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組織開展一次院級演講比賽,即興演講環節需要準備一些題目

時間 2021-05-02 19:59:06

1樓:子雅莫名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這都是我自己找的。平時我們也經常在校園裡組織活動。關鍵是主持人很重要。

請你選擇以下的題目,進行20分鐘的即興演講。

1、我的青春我做主,在這五彩的世界裡,我們用那心靈的歌聲唱響屬於我們的飛揚青春

2、我們大部份的生命都浪費在對文字語言的捉摸上。

3、每個人至少擁有乙個夢想,有乙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都是在流浪!

4、童話很美,是因為它們總是未完結。

5、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6、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

7、人家有的是背景兒,我有的只是背影兒。

8、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9、想要別人為你鼓掌,就先為別人鼓掌。

10、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乙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而如果你把憂愁向乙個朋友傾訴,你將被分掉一半憂愁。

11、人的一生要是沒有一次感情用事的話那是遺憾。

12、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3、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 持的。

14、我們抱著夢想踏入青春,帶著感動度過青春,帶著希望邁出青春、走向未來。

15、不需要掩飾,不需要躲藏,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想。

16、從懂得什麼是微笑背後的憂傷那一刻起,我們便踏上那條名叫「青春」的未知路。

17、青春是一首永不言敗的歌,青春是一條永不停息的河。

18、披著陽光穿行歲月,加快青春的腳步,去點亮掛在心頭的那束理想之光

19、我要的是光彩絢麗的人生,而不是甘於平淡;我要的是站在高峰上,而不是仰望他人!

2樓:匿名使用者

《 生活因年輕而豐富多彩》,《擁有無限的個性,綻放自我的個性》《擁有青春,擁有激情》,這些你考慮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都國家環境恢復解決哈哈都霍華德和反對

組織一次演講比賽的流程可以分為哪幾個環節,有怎樣的時序?

4樓:生活好幸福

1)第一環節:出場秀——英語自我介紹,總時間不超過2分鐘。

(2)第二環節:即興演講,選手隨即抽取題目進行演講,賽題範圍包括:生活娛樂、電腦與網際網路、北京奧運、運動健康、教育學習、環保綠化、就業應聘、外譯理念、三十標準建設年的解讀等,時間不超過3分鐘。

(3)第三環節:才藝展示,要求與其語種相關,可以是舞台劇、相聲小品、歌曲等各種型別,可以邀請其他同學幫助選手進行多人組合演出,由三個環節的最終總成績決定名次。

學校要組織一次文藝比賽 我要寫關於這次活動的宣傳詞 大約

合著 的節拍,解開青春的密碼,班歌比賽現在進行時 讓我們大聲喊 we are the best 青春,燃燒著火焰,併發著激情。我們是初公升的太陽,將光明撒滿大地,用激情映紅天幕。我們是初生的青草,無論前面有何險阻,我們都無畏。綠,要綠得鮮活 活要活得燦爛!我們是鮮紅的中國結,手牽著手,肩並著肩,我們...

關於第一次,關於「第一次」的好段

感情方面外人也不好雜插嘴 你是第一次那她是不是第一次喃?如果她把她第一次獻給了你你肯定有份責任感。但責任感並不是愛 不能因為責任感而勉強在一起!你會不幸福!其實女生脾氣大點兒很正常啦,我脾氣也大,經常 欺負 我的男朋友 不過我真的很愛他!現在最關鍵的還是要弄清楚她還愛不愛你!如果愛,你該多包容下她 ...

做一次spa多少錢,上美容院做一次全身SPA大概多少錢?

如果是真正的全套spa那 就不好說了.很多店裡所謂的spa都不是真正意義上的spa 我希望你可以去較專業的spa 館諮詢一下,會有更好的答案 不同的店 是不同的.一般200左右 zuospa 有全國連鎖區域店鋪可以提供諮詢 上美容院做一次全身spa大概多少錢?看你怎麼做,選擇什麼樣的。我們這裡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