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努力的時光應該怎么改,夜晚的努力的時光應該怎麼改?

時間 2022-09-22 04:45:03

1樓:歐穎然

這句話最好改成:「夜晚努力的時光」。

這句話涉及結構助詞「的」的用法。

「的」字用於標示前面的詞或片語是定語。最常見的用法是接在形容詞後,用來修飾其後的名詞、代名詞,如:「美麗的風景」;也可以接在名詞或代名詞後,表示所屬、所有的關係,如:

「我的書」;或是接在副詞以外的實詞後,組成帶有有名詞功能的片語,在句子中當作主語或賓語使用。

2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你可以這樣幹。非常的努力。白天夜晚都在努力的工作。這樣一改就非常的通順。

3樓:山高路遠

你好,夜晚的努力的時光這句話的得用的太多了,你可以改成夜晚努力的時光就可以了。

4樓:柘洋

夜晚的努力的時光可以改成為在夜晚自己是一直很努力的,時光也過得非常的快。

5樓:巢盼秋

夜晚的努力的時光。這句話應該這樣改。夜晚努力的時光。把多餘的那個的字去掉就可以啦。

6樓:德葉孤吉

你好!這句話可以改成,夜晚努力的時光。原先的夜晚的努力的時光,聽著有些繞口。我感覺夜晚努力的時光就對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逍遙姣姣

夜晚的努力的時光,這句話確實是是不通順。你只能說,在夜晚,我們努力。努力過後才會感覺這個時光真美好。

8樓:於東偉

不管以後怎麼樣努力,都應該趁著精神去努力,這樣才能夠有乙個好的時光。

9樓:萊開

這個你用的字太過於重複了今晚努力的時光,這樣說就是可以的,你可以去掉乙個字就顯得非常的好。

10樓:幹平安

我覺得應該這樣改。夜晚的時光再努力。

11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每乙個奮鬥的夜晚,為夢想而努力

12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夜晚是努力的時光。也許。我們把所有的經歷都放在夜晚。

13樓:前進老師

夜晚的努力的時光,應該改成夜晚的時光,把努力去掉掉

14樓:孤群陽天

夜晚的努力的時光,應該怎麼改?應該改成夜晚的時光,非常的努力

15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夜晚的努力的時光,應該怎麼樣改?努力的時光在夜晚

如何合理地安排夜晚的時間?

16樓:閒看三國

那得先給自己乙個明確的定義,關於什麼叫合理,然後在自己認為合理的前提下再去安排自己的夜晚時光。

不同的人對合理的定義不一樣,那麼自然也就會有不同的安排了。我覺得合理的安排 ,對你來說可能就是一派胡言,所以,如何安排,其實還是要由你自己來決定,我只從某方面來說明一下。

比如你是個衣食無憂,生活沒有一點壓力的成功人士,那麼夜晚的時間就是屬於自己的放鬆的時間,怎麼舒服怎麼來,不用刻意給自己安排什麼,想看電視看電視,想玩遊戲玩遊戲,想出去就出去,想在家就宅著,自由的時間就別給自己添堵了。

那麼如果是和我一樣還沒有權利去享受生活的話,就可以考慮給自己好好規劃一下夜晚的時間了,如果白天需要工作,那麼很可能就沒有時間去充實自己,而人只要還有進步之心,那麼就一定要付出一定的努力,白天沒時間,就把晚上拿出來用吧。

假如晚上五點下班,每天的就寢時間安排在十一點半吧,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好像很少有更早睡的了。那麼下班路上用乙個小時,吃飯用乙個小時,假設這期間什麼也幹不了,那麼七點到十一點半之間還有四個半小時,就是用來充電的時間了,先給自己定好目標,是要學習還是用來去和朋友溝通聯絡感情,當然了這兩者其實並不衝突 ,因為學習也不可能天天學,而聯絡感情也不太可能天天出去喝酒。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兩個都安排上,每天花一到兩個小時就是安安靜靜的學習,然後一周或者半個月給自己放鬆一下。

除了學習之外還有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這個時間是用來陪家人的,畢竟誰也不能自己過一輩子,家人是需要花時間去陪伴的,每天白天各忙各的,到了晚上回到家,肯定是要花點時間陪陪家人了,也可以算是休息了。

那麼如果不需要學習的呢,假如工作是天天坐著沒什麼運動量的,那麼可以把上面的計畫中每天學習的時間用來鍛鍊身體,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個好身體才能更好的報效祖國嘛。

給自己定計畫是一回事,能不能實現 又是另一回事兒了,所以如果平時就不是那種特別自律的人,其實真沒有什麼必要給自己定計畫,花那個時間不如好好休息一會兒。我就是這樣的人,沒有計畫其實就是最好的計畫,反正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麼就可以了,至於怎麼幹,那就看對自己目標的執著程度了。

17樓:田鼠胖胖叨

夜晚其實是指每天的八點之後,如果到二十三點之後,那也只有三個小時而已了。在這三個小時裡,我們需要做什麼,我們可以去做什麼,我們適合去做什麼,這真的是個令人費解的問題。

1、看點書吧。說真的,晚上是比較適合看書的,為什麼晚上比較適合看書呢,那是因為晚上比較安靜,晚上人的心比較安靜,所以適合比較看書。再加上看書,也能提高乙個人自身的素質,改變著乙個人的思維,改變著乙個人的精神和氣質。

你這又是何樂而不為呢?

2、夜跑。不知道你有晚上跑步的習慣沒有,反正我是有的。平心而論,夜跑其實是乙個比較有意思的比較有意義的習慣,因為夜跑不僅僅能提高你的身體素質,讓你變得更加的健康,更能讓你養成乙個好習慣,讓你以後的人生獲益匪淺。

要知道,三十以後的人生,是拼身體的階段,而不是拼家底的階段,所以學會了跑步,你會獲得許多。在跑步的時候,你可以嘗試著一點一點的增加自己跑步的距離,然後以此來增強自己的體質。

3、睡前放點鋼琴曲吧。我是乙個聽過八年鋼琴曲的重度患者,並且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在高中的時候,每天晚上宿舍的人在大聲說話吵著我睡覺,我都會毫不猶豫的戴上耳機,放一曲石進大哥哥的鋼琴曲,然後聽著他那柔和的,沁人心脾的調子,慢慢的進入夢鄉...

對於睡覺這件事,其實強迫是最不好的,你能做的,唯有順其自然,如果一直嘴巴裡念叨著我要睡覺我要睡覺,反而並不會很快的入睡。

所以晚上打算要有乙個好的睡眠質量的話,那就在睡覺前找一本自己喜歡的書,找幾首柔和點兒的曲子,帶著耳機,看著書,慢慢催眠自己吧,最後在感到困的時候就放下手中的書,摘掉耳機,開始睡吧。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接下來你五分鐘內就會睡著。

4、別去想太多。夜晚太長,就怕乙個人在夜晚想事情,越想越有勁兒,越想越睡不著。對於此我是感同身受,所以在夜晚若是有乙個好的睡眠質量,做乙個好夢,那就別想太多,做乙個簡簡單單的人,數著小綿羊來慢慢的催眠自己吧。

其實有時候,睡得香也是對夜晚的合理利用,可以保證你第二天精力充沛,何樂而不為?

18樓:木木

有人說人和人間的差距就在下班之後的八個小時,有一本書叫做《另外八小時》,也是講如何充分利用好工作外的八個小時,足見下班之後的八小時有多麼重要,而這八個小時裡面最重要的就是晚上的這個時間。

想要合理的安排好夜晚的事,我覺得首先你要給自己定乙個目標,只有在目標這個大方向的指引下,你對晚上時間的安排才能判斷是否合理。

如果你的目標是增加收入,那麼你可以考慮發展自己的第二職業。可以看看你自己所擅長,或者說感興趣的領域在哪乙個方面,然後利用晚上的時間進行學習,把自己的第二職業發展起來,從而增加收入。

如果你的目標並不是增加收入,而是讓自己的夜晚時間變得更加有趣。那可以去參加一些同城線上或者線下的活動,通過這些活動,認識更多有趣或者是好玩的人,讓自己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一點。日本有乙個80歲的老奶奶就是每天晚上下班之後去酒吧當dj,而且她還是酒吧裡面很出名的dj,她有趣生活裡面晚上就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但無論你的目標是什麼,我建議你在晚上的時間裡面抽出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時間進行鍛鍊。要知道健康才是所有東西的本錢。而一旦你養成了健康的習慣,那麼至少在以後非常長的日子裡面,你能夠有更加飽滿的狀態,更加從容的去工作和生活。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不要錯過自己的入眠時間。充足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當然,有一些人並不需要每天睡七到八個小時來保持自己的狀態,比如秋葉大叔。

但是無論是多長的時間,我覺得你對於自己時間的控制都應該是比較規律的,要確保自己的睡眠時間是足夠的。不要為了合理地利用晚上時間去做更多的事情,而導致自己的睡眠時間不足,這樣反而是得不償失的。

19樓:有點**想法的大平

夜晚的話,一般是從下班時候的開始到你的睡覺的這段時間的,建議以勞逸結合的方式度過,比如下班早之後就可以上超市買菜吃,這樣的話,自己也能吃的好一點,而且做自己的做的飯應該是會相對有成就感的,也能讓你自己的廚藝得到一些鍛鍊。

這裡建議如果是有健身習慣的話,也是可以辦一張健身卡到健身房去鍛鍊的,而且晚上是非常適合的,畢竟**志同道合的人也多,你也能認識到不少人,並且擴充套件自己的人脈。

如果是偏文靜的人的話,也可以到利用自己的晚上的業餘時間學一點技術嘛,比如自己工作上在那方便有什麼不足的話,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加深下,這樣的話,自己的工作能力也得到提公升,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做做自己的副業嘛,我身邊就有一位朋友就是這樣的,因為是從事新**的,晚上會利用自己的時間,在一些自**的平台上發一些文章,靠打賞以及一些平台的流量分成也賺了不少。

20樓:你有了我永遠快樂

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那麼當夜晚降臨的時候,便是我們最孤獨的時候,那我們便需要去尋找自己能做的事情用來打消這孤獨的時間。

所以覺得晚上的洗漱活動,還有各種護膚都是必不可少的,這個時間大概耗費兩個小時左右,那麼也就到了晚上九點多十點左右,我們學校是晚上11點準時熄燈,所以離熄燈時間還有乙個多小時,我一般會在這個時間裡每個宿舍多串串門,與平時自己私交不錯的朋友去聊聊天,聊聊八卦。

當然,最近他手機壞掉了,在新手機到來之前,他只能拿同學的手機,用小號,我們倆一起開匹配,因為我的段位比較高,所以我就是大神級別的人,在矮個子裡充高個。但是這種遊戲會讓我們倆感覺到非常的快樂,非常的滿足。

等熄燈以後,遊戲也玩完了以後,就剩我自己了,如果不失眠還好就可以倒頭大睡,如果一旦失眠了,那我要面臨的就是這漫漫的長夜。

其實乙個人的夜晚應該是自由的,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而不應該去要求自己一定要按部就班的完成些什麼,隨意一點最自在。

21樓:不是嘆號先生

夜晚的時間是乙個很好的提公升自己的時候,因此一定要在晚上安排一些對自己有利的事情,好好提公升自己,千萬不能浪費這段時間。

我覺得夜晚的時間最好可以幹以下這些事情:

1、鍛鍊身體。晚上這段時間是鍛鍊的好時候,特別是7點到9點這段時間,因為這段時間氧氣還算充足,比早上運動還充足,但是過了這段時間氧氣漸漸就不再那麼充足,所以要抓住這段時間好好鍛鍊。可以跑跑步,也可以打打球,很多球場晚上都會有燈,有能力的也可以辦一張健身卡,系統的運動,大晚上讓自己出一身汗之後再洗乙個熱水澡,簡直是在舒服不過的事情了。

3、做完那些以後,可以讀一會兒書,或是文章,或是**,都是不錯的選擇。睡前讀書是最好的,因為睡前讀書有助於睡眠,能讓你睡的更舒服,我記得昨晚我舍友還在算,一天看一章節,他能在過年之前看完《水滸傳》,因此睡前放下手機看一會書,也是不錯的。

這樣安排就能讓自己夜晚的生活過的很充足,有興趣不妨嘗試一下,我相信一定是不錯的安排。

我該怎么辦,難道大學時光就這么的度過嗎

我們也是一樣過著你所說的大學生活,大學裡沒什麼人是真的在讀書,但是當時間過了,回首自己所走過的路,都會有你一樣的感受,很多時候真的很想努力,但是心魔總是作祟著自己,其實很多事不是自己做不了,而是自己說服不了自己。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了,不是嗎?那你應該知道自己不應該在浪費時間啊,很慶幸的是你有在悔...

請問牙疼應該怎么快速的止疼,請問牙疼應該怎麼快速的止疼?

a 飲食自 1 綠豆100克 甘草15克,水煮熟,去渣,食豆飲湯,每日2次,每日1劑。2 豬腰子1只 食鹽少許 骨碎補15克,水煮食肉飲湯,每日1劑。用於腎虧牙浮 牙隱痛,勞累後易發者。3 紅糖適量,蕎麥根一把,水煎,分數次服。用於治小兒牙痛。4 豬肉適量 水芹鮮根30克,水煎,分數次服。5 鮮薑1...

最正宗的炸醬應該怎么做,最正宗的炸醬應該怎麼做?

正宗雜醬麵炒醬是很重要的,愛吃的人覺得非常香,不愛吃的人又覺得太油太鹹,做好的炸醬,醬香裡透著肉香和豆香,濃郁的鮮香型。不是這復合的香,就不算成功,只有單獨的香,或者一股生豆醬味,就是失敗。做炸醬主要有兩種方法 先醬後肉再調料 先肉後醬再調料。效果都很好,味道有區別,前者醬香稍突出,後者肉香稍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