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戀愛的初衷是什麼,戀愛的初衷是什麼

時間 2021-09-19 13:18:29

1樓:小花豹

很多時候 我覺得愛的是最純潔的 這個初衷就是 當他有困難的時候 你希望能幫他一把 當他有困難的時候 你希望你站在他的身後 當全世界都 拋棄他的時候 你知道 他還有你 我覺得這才是愛最 純潔的一個初衷

2樓:筱磊

我一直理解的談戀愛就是,平平淡淡卻很幸福,能打打鬧鬧一起到老就好。

3樓:夕陽淺傾

我戀愛的初衷啊,就是什麼事都有一個可以分享,不管是開心也好,難過也罷,總是有這麼一個人,願意聽我嘮叨。不過,遺憾的是,沒有實現。

4樓:小小美夢幻想家

戀愛的初衷就是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直到結婚,目前還沒有實現

5樓:辰星

我的戀愛初衷就是結婚,戀愛是結婚的前奏,戀愛就是為了結婚。現在還是沒實現,正在努力實現中。

6樓:名

我更感覺,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相互契合。這就是我找女朋友的目的之一。

7樓:辰星

我一開始談戀愛就想找個瞭解彼此,能夠陪著彼此,能夠在以後的日子裡有個依靠!

8樓:達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夠愛的時候,懂得珍惜,而不是死纏爛打。所以我還沒有實現。

9樓:小美

我當然是想結婚啊,沒聽說過嗎,不已結婚為目的都是在耍流氓。目前都三十了,都沒結婚呢。

10樓:懷語芹

當然實現了啊,就是談一場戀愛,就像餓了要吃飯,下雨要收衣服,是這個時代的需要。

11樓:一舉成名

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實現了,我們最近要訂婚了,感覺超幸運的。

12樓:辰星

我卻不敢想實現,相識是一種緣分何談容易。一直告訴自己只是青春懵懂。根本不敢想。

13樓:炒蛋哥

我就想找一個不再讓我孤獨的人,我的快樂難過可以分享,能一直陪著我的人。目前都沒找到,都不合適。

戀愛的初衷是什麼

14樓:小花豹

很多時候 我覺得愛的是最純潔的 這個初衷就是 當他有困難的時候 你希望能幫他一把 當他有困難的時候 你希望你站在他的身後 當全世界都 拋棄他的時候 你知道 他還有你 我覺得這才是愛最 純潔的一個初衷

15樓:小小的不忍

快樂的需要,不單單是心理上。回答你的初衷,但是初衷這個字眼就是證明只是一個期許。最初的願望,自己很多時候都不一定會按照自己期待行事所以相處後的生活藝術還是要靠自己把握,希望你有個幸福的過程。祝福你

16樓:misite周

喜歡對方,朝夕相處!

17樓:小7不小氣

這就好像餓了要吃飯,下雨要收衣服。是這個時代的需要

18樓:smile吾愛新一

感受所謂的幸福和以前不一樣的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的戀愛是為了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以結婚為目的的還真不算多

20樓:藍色的破碎的心

找個人和你一起玩 和你一起經歷 渴望有個人懂你

21樓:放板凳

戀愛是結婚的前奏,戀愛就是為了結婚。

22樓:樂樂愛荔枝

能夠更加了解彼此,能夠陪著彼此,能夠在以後的日子裡面有個依靠!

如果一個男人,跟你在一起的初衷,就是找個人結婚,覺得你合適,跟你談戀愛的時候也愛過你,

23樓:冰封雪地

如果這男人與前任總是糾纏不清,又不是前任來糾纏他的話,那說明這男人沒從以前情感中走出來,還是喜歡前任的。

我認為必須要他做出選擇,舍不很前任你就應該退出來,他選擇你就應該與前任斷絕關係,愛是自私的,不能與第三方來分享,共有。你也不是他備胎。

他這樣對你內心是一懂不愛,不珍惜你的表現,也不顧你感受人,他有點自私。

24樓:渭水柳青

也許這輩子他自己都弄不清楚自己愛誰!

25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能接受,就沒有什麼不可以。

小雁塔的建造初衷是什麼,小雁塔的由來

薦福寺建於公元684年 唐代文明元年 是唐睿宗李旦為其父唐高宗死後獻福而建佛教寺院,最初名獻福寺。公元690年 武則天天授元年 改名為薦福寺。薦福寺是唐代重要佛經翻譯場所之一。小雁塔即薦福寺塔的修建則與唐代高僧義淨有關。唐代高僧義淨公元670年 區域性特寫 4張 唐高宗鹹享元年 從長安出發,經廣州取...

你為什麼選擇你現所從事的職業,選擇它的初衷是什麼

寶34705圓頹 我是一名小縣城的普通事業編。選擇這份工作是因為可以朝九晚五可以照顧孩子,每個人問我我都是這樣回答的,但其實,不是。說出來可能大家會覺得我有點扯,但每個人都有為自己的家鄉建設做一點貢獻,為自己的父老鄉親幫點忙盡點力的心不是嗎?這可能是每個人埋藏在心裡深層次的情感吧。 回憶 當初從事現...

有什麼事情發展到最後,完全違背了你的初衷?

去年年底創業的事情,本來想著和朋友一起創業,就算沒有成功也不會虧多少錢,沒想到最後我們連朋友都當不成了。愛乙個人不能包容她的過去,不能包容她的所有。讓我覺得憑什麼說愛她了,但是覺得自己是虧得,說到底,對她還是不愛。我之前乙個朋友,先說搞專案的是他,我籌備開始搞了沒多久,他就說那個專案不好做就那樣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