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物描寫的作文,關於人物描寫的作文400字

時間 2021-05-02 19:59: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

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乙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惡!」她咬了咬牙,伸手抓來一塊毛巾,擦擦汗,又隨便扔了回去。 「小子,不錯嘛!

」她握緊了板子,輕輕地把球往空中一拋,以閃電的速度把球運了過去,留下兩聲脆響。對手是個能將,不好對付。時間過去了很久,也沒分出個勝負。

她心裡有些著急,那黃色的小球似團小火焰,燒得人心裡發慌,儘管她左閃右閃,提打旋殺,對手卻紋絲不動。 她心中很是惱火,額頭上的汗珠都要發燙了,她一聲怒吼,眉毛把汗攪在了一起,球「刷」地蹦了過去,正中對手要害,對手往後乙個踉蹌。冷不防輸了乙個球!

關於人物描寫的作文左右,關於人物描寫的作文500字左右

這件事雖已過去好久了,卻使我難以忘懷,他那瘦小的身影常常浮現在我的眼前。那是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都加班去了,我在家沒事幹,就去媽媽工作的店裡玩。半路上,看見路邊有一大堆人擠在一塊,形成了厚厚的 人牆 他們在幹什麼呢?好奇心驅使我快步朝 人牆 走去,使勁鑽進人縫中,好不容易擠到最前面,一看 原來是小孩...

人物描寫的,人物描寫 100字的

他,烏黑 散亂的頭髮下長著一雙明亮的眼睛,好像提醒著你什麼。他的一對耳朵啊,活像兩片神氣活現地撐開著的河蚌殼兒 兩隻耳朵守衛在黑黑的臉的兩旁,像兩扇屏風似的。當他會心一笑的時候,時常露出來的一排白得像剛剛去了皮的杏仁的牙齒,與他黝黑的 形成鮮明的對比。他中等個高的身材,有些偏胖,有一幅力士身架。豆腐...

人物描寫作文,人物描寫作文200字

抗日戰爭時期,冀中白洋澱有個男孩叫張嘎,他聰明勇敢,綽號 嘎小子 他還有夥伴英子,胖墩,佟樂。在鬼子的一次突襲中,奶奶為掩護八路軍被鬼子打死。八路軍偵察連長鍾亮叔也被鬼子抓走了。嘎子悲痛欲絕,他決心報仇,毅然出發去尋找打鬼子的地區隊伍。在路上,他誤把游擊隊排長羅金保當作漢奸,想繳他的槍而鬧出笑話。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