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決定定期開展一次我愛文學活動,表達對文學的熱愛之情為主持人設計開場白

時間 2021-07-02 23:43:13

1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是中華五千年的文明智慧的結晶,它象徵著中華民族的文化。

文學,她是中華民族‘記事簿’。縱觀中華上下五千年,詩經曲賦、楚風漢韻、唐詩宋詞名千古!

愛國思鄉,壯志難酬,多少英雄豪傑堪折腰?文學,她不是迂腐的象徵,她是指引我們走向文明的階梯。文學,自然地,同學們會想到魯迅、毛潤之、李堯棠、李太白、六一居士等等的文學大家,他們所寫的、所作的不都是在發洩自己心中的不滿、希冀嗎?

文學就如流水一般,滋潤我們的心田,她是一泓清冽的泉水,雖說沒有橙汁、汽水那樣的可口,但是如果你能夠仔細品味,卻是有絲絲的甜,直入心扉。今日,就讓我們走近這些文學大家的身邊,傾聽來自文學的心跳。來吧!

同學們!今日就請我們盡情的徜徉在文學的海洋、遊覽文學的殿堂!

2樓:姚潔

我們中華民族擁有五千年的歷史,傳統節日人人皆知,我們中華兒女都有義務來了解傳統節日的文化,那麼接下來就開始我愛民族節日之旅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愛美,美的事物總讓人心情飄逸而幸福。那一朵朵爭豔的花兒是造物主的恩賜,那藍天下的白雲是飄動的我們夢中的柔枕。至於更美的,我認為是文學,至少我更喜歡文學,她太美了。

文學之美,是太多精華的沉澱,再空洞乏味也有精妙的銜接。文學之精,太多陳舊的交集,再陳舊俗套也能調出新意。文學之語,太多哲理的包容,再簡單平凡也有充足的理由陳述。

大千世界,變化多於內容。生活就是一個小小的調色盤,將酸甜苦辣融入其中,用感情和想象來創造文學的繁榮,自然流露,生生不息的泉湧。撥開雲霧,文學顯得那麼動感十足,心潮澎湃,我們拒絕平庸,用心創作,你我的文字表達著描畫未來的衝動。

字裡行間,文學書寫著我們更美的篇幅。我愛美的文學,我愛文學的美。

呵呵,僅供參考。

以前愛的太深。一次一次的傷透我的心。我都包容了。為了她付出一切,甚至死。後來她變了,離開了我。她好

她離開你是她的損失 是她失去了乙個愛她的人 你不必後悔自己的付出 至少自己問心無愧 不是做給她看而是你自己對得起自己的心 加油 不要氣餒 要向前看 下乙個會更好 曹操草草操屮艸 愛情並不能值得你去為她付出一切,珍惜真正對你好的人,父親母親,朋友 兄弟姐妹 真正的愛情是不會讓你捨棄你擁有的 誰沒愛過人...

那一次,我自己做決定作文以上急急急急急

須禮年春 小學畢業的那個假期,自己為 究竟該讀哪所初中 這個問題所困擾著。媽媽帶著我去了好幾所學校,然而越是這樣比較,自己越是拿不定主意,直到那天來 那天一大早,我和媽媽還有幾個小學同學一起坐車到三中。很早就聽別人說貴陽三中是從市區遷至金陽的,是剛建成的一所新校,也將在那年招收新校建成後的第一批學生...

心好痛,為什麼我那麼愛他,他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班婉君須赩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