妙惟肖!很經典!

◆神態之絕望

他絕望得像掉進了沒底兒的深潭一樣萬念俱灰。

一般絕望的情緒像狂潮一般湧上我的心頭,使我感到渾身冰涼。

他像被誰用榔頭擊昏了似的,倚在客廳的門框上。

◆神態之思索

他想得腦袋快要炸了,想安靜一會兒,但無論如何平靜不下來。

他心裡像有七八十個轆轤在旋轉。

他走起路來,總是揹著手、低著頭,那神情,好像在思索全人類的前途和命運。

◆神態之專注

走到跟前,他的眼珠像生了鏽的鎖心,再也轉不動了。

觀眾的目光,像無數條探照燈的光柱,緊緊地追逐著正在表演的武術運動員。

爸爸兩眼盯著我的「三好獎狀」,站立在那裡出神,好像在看著一件價值連城的寶物。

◆神態之嚴肅

他的表情和聲音,好像在閱兵典禮時發出立正口令那樣嚴肅。

此時,伯父的面孔十分嚴肅,簡直像生鐵鑄成的。

他的臉一下子拉了下來,像刷了層漿糊般地緊繃著。

◆神態之害羞

她臉兒紅得像熟透了的山柿子,忙低下頭去,不敢再看我一眼。

她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耳根,彷彿做了什麼不道德的事情似的。

她是個不經誇的人,這時臉紅得簡直像牆上貼的對聯紙。

◆神態之灰心

這意外的失敗,使同學們乙個個像霜打的樹葉子,霎時無精打采地蔫了下來。

失敗的訊息傳來,他如同浸入冰水,心完全涼了。

他這次沒有考上大學,整天耷拉著腦袋,真像冬天吃冰棒——一直涼到心了。

◆神態之失望

他失望極了,淚臉比挨霜打的芭蕉葉還要蔫黃。

乙個接乙個的失敗,像滅火劑一樣把我心頭的希望之火澆滅了。

我突然感到一股失望的苦水,淹沒了全部期待。

3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2.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3.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發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4.他怒不可遏地吼叫著,這聲音像沉雷一樣滾動著,傳得很遠很遠。

5.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4樓:**座相互

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嚇得面色如土,舌頭僵住了,說不出話來

冷若冰霜,令人生畏

窘得面臉通紅,不知如何是好

聚精會神地苦苦思索

興奮得面臉通紅

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老師看到題後,皺著眉頭,習慣地把左手的大拇指放在嘴唇下面來回移動,思考著。

他習慣地用雙手捶著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幾聲,才出去玩兒。

他的臉慘白慘白的,嚇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6樓:豬豬兒在**

這意外的失敗,使同學們乙個個像霜打的樹葉子,霎時無精打采地蔫了下來。

失敗的訊息傳來,他如同浸入冰水,心完全涼了。

他這次沒有考上大學,整天耷拉著腦袋,真像冬天吃冰棒——一直涼到心了。

心曠神怡,榮辱偕忘,心花怒放,心急如焚

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 比較短的

7樓:微妙

這些句子都是**裡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

這時,一陣熱烈的掌聲打斷了他的思緒,他猛的一抬頭,看見肖大名正從講台上走下來。他立馬又緊張起來。他的目光四處移動,似乎在搜尋什麼,他是那麼的不安,甚至不敢接觸任何人的目光。

然後他又把頭低下去,好像怕被別人看見似的。他的十個手指頭不停地搓來搓去,一會兒便被汗水打濕了,滑滑的。

「怎麼辦呢,該不該上去呢?」唐明賊似的看看四周,比先前更緊張了,兩腿在桌底下直發抖。「去,一定得上去,這是最後乙個競選專案了,為了以後同學們能對我另眼相看,我一定要競選到這勞動委員。

……可是……」唐明深深地嚥下一口口水,頭低得快貼到桌上了,呼吸更急促了。「李華一下來,我就上去……」他這麼想。

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發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他怒不可遏地吼叫著,這聲音像沉雷一樣滾動著,傳得很遠很遠。

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我的心繃得緊緊的.這怎麼忍受得了呢?我擔心這個年輕的戰士會突然跳起來,或者突然叫起來.我不敢朝他那兒看,不忍眼巴巴地看著我的占有被活活地燒死.但

是我忍不住不看.我盼望出現什麼奇蹟--火突然間熄滅.我的心像刀絞一般,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老師的關心,使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

8樓:匿名使用者

1、他又生氣了,平時那充滿笑意的大眼睛,此刻射出兩道寒光,咄咄逼人,牙齒咬得吱吱響,鼻子裡喘著粗氣,好像缺氧似的。

2、他習慣地用雙手捶著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幾聲,才出去玩兒。

3、心裡籠上一層愁雲,襲過一陣揪心的疼痛。

4、觀眾的目光,像無數條探照燈的光柱,緊緊地追逐著正在表演的武術運動員。

5、乙個接乙個的失敗,像滅火劑一樣把我心頭的希望之火澆滅了。

6、他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7、只見他嘴張得像箱子口那麼大,一下子就愣住了,接著他就咽了兩三口唾沫,好像是嗓子裡發乾似的。

8、他愉快的笑了,臉上的皺紋宛如一朵盛開的金菊。

9、我使勁兒咽著唾沫,把竄到喉嚨眼兒的火苗硬壓下去。

10、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怒火在胸中翻騰,如同壓力過大,馬上就要**的鍋爐一樣。

11、興奮得面臉通紅。

12、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9樓:匿名使用者

1.他習慣地用雙手捶著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幾聲,才出去玩兒。

2、心裡籠上一層愁雲,襲過一陣揪心的疼痛。

3、觀眾的目光,像無數條探照燈的光柱,緊緊地追逐著正在表演的武術運動員。

4、乙個接乙個的失敗,像滅火劑一樣把我心頭的希望之火澆滅了。 5、他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6、只見他嘴張得像箱子口那麼大,一下子就愣住了,接著他就咽了兩三口唾沫,好像是嗓子裡發乾似的。

7、他愉快的笑了,臉上的皺紋宛如一朵盛開的金菊。

8、我使勁兒咽著唾沫,把竄到喉嚨眼兒的火苗硬壓下去。

9、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怒火在胸中翻騰,如同壓力過大,馬上就要**的鍋爐一樣。10、興奮得面臉通紅。

11、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10樓:abc狼來了

他的臉像吃了蠟一樣的黃,嘴唇都發白了,灰白的鬍子一顫一顫地,全身都在瑟瑟地發抖,一雙深陷在眼窩裡的眼睛,像一對火珠子一樣,直盯著小商。

她眼裡閃爍著一股無法遏止的怒火,牙齒咬得格格作響,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他愉快的笑了,臉上的皺紋宛如一朵盛開的金菊。

11樓:履霜

這樣的句子,可以說很多的,那我就簡單的說一段吧

靠近東窗,坐著乙個年輕的解放軍戰士。被汗水浸透了洗得發白的軍衣,緊裹著他那健壯而勻稱的身軀。他那白中透紅的清秀的面孔,像塗了油彩似的閃閃發光。

兩條漆黑的、細長的眉毛,有力地向上揚,將到頂端時,才彎成形。一雙像熟透了的葡萄一樣又黑又大的眼睛,機靈地、警覺地掃視著充滿汗味和傳出鼾聲的車廂。他的右手,很自然地伸到衣襟下面,汗濕的手掌,輕輕握著腰間的小手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問的有點那什麼啦!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太多太多了,多到不知道怎麼去回答了,我只給你描繪一句吧:她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讓我眉頭緊皺!

句中"她"的神態是若有所思!"我"的神態是眉頭緊皺!這就是描寫人物的最好寫照!

13樓:匿名使用者

眼裡閃爍著一股無法遏止的怒火,牙齒咬得格格作響,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看他年紀不過二十來歲,臉色蒼白,像沒有睡好覺似的皮泡臉腫。他老是皺著眉頭,不大說話。笑紋幾乎在他的臉上是絕了跡似的。

他穿著乙個褪了色的藍布大褂,好像永遠是穿著這麼乙個一樣。清瘦的下巴殼,亮聳的肩膀,顯得很沒生氣。

小強怒目圓睜,眉毛豎起,頭髮根根立起,嘴裡噴出刺耳的聲音,不僅如此,還要伸手打小罷。那憋得通紅的臉像個熟透的西紅柿,身體也像獅子般猛撲過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1.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2.

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3.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發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4.他怒不可遏地吼叫著,這聲音像沉雷一樣滾動著,傳得很遠很遠。 5.

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7.他嚇得面色如土,舌頭僵住了,說不出話來 8.

冷若冰霜,令人生畏 9.窘得面臉通紅,不知如何是好 10.聚精會神地苦苦思索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臉像蠟一樣的黃,嘴唇都發白了,灰白的鬍子一顫一顫地,全身都在瑟瑟地發抖,一雙深陷在眼窩裡的眼睛,像一對火珠子一樣,直盯著小商。

16樓:匿名使用者

1.他愉快的笑了,臉上的皺紋宛如一朵盛開的金菊。2.只見他臉憋的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的清清楚楚。3.他樂得下嘴唇往上嘴唇包,臉蛋兒聳成個肉疙瘩。

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摘抄大全,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 比較短的

流浪貓 關於人物神態描寫的句子彙總如下 一 他這次沒有考上大學,整天耷拉著腦袋,就像冬天吃冰棒 一直涼到心了。二 聽到這個好的訊息,姐妹倆手拉手跳著,笑著,花裙子迎風擺動,活像一對活潑 愉快的花蝴蝶。三 她臉兒紅得像熟透了的山柿子,忙低下頭去,不敢再看我一眼。四 這意外的失敗,使同學們一個個像霜打的...

描寫人物神態表情的詞語,描寫人物神態表情的四字詞語

大驚小怪 大驚失色 大惑不解 從容不迫 毛骨悚然心不在焉 六神無主 泰然自若 心平氣和 平心靜氣目瞪口呆 處之泰然 半信半疑 畢恭畢敬 自言自語喃喃自語 全神貫注 興致勃勃 興高采烈 呆若木雞將信將疑 含情脈脈 坐臥不安 悵然若失 忸怩作態沒精打采 沉吟不決 張口結舌 張皇失措 遲疑不決侷促不安 忍...

描寫人物神態動作的好詞,描寫人物神態 動作 外貌 的好詞好句好段

檀俊慧 神采奕奕滿面春風滿面紅光神采飛揚神色自若 炯炯有神和顏悅色和藹可親精神煥發心平氣和 平心靜氣泰然自若聚精會神全神貫注目光炯炯 神氣活現神氣十足悠然自得畢恭畢敬喜上眉梢 興高采烈忍俊不禁啞然失笑笑容可掬談笑風生 嫣然一笑笑逐顏開談笑自若興致勃勃眉開眼笑 捧腹大笑目瞪口呆毛骨悚然愁眉苦臉沒精打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