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第一次網購的作文,寫一篇關於第一次買東西的作文121

時間 2021-07-15 08:40:17

1樓:最愛深愛

難忘的第一次網購 “媽媽,你在幹什麼呀?”一次,我做完作業,發現媽媽正在電腦前上**。“原來在網購呀,我還以為在幹什麼呢,網購這麼簡單,我都行……” “你行?

” “怎……怎麼了,我……我怎麼不……不行了?”“那好,你來買!”“什麼?

我買?”我心想:早知道就不逞能了,我根本就沒有網購的經歷,怎麼買?

“不行了吧,不行還說大話呢!” “切!怎麼不行?

走著瞧!”於是,好面子的我開始了第一次網購。 忐忑的我進入了****,在右上角的“搜尋”處打出了“打底衫”3個字,按下了回車鍵。

哇噻!這麼多: 綠色、黑色、黃色、藍色、白色;長袖、短袖、無袖、套袖、開衫;印花、蕾絲花邊、繡花……還有各種的品牌。

上面的目錄看得我眼花繚亂,再看看下面的圖:一件件衣服色彩鮮豔,哇!才39元!

看了一會兒,我心想:還是不要再看了,進入正題吧! 我在**裡挑來挑去,看中了一件百穀香的西瓜紅色低領長袖的女款打底衫,我認為媽媽穿起來應該不錯。

點進店鋪一看,天哪!月銷量9809件!評價4.

5分!好評7587個!我心想:

就這個吧!一個月能賣出這麼多,好評也這麼多,質量嘛,也一定不錯!於是,我懷著既激動又忐忑的心情點下了“立即購買”的按鍵,隨後開始登入。

登入後,我的心砰砰直跳,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在填寫了收貨的地址,確認了快遞公司後,興奮不已的我點下了“提交訂單”。耶!

我也會網購了!我高興地把媽媽叫來,媽媽卻對我說:“網購有什麼,等貨來了你去領一次包裹吧!

”“好!我也要試試怎麼領包裹!” 在嘗試了第一次網購後的我,天天盼望著包裹的到來。

一天放學回家,剛走到小區門口的我接到了領包裹的**。說包裹放在物管那裡,我興奮極了,連蹦帶跳的去了物管處,進了門,我卻不知道怎麼開口,我試探著對前臺的阿姨說:“阿姨……我來拿一個包裹。

”“幾棟幾號?”“嗯……9棟27-2.”“好,請等一下。

”隨後,阿姨把包裹拿了出來,我仔細地檢查了包裹並確認了地址,在物管處簽了字後,開心地帶著包裹回了家。 “媽媽,我把包裹領回來了……” 通過這次網購領包裹,我明白了兩個道理:沒有親身體驗過的事,不要隨便下結論。

遇到了沒有嘗試、克服過的事情,要勇敢的嘗試、克服,不要輕易的退縮。

2樓:鄧**

說說你第一次網購的經歷,再說一下你的感覺以及對高速發展的科學技術的感受。同時說一下網購的優缺點啊,再談談你自己的想法就行了。

寫一篇關於第一次買東西的作文121

3樓:聖春桖

第一次買東西

這天,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去廣場玩。玩著玩著我和媽媽都覺得有點渴。於是,媽媽一邊拿出錢一邊對我說:

“寶貝兒,媽媽渴了,你能幫媽媽買點兒水嗎?“我一聽高興極了,連忙幫媽媽去買。

可是,的到了商店門口,我卻有點害怕了,因為當時我還不到六歲,我的個頭還沒有櫃檯高,到了商店沒人能看到我這個小不點兒。怎麼辦啊?我站在門口哇哇大哭起來,一位阿姨走過來說:

“小朋友不要哭了,你媽媽呢?”猛然間我停止了哭聲,猶豫了一會兒,走進了商店。

“叔叔,我要買水。”我低聲說。

可能是我聲音太小,個頭太低了吧,竟然沒人搭理我。於是我大聲說:“叔叔,請問有礦泉水嗎?

”可是喉嚨好像塞了一塊石頭似的,一句話也吐不出來。這時,老闆發現了我,就問我:“小朋友,你要買什麼啊?

我鼓起勇氣說:“叔叔,請問有礦泉水嗎?”“有。

”叔叔一邊說一邊遞給我礦泉水:“小姑娘真能幹,這麼小就幫媽媽買東西啦!”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我把叔叔表揚我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也表揚我:“我的女兒長大了。”

今天我學會了買東西,也懂得了一個道理:萬事開頭難!

寫關於第一次買東西的作文,寫一篇關於第一次買東西的作文121

聖春桖 第一次買東西 這天,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去廣場玩。玩著玩著我和媽媽都覺得有點渴。於是,媽媽一邊拿出錢一邊對我說 寶貝兒,媽媽渴了,你能幫媽媽買點兒水嗎?我一聽高興極了,連忙幫媽媽去買。可是,的到了商店門口,我卻有點害怕了,因為當時我還不到六歲,我的個頭還沒有櫃檯高,到了商店沒人能看到我這個小不...

第一次真好寫作文,第一次真好寫一篇作文

lny仟陌 第一次真好 人生當中,你已經擁有了無數個第一次,而其他的第一次呢?它們正等著你去尋找。第一次真好 我不由的在心底大聲吶喊著 記得那是一次校運會,因為我比較胖,勁又大,所以老師派我去參加五年級鉛球比賽。當時我還小,不懂得什麼人可以去參加丟鉛球,我一看 哇!全都是大肥仔。我頓時覺得無地自容,...

關於第一次,關於「第一次」的好段

感情方面外人也不好雜插嘴 你是第一次那她是不是第一次喃?如果她把她第一次獻給了你你肯定有份責任感。但責任感並不是愛 不能因為責任感而勉強在一起!你會不幸福!其實女生脾氣大點兒很正常啦,我脾氣也大,經常 欺負 我的男朋友 不過我真的很愛他!現在最關鍵的還是要弄清楚她還愛不愛你!如果愛,你該多包容下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