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人的作文,一篇寫人的作文400字

時間 2021-05-02 19:59:06

1樓:

我的數學老師

我的小學數學老師有三個,現在教我的是羅老師。

羅老師個子挺高,她的頭髮是淡黃色的,後面有些卷。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鼻子不扁也不太翹,嘴巴也不大不小。羅老師通常會戴耳環。

因為羅老師挺漂亮,所以她穿什麼衣服都合適,她也會穿時尚的衣服。

羅老師還很年輕,但是對我們特別負責,我們班做練習時總會有人出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不能在課堂上講解,但老師會叫那些寫錯誤的同學放學時留下來,然後再給他(她)們意義耐心講解,直到聽懂為止,那些同學中有一些會埋怨:把自己留得這麼晚。他(她)們難道不知道,老師也留在學校,難道這不是浪費了老師的時間嗎?

老師是因為關心你,才會給你講解,不是嘛?

有一次,我們在學校完成作業,羅老師則一邊走一邊看我們作業完成的怎麼樣,如果有人不會就給他(她)講。教室裡靜極了,我正做的起勁,眼看就要做完了,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一道題目做不出來,於是我絞盡腦汁地想,草稿列了一大半,可是還是做不出來,正在我冥思苦想之際,羅老師走了過來,輕輕的問:「怎麼了?

有題目做不出嗎?」我點了點頭,於是她把書朝那邊挪了挪,看完題目後,她拿起筆,翻開草稿本,輕輕的在題目上化了劃,有輕輕地給我講起來。講完後,我茅塞頓開,思路有如開啟的水龍頭,一發不可收拾。

題目做完後,羅老師看了看我的算式,說:「現在明白了吧?」我依舊點點頭,她又去檢視其他同學的作業了……

羅老師就是這樣,兢兢業業,對自己的學生負責,她那彎下腰為人講解的身影,將會永遠烙在我的心裡

2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愛的愛。母親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每乙個母親,都有一果肉最虔誠的愛心。隱藏著一種真摯的愛。

我的媽媽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中夾雜著幾根銀髮,那也許是她勞累一生的見證。

別的媽媽對自己的子女都很關心,我的媽媽也不例外。

記得那是冬天的一天下午放學回家時,天正下著大雨,我上樓梯的時候,總覺得頭重腳輕,一到家,便倒在床上。傍晚,勞累了一天的媽媽下班回來,見我躺在床上,摸摸我發燙的額頭,看著我痛苦的神情,又望了窗外的大雨,二話沒說,披上雨衣揹著我向醫院走去。一路上,風叫吼得更厲害了,雨下得更大了,風雨無情地向我們襲來。

到醫院後,媽媽給我掛了乙個號,醫生給我打了針,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我醒來時,發現媽媽正坐在床邊。見我醒了,媽媽嘴終於露出了笑容,我望著媽媽濕漉漉的衣服和頭髮,點了點頭,激動地說不出話來。

媽媽像個辛勤的園丁,不辭辛苦地培育我。媽媽為我操心為我辛勞,不斷地鼓勵我,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總之,媽媽為我付出的心血,為我付出的愛,是難以衡量的。

我要努力讀書,孝敬媽媽。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段:外貌(詳細)+性格(概括)

第二段--第四段:敘事(祥)+每段最後一句總結性格

最後一段:抒情議論+自己情感

一篇寫人的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妹妹

從妹妹呱呱墜地的那天起到現在,經常像個戲劇演員一樣,不斷地給我們枯燥的生活帶來很多歡笑聲。雖然這一切都是在她無意識的狀態下發生的,她十分的淘氣,十分的可愛,剛開始我還會吃妹妹的醋,因為媽媽將原本都屬於我的愛很大部分給了妹妹,而我呢,現在卻是相當得心甘情願,因為妹妹實在太惹人愛了!

我的妹妹到底可愛在**呢?先從妹妹的造型上給大家介紹一下.黑黝黝的**,一雙賊溜溜的眼睛特別有神,偶爾你可以感覺這對眼睛正在向你說著什麼呢!呵呵,造型上最好玩的莫過於她頭頂上的那兩個羊角辮了,高高的豎在那裡,特別的「神氣」。

那麼妹妹淘氣在**呢?她特別愛撒嬌,這大概是她的殺手鐗,一旦她使出這一招,就無人能敵了,沒有乙個人拿她有辦法。這次啊,不幸的是我給碰上了。

週末,我正抱著遊戲機玩得起勁呢!在快過最後一關的時候,我的精神正處於極度緊張興奮之中,這時,卻被不速之客的到來全給攪局了。那個人,就是我的寶貝妹妹!

她豎著那羊角辮「咚咚」地跑來我身邊,毫不猶豫地下了命令:「哥,給我玩。」

「走開走開,哥哥快通關。」

「不行,給我玩。」她在原地看我很久沒理會她,就跑開了,我心裡這下樂壞了,哈哈,終於今天被我給征服了。可是,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媽媽來了,而我那寶貝妹妹呢,自然也沒缺席,正被媽媽抱在手裡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訴苦」著呢。

我的妹妹大致已經介紹完畢,她呀,就這樣乙個人,淘氣著卻也可愛著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姨媽

「哦!姨媽回來嘍!哦!」一聽說姨媽馬上就要到家了,興奮得我一蹦三尺高。

姨媽是個愛美的女人,長得高高的,也瘦瘦的,像一根電線桿;一雙大眼睛航向兩個黑櫻桃嵌在她那張瓜子臉上;嘴唇紅紅的,好像抹了口紅一樣。姨媽每天還經常會抹些香水,只要她一回家,我就一定會聞到她身上的那股子香香的玫瑰味。但是她還有有乙個非常嚴重的環毛病--潔癖。

「叮咚」門鈴響了,我急忙跑到門口去迎接我那親愛的姨媽,一開啟門,我便聞到了一股香氣撲鼻而來,我撲了上去,抱住姨媽,連連地說:「姨媽,我好想你。」還沒等我說完,她就用手把我推開了,一邊拍著她那名貴的雕皮大衣,一邊帶著責備的語氣對我說:

「呀!你的家居服多髒,都把我的衣服弄髒了。」我小聲嘀咕著:

「姨媽,我盼星星盼月亮得等你回來,而你卻把我推開。」這時,姨媽又發話了:「雨兒,你的頭髮幾天沒洗了,臭成這樣兒,快去洗洗。

」聽到這兒,我實在忍不住了,大聲對姨媽說:「姨媽,我昨天剛剛洗過頭,你怎門那麼挑啊!」姨媽聽後一巴掌拍過來,氣憤地對我說:

「你這丫頭,什麼時候學會頂嘴了,你的頭皮屑簡直就像星星一樣!」我的眼淚一下子就從我的眼睛裡流了出來,心想:姨媽,你就顧著自己衣服髒不髒,連我--你的寶貝甜心都不理了。

過了一會兒,我不哭了,姨媽趕快拉著我上了浴房,嘴裡不停地喃喃自語:「唉,這臭孩真是得洗洗了」。我一百個不情願,心裡直叫冤,但也沒有辦法。

「嘩嘩」,一股熱水從天而降,「雨兒,把洗髮露給我,」姨媽說,「我幫你洗洗頭。」我伸手把洗髮露給了姨媽,姨媽看了看洗髮露,連連搖頭,「這種雜牌的洗髮露你們還敢用,還是拿我的吧!」

姨媽,我喜歡你,但我更希望你能改掉這個壞毛病,這樣我才會更加喜歡你。

5樓:黯夜星星辰

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樑高高的,像個小紅蘿蔔似的。到過他家的人都說他五官端正,是個好看的男孩子。

我的妹妹長得很可愛,她已經3個月了。前幾天是我妹妹的百天紀念日,我媽開著車抱著寶寶妹妹去「愛你寶貝」照了幾張**。我的妹妹長著一雙小而亮晶晶的眼睛,臉鼓鼓的,嘴顯得特別小。

她有一對可愛的耳朵,一雙小手緊握著拳頭,不時地擺動著。你瞧!那肉嘟嘟像小饅頭似的小腳,可愛極了!

我愛我的妹妹。

在我們班裡我最喜歡的同學就是小帥哥耿豪了,你瞧!他的個子不高,但長得很敦實,他的胳膊和腿真像成熟的玉公尺棒。他喜歡穿外套不扣扣子,聽他說:

「那樣會更顯得威風。」耿豪的頭長得圓圓的,紅撲撲的臉蛋是圓圓的,巧的是他那雙烏黑發亮的眼睛也是圓圓的。我最喜歡他笑,他一笑那烏黑發亮的眼睛就變成兩個彎彎的月牙了。

他那紅紅的小嘴最愛說笑話,他的笑話總是在我們沒笑出聲之前先把自己逗笑了,這時那彎彎的月牙又出現了。

在我們班裡有這樣的乙個小男孩,他個子不高,身體就像一棵小樹,四肢就像剛長出的小樹枝。他瘦瘦的身體卻撐著乙個大大的腦袋,真讓人擔心弱小的身體能撐的住嗎?他的臉白白的,最引人注目的要屬他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了,瞪得圓圓的,有時候真能讓人想起西遊記中孫悟空的火眼金睛。

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他那大大的腦袋中裝滿了豐富的知識讓人羨慕。

他還有一張靈巧的小嘴,紅紅的,他唱出來的歌非常動聽呢!大家了解他了吧?想知道他是誰嗎?

他就是我們班的王禹錫同學。

我的表妹今年5歲了,別看她才5歲,可有時候我都說不過她,得讓她三分。表妹很可愛,胖嘟嘟的臉上有兩個小酒窩。有時候我們對她笑,她就會說:

「我知道你們笑什麼,你們在笑我的酒窩。」說著,就用胖乎乎的手指捅捅她的酒窩,很得意的樣子。表妹最招人喜歡的地方是她的眼睛,她的黑眼珠特別大,幾乎佔滿了真個眼睛,而且漆黑漆黑的,彷彿看不到底。

當她對你有什麼要求時,就用兩隻眼睛企求地望著你,你的心一下就軟了,她要什麼就給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妹妹呱呱墜地的那天起到現在,經常像個戲劇演員一樣,不斷地給我們枯燥的生活帶來很多歡笑聲。雖然這一切都是在她無意識的狀態下發生的,她十分的淘氣,十分的可愛,剛開始我還會吃妹妹的醋,因為媽媽將原本都屬於我的愛很大部分給了妹妹,而我呢,現在卻是相當得心甘情願,因為妹妹實在太惹人愛了!我的妹妹到底可愛在**呢?

先從妹妹的造型上給大家介紹一下.黑黝黝的**,一雙賊溜溜的眼睛特別有神,偶爾你可以感覺這對眼睛正在向你說著什麼呢!呵呵,造型上最好玩的莫過於她頭頂上的那兩個羊角辮了,高高的豎在那裡,特別的「神氣」。那麼妹妹淘氣在**呢?

她特別愛撒嬌,這大概是她的殺手鐗,一旦她使出這一招,就無人能敵了,沒有乙個人拿她有辦法。這次啊,不幸的是我給碰上了。週末,我正抱著遊戲機玩得起勁呢!

在快過最後一關的時候,我的精神正處於極度緊張興奮之中,這時,卻被不速之客的到來全給攪局了。那個人,就是我的寶貝妹妹!她豎著那羊角辮「咚咚」地跑來我身邊,毫不猶豫地下了命令:

「哥,給我玩。」 「走開走開,哥哥快通關。」 「不行,給我玩。

」她在原地看我很久沒理會她,就跑開了,我心裡這下樂壞了,哈哈,終於今天被我給征服了。可是,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媽媽來了,而我那寶貝妹妹呢,自然也沒缺席,正被媽媽抱在手裡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訴苦」著呢。我的妹妹大致已經介紹完畢,她呀,就這樣乙個人,淘氣著卻也可愛著呢!

關於寫人的作文400字

7樓:武夷山大道

【寫人的作文】

徐安榮是我的好朋友,她留著一頭長長的頭髮,長著一雙黑瑪瑙般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小嘴,一看就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她右手有點殘疾,所以就用左手寫字。最令人佩服的是,雖然是用左手寫字,但她的字寫得很漂亮。

她參加過許多次寫字比賽,每次都獲獎呢!

她不僅子寫得漂亮,而且還非常樂於助人。

記得有一次上課鈴響了,老師把試卷發下來,我開啟文具盒,才發現鋼筆忘帶了,看著同學們都拿起筆做起來試卷,我急得滿頭大汗,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這時,徐安榮發現了我的情況不對,她好想看出了我的心思,趕緊從自己的文具盒裡拿出一支嶄新的鋼筆遞給我,「這是我今天剛買的鋼筆,你快吸上墨水用吧!」我望著她,感動地說:

「謝謝你,徐安榮!」她笑著說:「不用客氣!

」說著,就做起試卷來。

看,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徐安榮,她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求寫人的作文,求一篇寫人的作文 10

慕容芸姍 想起媽媽,我有無數事情可說,反而不知如何開頭,只好遠遠的扯起。我長的據大家說是很像爸爸的,我自己倒不覺得,但我的頭髮又粗又黑又多,這一點毫無疑問的像媽媽。媽媽的頭髮這幾年來掉的很厲害,但是看上去還是很濃密,這就是基數大的明證了。乾隆皇帝用純金造寶塔放他老媽的落髮,連孝心都是金光閃閃的,我這...

我寫寫人的作文,我寫一篇寫人的作文

留下一片林 難忘的一個人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難忘的人有很多,但最讓我難忘的一個人是那位阿姨。一天下午,我拿著十元錢,向家門口的書店奔去。到了書店,我連忙問櫃檯前的阿姨 阿姨,這裡有 海淀名校,每課一考 的教材嗎?阿姨笑眯眯地對我說 小朋友,等一下,我幫你找找看。接著,她便翻箱倒櫃地找了起來。過了一會...

寫一篇人與動物的作文,寫人與動物的作文

人與動物。冰心老人曾說 美的真諦應該是和諧。這種和諧體現在人身上,就造就了人的美 表現在物上,就造就了物的美 融匯在環境中,就造就了環境的美。從這句話,我感到了和諧的美。可是 和諧 似乎是乙個容易理解的詞但是要真做到人與人,人與動物 和諧相處,卻是難於上青天。有一次,我讀過兩則故事後,深深地感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