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的初衷是什麼,異地戀和男朋友說類似分手的話,其實是本著解決完問題的初衷去的,感覺傷害到他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13:18:29

1樓:花田月下

就是既然選擇在一起,就要一心一意,想想當初為什麼在一起,知道了自己最開始的想法,才會得到想要的結果。

2樓:只想做自己之歌

你自己不知道呀,你問我們嗎?不為了有人能夠關係你,最後一起結婚嗎?

男朋友給我說千萬不能虧待自己,否則人來到世界上初衷又是什麼呢?他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是及時行樂的態度啊,不能白來世上轉一圈,但是這些都是需要經濟基礎的,還是先把自己的能力提升起來,再想一想如何的快樂的生活

4樓:最初的小美好

那就看你自己的底線是如何了 但是,一夜夫妻百日恩,男人和他的原配雖然不一定恩重如山,但絕對是第二個女人無法代替的恩情。

5樓:xt如來

善待自己,對自己好一些。應該是關心你

異地戀和男朋友說類似分手的話,其實是本著解決完問題的初衷去的,感覺傷害到他了怎麼辦

6樓:眾神遺望的人

和男朋友之間不管是異地還是在一起,想解決矛盾,千萬不要輕易說出分手這兩個字。因為戀人之間說出分手這兩個字是很傷感情的。所以這種時候希望你能夠和他進行一些合理的溝通。

並且解釋一下說這兩個字的初衷原因。

我的網名明明是莫忘初衷,為什麼男朋友給我的備註是勿忘初心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相近,而且也符合當時的心境。莫忘初衷是你起的網名,勿忘初心是他給的備註,不一樣啊。如果還按你的來,那就不是他的備註了,成你的備註了

8樓:岑今岑

愛也愛了,

痛了bai痛了du,傷也傷了,忘就忘了zhi……都過去了,往事無痕dao,只有時版

光在轟轟烈烈地往權前走。一切悄無聲息。所有的天長地久,滄海桑田只不過是恍然時的一夢,夢醒了,人也就散了。

沒有人為我們停留,我們也不必為任何人停留。如今確只剩下那酸澀的回憶,空了。

9樓:愛笑的水星人

你男朋友的更能說明問題,提醒你別忘了最初的心願。

我瞞著男友向前男友借錢給男友花被發現了他一點都不理解我說這錢他不管初衷是什麼花哪了他只知道我傷害

10樓:菱舞心月

你是有多賤啊!!為什麼要借錢給他花?他都不能賺錢養活自己,以後怎麼養活你?這樣的男人你圖他什麼?!

話說回來,你跟前男友借錢,把現男友的臉放在哪兒了?這不明擺著說他不如前任嗎?你傷害了男人的自尊啊~!

如果打算跟他繼續下去,跟他平靜的承認錯誤,說明白自己沒有考慮太多,千萬不要說我這是為你好之類的。以後,不應該你去管的事,不要插手。

如果你覺得他確實不值得你依靠,那麼,離開他吧。

你會選擇一個你愛的人還是一個愛你的人?

11樓:哆啦哆啦咪啦啦

我會選擇我愛的人,只有勇敢去追求自己所愛,方才能真正感知自己活著。

知乎上有這麼一個高讚的回答:“男人應該找自己愛的,因為這樣才會為自己所愛而奮鬥;女人要找愛自己的,因為愛你的人會護你一世安好。”

同樣在《奇葩說》也曾有過一期以“一個愛你的和一個你愛的,你會選擇哪一個結婚?”為話題進行了辯論。

作為反方辯手的顏如晶支援選擇一個你愛的,她的陳述觀點如是:

愛情就跟一個人的口味一樣。我討厭吃青菜,所以不管你炒得有多好吃,我也依舊不喜歡吃。所以,愛我的人不一定都得接受,起碼要符合我的口味。

個人觀點更偏向於選擇自己愛的人:只有勇敢去追求自己所愛,方才能真正感知自己活著。一個自己所愛之人好找,那麼如何去找到一個愛你的人呢?

又該怎樣去辨別一個男人是真的愛你還是對你虛情假意的呢?

生活中愛情靠自己心來決定了,人生短暫幾十年,遇到自己心愛的人,要怎麼樣選擇用心來決定吧,有愛有睛天,選擇自己愛的人,即使不在身邊,想起來的時候心裡面有曖暖的感覺,生命中有你真好,有一種遇見叫我們有緣份,就讓他變成美好的婚姻生活,然後一生努力去追求回味。

喜歡是乍見之歡,而愛是久處不厭。我們從小到大,總會遇到太多愛自己的人,但是有些人註定與你無緣。兩個人在一起的本質是相互吸引,如果有緣會再遇見的。

12樓:傾之苦旅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

選擇愛你的人更可能令你擁有美滿的婚姻,每個人在成年早期都需要與他人建立親密關係,避免孤獨感。而如果要與他人建立親密關係,更重要的應該是給予而不是接受、主動去愛的能力而不是被動等待愛、自我犧牲而不是注重自我。

當你和愛你的人都是已知擁有主動去愛的能力,同時也擁有自我犧牲和給予的覺悟。然而,那個你愛的人就不一定擁有自我犧牲和給予的覺悟了,而如果與一個過份重視自我、沒有足夠能力去愛的人結婚,通常都是沒有一個太好的結局的。

所以,只要你使用主動去愛的能力,去愛那個愛你的人,那麼你將會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與婚姻;反觀如果去選擇一個不知道有沒有主動去愛的能力的人,就很有風險,最後餘下的可能就只是無盡的孤獨感。

選擇你愛的人,之後如果不幸離婚會令你受到更大的傷害,世事無常,有如夢幻泡影,如霧亦如電,假設今天你結婚了,可是在24小時之後對方突然後悔,要與你離婚。

這時,哪種情況你會更受傷、更憂鬱、更絕望?是愛你的人要與你離婚還是你愛的人要與你離婚?

如果考慮精神分析的客體關係,一定是你愛的人,客體關係是指兒童在心理髮展的過程中,會把愛由自己身上轉移向外投射到其它客體上,例如父母、朋友、物件等等。

而明顯地,如果投射到一個客體的愛越多,當失去這個客體時就會越傷心,因為這其實就像撕裂了一部份自己的靈魂似的。

所以如果把全有的愛都投射到你愛的人身上,當對方不要你時,那種死寂的痛真的會令人歇斯底里,更不要說你愛的人比愛你的人更容易、更有機會離開你了。

所以,我覺得選擇愛你的人是更優的選項,當然,我覺得如果真的很喜歡對方,根本不會還有理性去考慮什麼應該選擇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

13樓:與非子墨

我會選擇一個愛我的人,有一句話,叫做男人是有愛情的,女人沒有,誰對她好就跟誰走了。這話你信嗎?反正看過幾千個愛情故事的我信了。

年少以為戀愛看感覺,對誰有感覺是玄學,愛上了就好像一生只此一人無可替代。年長了發現,自己也好,閨蜜們也好,都能在分手以後再愛上別人,哪怕當時以為再也不會了。

以前的電影**,女主都是一生只愛一人,現在好了,女主也開始初戀走眼,第二春再開花了。你問愛你的還是你愛的,好像這兩個是對立的。其實愛情裡有一條規則就是,你會愛上喜歡自己的人,所以才有追求這種行為,因為很大概率人會喜歡上自己的追求者。

我聽無數女生說過,一開始我對他沒感覺,後來他陪我..../對我....,我就動心了,小鹿也亂撞了,荷爾蒙也燃燒了。

所以一貫建議女生,對於追求者有沒有感覺,都給個機會,瞭解兩星期,好多人說找到感覺了。

另外問這個問題的人,肯定沒有過兩年以上感情經歷,考慮問題不夠動態。男女的感情路徑是不一樣的,女方積累上升,男方消退下降。你肯定聽說過這種故事,當初男生追求的時候千依百順,追到手或者結婚了就變了樣子,懶散怠慢。

女人的感情是上升的,要想最終讓雙方感情平衡,在後半程對彼此的愛基本一樣多,男人必須在開頭時更喜歡女人。

如果你只在乎心動不在乎平衡,那麼你面對的可能是對方的出軌,冷落,不負責任,喪偶式育兒,感覺自己一文不值;因為專一,溫情,家庭責任,稱職父親,尊重欣賞都不是一紙婚約能給你的,做到這些,需要愛的驅動。

一個一開始就不夠愛你的男人,註定送你一個悲劇人生,而女人,天生就更擅於感受愛,迴應愛。

14樓:89號小黑人

如果讓我選擇我一定會選擇找一個我愛的人結婚,很簡單,兩個人結婚之後要在一起長相廝守幾十年,如果面對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簡直就是萬劫不復,是什麼情形實在不敢想象。

人們經常說,選擇一個自己愛的人戀愛,找一個愛自己的人結婚。其實愛情不是天平,永遠不可能做到感情對等,也沒有一個數字作為標準,衡量你愛我100分,我愛你50分。如果說一點也不愛對方,就沒有必要結婚了,當然因為權利、金錢的婚姻除外。

愛一個人,為對方付出是一種快樂,不愛一個人為對方付出是一種痛苦。面對一個不愛的人,對方無論對自己多關心,除了感動之外,還是感動絕對不是感情,時間久了反而感覺是一種膩煩,甚至折磨。

和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結婚,一開始就會有牴觸心理,恐怕連**都提不起興趣,變成一種負擔,以後的日子裡很容易愛上其他人,婚姻不可能穩定,無非就是走多久的事兒了。

可能男女有別吧!男人感性,女人理性。男人多數都會選擇找一個愛的人結婚,女人往往都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結婚,現實生活中很多女人都是出於男人對自己關心呵護被感動而結婚。

尤其高離婚率的當下,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結婚,婚姻相對更穩定,更安全,男人對自己照顧的更好,為對方付出的也少,選擇愛自己的人結婚自己是公主,選擇自己愛的人結婚自己是保姆。

婚姻不是兒戲,誰感情付出的多與少不重要,生活裡誰對與錯也不重要,只有彼此相愛的婚姻才是幸福的,才是最重要的!

這個世界上什麼都可以勉強,唯獨愛是勉強不來的,可以欺騙任何人,唯獨欺騙不了自己!

15樓:月下者

我會選一個愛我的人,因為,他可控。

感情這個事情,從來都是誰主動追求,往往誰就在感情當中處於被動,你先動了感情,你就容易被操控。當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主動權在你手上,你開心就對他好一點,不開心就可以不搭理他,他也不會跑。

但是如果是一個你愛的人,這件事就會超出你可控制的範圍,讓你本來能夠享受愛情的時候,愛得提心吊膽。

你會擔心這個人萬一不喜歡你了怎麼辦?這個人萬一拋棄了你怎麼辦?你會畏畏縮縮、小心翼翼地去討好這個人,一旦這個人和你鬧矛盾,你第一反應就是自己不夠好才讓這一切發生。

甚至,你會為了這個你喜歡的人,不惜放棄自己的理想和前程,不惜和身邊原來的人鬧僵關係,只想留在他身邊。可是傻孩子,萬一呢?萬一你喜歡的人,最後不喜歡你,或者僅僅只是利用你呢?

萬一你們在一起真的努力了,但是結局就是走不到一起呢?

認真喜歡過一個人,應該會明白那種感覺:當你最後得不到那個人的時候,當你把這一切怪罪到自己頭上的時候,那一瞬間,你會哭到窒息,哭到喘不過氣來,你會真正生理上的心痛。

可能放在故事和電影裡,你們覺得很感人,很催人淚下,但是出於個人感情,我受不了一個我從小看到大的人,一個沒怎麼受過挫折的人難過成那個樣子,因為我經歷過,我知道那樣的感覺有多痛苦。

所以我說,找一個愛你的人,試著去愛他,哪怕你最後不愛他,只要他對你好就可以。最起碼,在那段感情當中,我們是掌握主動權的一方,我們來決定這段感情的走向。

你說就不能找一個你愛的並且愛你的人嗎?這樣的感情的確有,但是說實話,太難太難了,遇到這樣的感情,真的要看緣分。時至今日,不管是我,還是我身邊的人,我都認為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是最保險的方式。

沒錯,一點都不浪漫,但是隻要你經歷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你就知道:你再也經不起那樣的折騰,你也再也不忍心看到別人經歷那樣的折騰。

跟男朋友在一起,是否要化妝,跟男朋友在一起需要化妝嗎

瞎胡扯的大腸 我的一個舍友,170cm的身高,瘦瘦的,身材特別好,就是人黑了點,牙齒不是特別的整齊。她有個還挺帥氣的男朋友,晚上的時候經常可以在宿舍樓下見到他倆在約會。她就每天都化妝,尤其是要和男朋友一起出去的時候化妝的時間更長。我問過她,你倆都好了這麼長時間了,還用化妝嗎?她說,她男朋友的名字 喜...

跟男朋友在一起他不碰

舞者舞魂 提問者,只有兩個方面,去看待這個問題。一,他可能是非常的尊重你,在他心目中你就是女神,所以他不敢輕易的去碰你。這也表現了,乙個男人的內涵,與人格魅力。第二個,可能你還沒有打動能吸引住他,沒有能讓他動情,我們所說的,情深所致,就是情深到一定的時候,無論男女都會做出與性有關係的事,而這個性又決...

跟男朋友異地戀。因為工作的原因,不能在一起,我想他了就跟他各種鬧。各種電話

其實你想他的時候可以告訴他你的想法,不要作鬧,本身異地戀感情就不是很牢靠,你再總這樣他會更厭煩。 褒楚 跟男朋友異地戀,因為工作的原因,不能在一起,我想他就跟他各種鬧,各種 我覺得你既然愛他,就要理解他,你想他就跟他各種鬧,各種 只能給他增加心理壓力,解決不了問題。 召鹹英 你這樣的行為只會讓他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