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排球方面的,有關排球方面的資料

時間 2021-05-02 19:59:06

1樓:情感解憂站

排球(volleyball)是球類運動專案之一,球場長方形,中間隔有高網,比賽雙方(每方六人)各佔球場的一方,球員用手把球從網上空打來打去。排球運動使用的球,用羊皮或人造革做殼,橡膠做膽,大小和足球相似。

這項運動源於美國,2023年,美國麻薩諸塞州(舊稱麻省)霍利約克市,一位叫威廉·g·摩根的體育工作人員發明的。初期,排球被稱為mintonette(小網子之意)。2023年,霍爾斯泰德教授根據比賽特點,提議改為volleyball(空中擊球),即現代國際通用名稱volleyball(排球)。

主要特點:群眾性、全面性、技巧性、對抗性、兩重性、集體性。

排球有哪些材質?~

2樓:smile極度冰點

分為pu和pvc。排球內膽大都是pu材質,韌性好,強度高。外層數塊縫合的有的用pu、有的用pvc材質,pu材料彈性好,柔軟,使用壽命長,**也相對要高。

pvc相對較差,冬天容易發硬,手感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pu排球(例如:svw500s ,svw520s等)a. 球膽

材質:橡膠膽

b. 纏紗:中胎纏繞尼龍紗

c. 氣咀材質:橡膠

2. 高檔pu排球

a. 球膽材質:70%的丁基內膽

b. 纏紗:中胎纏繞尼龍紗

c. 氣咀材質:橡膠

4樓:匿名使用者

排球一、總介

早在2023年,美國麻省霍利克青年會幹事威廉

有關各方面的名言警句,有關教育方面的名言警句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該是這樣度過的 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恥 這樣,在臨死的時候,他就能夠說 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 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有關教育方面的名言警句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有關鐵路這方面的成語

嫣然怡情 夕陽古道 傍晚的太陽,古代的大道。比喻淒涼愁苦的景象。夕陽西下 指傍晚日落時的景象。也比喻遲暮之年或事物走向衰落。 村站與路基 鐵路這方面的成語 應該說沒有 精神佈道者 四通八達 錯綜複雜 縱橫交錯 直通天塹 橫跨山川 暢通無阻 一往無前 四平八穩 交通樞紐 成語解析 錯綜複雜 cu z ...

有關於節儉方面的古詩(10首)

子輿心 1 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 半絲半縷,恆念物力維艱。朱柏廬 語出清朱柏廬 治家格言 大意 即使是一頓粥 一頓飯,也應當想到它來得不容易 即使是半根絲 半根線,也要想到勞作的艱辛。2 克勤於邦,克儉於家。尚書 大禹謨 大意 在國家事業上要勤勞,在家庭生活上要節儉。3 儉,德之共也 侈,惡之大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