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女生是什麼想法,戀愛是真的只想戀愛不想結婚嗎

時間 2021-10-28 07:46:45

1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17歲還是一個小女孩啊,這時候你非要讓人家有結婚的念頭也不可能,因為他現在只想戀愛,根本就沒想到婚姻這麼遠。

2樓:八戒你胖咯

17歲的女孩子,她們想要的戀愛真的特別簡單,而且他們有時候根本就沒有想到結婚這件事,他們只想單純的談戀愛,然後兩個人開心的在一起,如果能發展到以後結婚的那個地步當然更好

3樓:東極動漫

不全是這樣,還是要看人,有的女生只是覺得自己還年輕,想體驗一些戀愛的感覺,有的還是很自重的,不會隨隨便便給人承諾。

4樓:

這個問題沒有準確的答案的,因為不是所有人的想法都一樣,有的是談戀愛就是以結婚為目的的,但是有的人談戀愛只是為了談戀愛

5樓:噓噓咯

17歲的年齡太小,現在只是在戀愛期,等到了她想結婚的時候也得要二十四五,這段期間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6樓:釋千結

17歲的女孩還沒有成年,即使沒有想過結婚也可以理解。

不過如果兩個人感情好會考慮的,還是看這個人的感情成熟度和對另一半的感情有多深吧。

7樓:一零啞劇

17歲的女生,有兩種型別一種是不愛學習貪玩兒,想找個帥男生談個戀愛,另一種是三觀正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女生,他們不想談戀愛只想考個好學校將來找個好工作。

8樓:

17歲還是個孩子,能懂得什麼是戀愛啊,只是單純的想要找個人而已,完全不會考慮到結婚

9樓:

17歲,本來就是隻戀愛不結婚的年紀啊,未成年人,戀愛都未必成熟,談什麼婚

10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十七歲的女生更希望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結婚對她們來說是比較遙遠的事情。

11樓:九月天氣爽

戀愛只是結婚的前奏,戀愛只不過是兩人相互認識相處,只有這樣才能覺得是否是結婚的物件

12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覺得是的,17歲還太年輕,基本上不會去考慮結婚的問題,因為還不夠成熟。

13樓:

我覺得17歲的女生只是單純的想談戀愛,還不想結婚,因為這個年齡的女孩子對愛情比較憧憬

14樓:破繭的春蠶

肯定是了,17歲還是太小了,不可能想到那麼多的事情吧

15樓:律醉鑲

17歲年齡太小,只是對什麼事情都很好奇,只想嘗試一下戀愛是什麼感覺?但是不想結婚的

16樓:

17歲的女生自己還是孩子,只想體會一下愛情的美好而已。

如何看待哪些只想談戀愛不想結婚的女性?

17樓:祭荒火

第一:她可能還不確定你是不是可以託付終身的人。

在兩性關係上女性還是處於弱勢地位的,所謂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一旦一個女生踏進了一段不好的婚姻裡那她的後半生都很難掙脫出來,所以在結婚前慎重一些是很正常的,如果你給了她足夠的勇氣,她肯定願意跟你步入婚姻的禮堂。

第二:享受單身享受被愛的感覺,並不想讓婚姻束縛自己的人。

戀愛的時候大部分男生都把女朋友寵的像個小公主,節日生日禮物伺候著,心情不好了各種哄各種逗樂。一旦結婚了就完全變了,女王變成老媽子兼保姆,誰能接受這種落差!

第三:在感情上受過傷害的人。

一般在感情上受過很大的創傷的人會很難再接受婚姻,讓婚姻去束縛自己,給所謂的另一半傷害自己的機會。

18樓:芝士排骨年糕

受過傷或者不確定。

1、在感情中受過傷害

在感情中受過傷害的女人,內心深處,還是會愛著曾經的男友,隨著時間的流逝,想忘卻忘不了。於是把談戀愛當成了一種麻藥,渴望以此來減輕心靈的痛苦,但卻做不到,一次次地麻醉,一次次地醒來。

有時,甚至希望能通過一次次的戀愛,來忘卻痛苦,但是獲得的解脫也只能是暫時,沒有誰能夠醫好她心靈的創傷,於是她也就樂得消遣。

2、在願望與現實中徘徊不定

聲稱只想戀愛不想結婚,其實這種女人心很高,不安分,但現實生活中,遇見的男人總是相反。想嫁個有錢人,卻遇到的都是窮小子,又不可能一輩子不嫁,所以不得不頻繁地談戀愛,甚至對自己的男友表示,自己只想戀愛不想結婚。

事實上,這種女人非常想結婚,但只是對現在的男友不滿意,不想被輕易地套牢而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

當你遇到對的人的時候,你的腦子會立馬浮想你們此後的一生怎麼度過的   。買房子是在那兒買,你們的孩子的男孩還是女孩 孩子以後會更像誰更喜歡誰呢  ?老了退休了以後要去那兒玩  ?

婚後的週末是不是一起宅在家看電視還是出去玩兒   ?誰會先死掉呢?

曾經因為家庭的原因,對感情對婚姻很失望很消極,不想結婚,害怕婚姻會失敗,害怕自己不能成為一個好的母親,害怕自己會對孩子造成什麼傷害,害怕融入一個新的家庭,不知道怎麼跟他的家人相處,害怕會受到愛人的背叛,害怕他會接受不了原本不那麼好的自己,害怕後半生要一直跟另一個人一直在一起。

但是在遇到他之後,我覺得這都沒關係,我相信他會陪著我一起面對這些的,正如那就話說的,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如果那個人是你的話,我願意搏一次,我會想要陪他經歷人生的所以。會想要結婚。

張愛玲說過這樣一句話“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

20樓:泡泡

有這種想法很正常,畢竟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而結婚確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21樓:小香橙丫

很正常,談戀愛滿足了她們的虛榮心,不結婚有比較自由。

22樓:谷潤婷

現在年輕人不想結婚的越來越多了,有這種想法也屬於正常。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還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覺得結婚會影響到她自己的生活。

24樓:虛構的生命

很正常,現在很多人可能是對婚姻有的恐懼。

25樓:武陵春倦

人和人追求不一樣,只談戀愛,又不是破壞人家家庭,尋常心看待就好。

26樓:尤允兒

她們都恐婚,對婚姻的責任不敢於承擔,也是一種自私自利的表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結婚為目的戀愛就是為了耍流氓,很明顯她在耍流氓,要麼就是對婚姻有什麼恐懼心理。

28樓:成若菲

只要她們的物件沒有問題不就好了,和我們沒有關係。

29樓:木棉小橡樹

我對這個沒什麼看法。這都是個人的選擇而已,有的人覺得戀愛是自己快樂,婚姻會使自己受到束縛。

30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這是每個人的自由,只想享受戀愛的美妙,不想去結婚。

如何看待那些只想談戀愛卻不想結婚的人?

31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只想談戀愛不想結婚,除非這個人對婚姻有恐懼症,還有就是不是真心愛對方,愛的不是那樣深,所以才是目前這個狀況。愛一個人就是要給她最好安全感依靠讓對方充分體驗到這種感覺,這樣才是最幸福的。

若愛就深深愛,只談戀愛不結婚,不是深愛有很多朋友堅持不婚主義,談戀愛不想結婚,他覺得婚姻有很多羈絆對於他來說是一種很可怕的體驗。但是柏拉圖有一句名言:若愛,就請深深愛。

我非常贊同這句話,兩個相愛的人就應該在一起好好的相愛,相愛的目的就是為了走進結婚殿堂,兩個人有一個私密空間,一起憧憬未來,一起構建自己小家,這不是一件好事嗎?相愛多年走進結婚殿堂是順理成章之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待得舒服,所以打算長久在一起,並且攜手一生一世共度白頭到老。相愛就是為了結婚,因為這是我們終極目標,一個沒有目標,沒有理想的愛情,非常不靠譜。

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之戀愛都不是真誠戀愛,愛一個人為什麼不給她一種安全感,讓她依靠我們呢?愛她就要和她結婚,我支援結婚主義,所以祝福大家每一個人帶著真誠進入情感生活。

32樓:小城以南

我覺得是現代社會給的壓力,讓人既不想獨自一人面對冷清的屋子,想要有人噓寒問暖,卻又無心顧及家庭的瑣碎,索性就只談戀愛不結婚,現在這種想法的人越來越多,也是社會文明發展到一定的程度的趨勢。

33樓:菠菠菠菠蘿哇

我覺得這也沒有什麼問題,時代在進步,兩個人在一起只要過得舒服就好。

34樓:最愛彩虹糖

這種人一般害怕承擔責任,不敢面對困難,心裡只想玩一玩,打發時間,排出寂寞,比較自私。

3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需要付出很多,辦婚禮需要很多錢,要對家庭負責,現在的女人要有自己的工作,還要照顧家庭,生孩子、養孩子大概率會是女生的責任,生完孩子事業倒退,身材走樣,因此不願意結婚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們只是想要享受戀愛的美好,不想要享受結婚之後的壓力和責任。

3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這樣的人沒有任何的責任心,即便是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也不會有好的結果,兩個人也會發生很多矛盾,而且他們也是非常自私的。

只想戀愛不想結婚是什麼樣的心態?

38樓:我去月球遼

是遊戲人間的心態,既享受了愛情的甜蜜,又不願意負責。

39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只想戀愛不想結婚代表你對婚姻產生了悲觀了心態,但其實婚姻的功能和狀態你可能需要回一個重新得更加完整地認答識。

婚姻不僅是要求你和對方都有一份責任,而是日復一日的日常生活的中一個志同道合的人彼此支撐和鼓勵,一起獲得更完整的人生的一個過程,婚姻不僅是提供一個伴侶,尤其不僅是一個老來相伴的人。

對方還是自己的朋友,在新婚的時候對方還是自己的戀人和情人,當有個孩子之後雙方就會協調的轉化成為對方的伴侶和經營家庭的同事,而當年紀比較大,兩個本來沒有血緣關係的人更多地會成為親人一樣。

不能輕易的不做調查瞭解的結婚是很正確的態度,但重要的一點是基於做這個決定的人需要自己很瞭解自己,能夠知道自己渴望什麼樣的生活,希望在人生之旅上達到什麼樣的目標,不然每次戀愛的結果都是排除法的得出一個結論“這個人不是我婚姻的另一半”,這是太大的時間和青春資源的浪費。

40樓:老畢啦啦啦

太過自私,只想享受戀愛的甜蜜,卻不想承受婚姻的責任。

41樓:文化叭叭員

1、極度自私抄

性,凡事都以自己的得失盤算輕重

不想結婚的男人有二種,一種是沒錢討不起老婆結不起婚,這種人通常不會有“恐婚症”;另一種是有結婚的錢,但就是不想被婚姻絆住的自私男人,這種人自認為自己的條件很好,身邊的女孩子很多,所以,他可以跟許多不同的女孩在一起,也僅僅是在一起玩玩而已。

2、缺乏自信心,唯恐無法保障對方的幸福生活有的男人既沒有事業又沒有自信,當然會在娶妻討老婆的問題上糾結了,他總是在擔心自己衝動地把你娶回家後一系列的後續問題如何解決,以至於想的太多而實際行動太猶豫,以至於常常用灰色的心情來擔心是不是會委屈了你,讓你跟著他一起吃苦。

42樓:沒事喝茶吃蛋糕

其實就是自私,只想享受戀愛的甜蜜,卻不願意承擔起婚姻的責任。

43樓:布吉島該叫啥

不想結婚的談戀愛都是在耍流氓啊。

44樓:辰心怡然

可能是看過太多失敗的婚姻了,覺得婚姻都是以失敗告終的,所以,沒了期盼。

45樓:瘋狂糖果屋

不想結婚的人估計怕被婚姻限制沒有了自由,壓力就會增大。

46樓:魏啟

對婚姻比較悲

bai觀,不相信

du兩個人可以在一

zhi起一輩子,dao後來才發現有點恐婚,其回實答是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吧,比如婚後不太幸福的親戚或者朋友之類的。再說戀愛,戀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美好的東西,誰會拒絕呢?

1、結婚是一件多麼複雜的事,而且涉及到2個家族各種紛繁複雜的人際關係,說實話,我處理不來。

3、結婚是一件風險大收益低的事。現在這個時代,出軌已經普遍到了像大學談戀愛一樣的程度了,嚴重的精神潔癖讓我無法承受那樣的風險。離婚,對女性的保障微乎其微,離婚後的女性在婚姻市場上也迅速貶值。

且生育的機會成本極高,而這部分成本是女性來承擔的。

17歲的年齡,心裡在想什麼,17歲女生的心理年齡可能和20歲一樣麼?

17歲的天空.每個人都不一樣,那時侯很多人都成熟呢,有自己的想法等.有些人學會抽菸,有些人朝著理想而奮鬥.有些人已踏入戀愛中.還有些人就只知道成天空想.你說呢.我認為就是這樣呢.空虛 迷茫 對愛情生活未來的嚮往 我想 這個年紀還是運動運動 好好學習吧 將來不會後悔的 17歲是學習的階段,要一心向著學...

17歲女生學什麼手藝好,17歲的女孩學點什麼技術好啊?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百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度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培知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道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內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 資容質 環境裝置等各方面。這個年齡基本成年,趁著年輕學個餐飲美食技術,比如西點,以後創業...

17歲的女生近期感覺身體非常累是什麼原因

熬夜 壓力太大 或者你是女生就是經期快到了 17歲的女生為什麼總是心事重重,感覺活的好累,心裡很煩,變得不愛與人說話,喜歡獨處,這是因為什麼,這是青春期的逆反心理,也有可能與自己生長環境或自身性格所致,外界不理解你,父母不懂你,時常覺得自己孤僻,父母太過管教於你,你想擁有自己的空間,或學業太過繁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