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描寫的,人物描寫 100字的

時間 2022-09-03 21: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烏黑、散亂的頭髮下長著一雙明亮的眼睛,好像提醒著你什麼。他的一對耳朵啊,活像兩片神氣活現地撐開著的河蚌殼兒!兩隻耳朵守衛在黑黑的臉的兩旁,像兩扇屏風似的。

當他會心一笑的時候,時常露出來的一排白得像剛剛去了皮的杏仁的牙齒,與他黝黑的**形成鮮明的對比。他中等個高的身材,有些偏胖,有一幅力士身架。

2樓:刀煦敖景輝

豆腐乾金融保護局大畫幅啊更好

描寫人物動作的句子100字

3樓:琦桂花富羅

也許,老天爺發現了我這一貪念,讓我進了這一所全日制的高中,終於可以擺脫媽媽的嘮叨了。

高高的教學樓,寬暢的食堂,擁擠的超市,陌生的面孔,一切令我新奇而興奮。然而,當一切都熟悉後,一種難以忍受的孤獨和空虛卻佔據了我的心。繁重的學習讓我感到壓抑和沉悶,孱弱的身體使我整日昏昏沉沉,我感到痛苦,想回一次家,但昔日的壯志豪情使我忍了下來。

秋天似乎來得很早,剛入秋,就感到一絲寒意。瑟瑟的冷風漫無邊際地刮著,使窗戶隨隙發出一陣陣鳴叫。

我呆呆地坐在座位上看雜誌,看到了一篇關於母愛的文章,是我不禁想起了媽媽......

以前有的晚上學習到很晚,這時,媽媽就會端來我最喜歡的綠豆湯,慈祥地看著我,把湯一口一口喝完。然後替我整理好床,勸我早點去睡覺;有時,在外面受了氣,就在媽媽面前大發脾氣,但媽媽從不計較,反而還安慰我,是我心情好起來;以前......

4樓:和藹的鼎新眼鏡

這小傢伙,才15歲,長得特別惹人喜歡。大腦門,高鼻子,一雙跟她媽媽一樣漂亮的黑眼睛。她整天跟在爺爺身後轉,給爺爺傳話,取東西,送報紙。別人說他是爺爺的「警衛員」。

5樓:匿名使用者

羅盛教聽到孩子們的哭喊聲,知道有孩子落水了,就急忙向河邊跑過去。他一路飛奔,一邊脫棉襖。冰窟窿裡泛著水花,羅盛教猛地跳了下去。

他在水裡摸了好一會,也沒摸到,他鑽出水面吸了口氣,立刻又鑽了下去。

6樓:長影飄雪

他滿臉苦惱地望著作文字,突然感到氣急攻心,恨不得立即將其大卸八塊。他直勾勾地盯著他人的作文本,卻也無可奈何。他剛要下筆,卻又一時拿不定主意。

好不容易寫下了第乙個字後,長長籲了一口氣。可新麻煩又來了,接下來他又不知道怎麼寫。他氣急敗壞地撕下了那一面紙,很快又陷入到苦思冥想之中去了。

下課鈴響了起來,別人已經開開心心地交作業了,只見他面如死灰,作文本上還是未著一字。

一段100字的外貌描寫

7樓:匿名使用者

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

8樓:汾陽路公交車

計算機這個嘎嘎長盛不衰瞌睡來了三家開啟改善身體也特公司成果展示著看了這裡設計師上班

9樓:芳芳皮具

小狗瘦瘦的身體有一尺多來長,四肢靈活,行動敏捷。一身黑白相間的毛皮,就像雪地上撒了幾塊大小一的炭塊,又像一團棉花上灑了幾滴墨點,它是三角形的頭玲瓏的小面孔,上嵌著一對閃閃發光的小眼睛。那對靈敏的耳朵能聽到極微的聲音。

要求寫一段人物描寫 100字

10樓:帶人的姐姐

自己想去,不能光靠別人

描寫人物的片段(10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1)乍一看,她個子挺高的,身材很好,不胖也不瘦,是塊跳舞的料。細看,她留著齊耳短髮,頭上總是一左一右地夾著兩隻發卡,把頭髮緊緊地攏在耳朵後面,顯出一張光滑白淨的臉龐。她的眼睛不大,細細長長的,但是很有神采,一笑就變成了兩條縫。

鼻子微微上翹,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顯得十分可愛。她平時最喜歡穿的是一條藍底白花的連衣裙,裙襬又寬又大。她一跑動起來,裙子就像乙隻花蝴蝶一樣飛起來了。

12樓:王立琦雙魚

描寫人物的片段可以欣賞朱自清的父親一文,寫的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的班主任周老師,看上去她也就30來歲,那張嚴肅的圓臉上帶著一副橢圓眼鏡,兩隻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在鏡片後邊閃著亮光。他每次上課都會給我們講一些道德與法治的內容,然後才開始上課;但是不管周老師再怎麼努力,我們班還是有幾個人不寫作業,於是老師非常懊惱,之後他便在我們上活動課的時候,抓那幾個不寫作業的人去補寫……

14樓:插線板

他抽著煙,喝著酒,還燙著頭,三個事情同時進行,你會想到誰呢,對吧,全中國你只會聯想到乙個人,在幹這樣的事,即時是別人在幹同樣的事情而且他自己從來沒乾過這樣的事,你也會認為那是在模仿他,這三件事情單獨的發生很平常,但是加在一起就會形成乙個標籤,貼在這個人的身上。為什麼這三件看似平常的事情放在一起就會像標籤一樣貼在乙個人身上,讓這個人看起來這麼有特點呢,因為相聲

15樓:彩虹來到了

00不到兩歲,胖嘟嘟的小臉蛋上,帶著稚氣與可愛

人物描寫作文,人物描寫作文200字

抗日戰爭時期,冀中白洋澱有個男孩叫張嘎,他聰明勇敢,綽號 嘎小子 他還有夥伴英子,胖墩,佟樂。在鬼子的一次突襲中,奶奶為掩護八路軍被鬼子打死。八路軍偵察連長鍾亮叔也被鬼子抓走了。嘎子悲痛欲絕,他決心報仇,毅然出發去尋找打鬼子的地區隊伍。在路上,他誤把游擊隊排長羅金保當作漢奸,想繳他的槍而鬧出笑話。後...

關於人物描寫的作文左右,關於人物描寫的作文500字左右

這件事雖已過去好久了,卻使我難以忘懷,他那瘦小的身影常常浮現在我的眼前。那是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都加班去了,我在家沒事幹,就去媽媽工作的店裡玩。半路上,看見路邊有一大堆人擠在一塊,形成了厚厚的 人牆 他們在幹什麼呢?好奇心驅使我快步朝 人牆 走去,使勁鑽進人縫中,好不容易擠到最前面,一看 原來是小孩...

關於人物描寫的作文,關於人物描寫的作文400字

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 突圍 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