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某科學的超電磁炮第一季整季劇情梗概

時間 2021-05-10 15:25:48

1樓: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還有第二季《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和第一季的ova,其他暫時沒有了,不過魔禁和超電磁炮應該都會出第三季的,不過官方說最近不會製作魔禁第三季,而超電磁炮第三季會在魔禁第三季之後。請採納。

2樓:貂蟬加西施

在面積佔據東京都西部的三分之一,居住著230萬名人口,其中八**口是學生的巨大都市「學園都市」中,學園都市和外部隔離,研究最尖端科技。所有學生都接受超能力開發,並大都藉由藥物、催眠術與通電刺激等方式取得超能力。有各種型別不同能力,以範圍和威力分為無能力者、低能力者、異能力者、強能力者、大能力者和超能力者。

故事從學園都市最強的電擊公主「超電磁炮」御阪美琴,某天認識了和白井黑子一樣擔任風紀委員的初春飾利開始……

3樓:coco小女王

御阪美琴和她的還姐妹們過著平淡的校園生活,突然出現的上條當麻打破了這場平靜。與御阪美琴的一次偶遇讓他們結下了樑子,原因則是御阪美琴的攻擊對上條當麻完全沒用,所以御阪美琴很不服輸。就在一次次打鬥中互相結識,了解對方。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第二每集內容

4樓:延秀珍寸庚

囧,電磁炮啊,我以為你又說魔禁

等著吧,我打字打的慢

電磁炮本身只有乙個小故事,寫出來很乏味,你湊合著看

第一集.講述了超能力者no.3,常盤臺王牌超電磁炮御阪美琴和學妹小**妞白井黑子與另外兩位主角初春飾利和佐天淚子的認識過程,白井和初春都是屬於judgement(風紀委員),幾個人在一場無能力者的暴力犯罪過程中認識了,炮姐還很不負責的用電磁炮把人家的汽車打爛了...

第二集:...日常生活,真的沒劇情...

第三集:乙個惡作劇的小妞的故事..又沒劇情...

第四集:美琴的男人當麻登場...而且因為當麻的原因美琴認識了乙個奇怪的女人:木山春生(終於有點劇情了)

第五集:白井黑子和初春飾利的那點小故事(沒劇情啊沒劇情)

第六集:炸彈事件!(事實上只是路人甲搗亂而已)上條當麻最後時刻登場救美是唯一亮點...

第七集:陸續有襲擊事件發生,levelupper浮出水面

第八集:繼續鋪墊levelupper

第九集:繼續有人襲擊風紀委員,黑子這回出了個風頭,用玻璃把房子弄垮了打敗了乙個使用levelupper的傢伙

第十集:一直覺得無能力很遺憾的佐天淚子也接觸到了levelupper,而且發現的確可以提公升超能力

第十一集:使用了levelupper的人都陷入了昏迷,木山春生浮出水面,她才是事故製造者,她用各種能力試圖打敗美琴,可惜美琴實力太強,她被打敗後,所有低能力者的意志變成了乙個怪物..

第十二集:很簡單,怪物幻想猛獸被美琴一電磁炮打成了渣...

第十三集:賣萌的一集,什麼都沒說,就說了一群姑娘穿比基尼去玩樂(虛擬場景)

第十四集:講述無能力者的刻苦鍛鍊(****,就是補課)

第十五集:一群無能力者用**武裝了起來對抗學院都市,美琴前去叛亂--#!,卻發現他們有一種東西可以通過干擾超能力者計算來使超能力失效,在真正黑妻(白井黑子他們風紀委員的小頭目固法美偉的男友...

)的幫助下,幾個人平安脫險

第十六集:黑妻和固法美偉以前的那點戀愛事...還有最後兩人合力剿滅了武裝能力者

第十七集:某個警備員的生活(這個真的沒啥劇情..)

第十八集:美琴她們宿管老師的愛情故事(我說無聊不無聊)

第十九集:盛夏祭,美琴大小姐上台表演....(真無聊)

第二十集:從大規模雜亂開放(**咩..)的學區轉來了乙個小萌妞:春上衿衣

第二十一集:雜亂開放不斷發生,mar隊長泰魯斯提娜·木原登場,接手處理

第二十二集:春上衿衣以前的故事,木原的爺爺木原幻生原來是個超級大壞蛋..

第二十三集:木原暴露出了真面目,原來她是幕後**,她捉住了美琴,但是在婚後光子的幫助下,美琴跑了

第二十四集:沒什麼好說的,美琴兩發電磁炮直接轟殺木原,24集從頭燃到尾..

這比昨天給你打魔禁內容比起來要累多了....我還是一邊看著動畫打的我都打的頭疼..

是不是覺得沒講什麼劇情?

有這種感覺就對了,電磁炮是魔禁的外傳,嚴格的說來就是作者本人寫的同人誌.

對於**的主線劇情來說基本毫無任何發展.

原本只是給魔禁的狂熱fans和特別萌美琴的人解渴用的

值得一聽的是兩個開場的主題曲,都屬於難得的好作品,onlymyrailgun和level5judgelight,算是去年十月新番裡最好聽的了,個人感覺

5樓:硯玄研墨

現在第二季只更新到10集

一直在講sisters事件 魔禁前的事 第十集正好和失憶後的當麻遇見炮姐連上

出來了乙個level 5裡的第四 原子崩壞

為什麼某科學的超電磁炮好看,動漫裡面的《某科學的超電磁炮》好看 還是《魔法禁書目錄》好看 為什麼?

御阪學姐偶愛你 因為我是先看的超炮,在看的魔禁,所以我的觀點是比較正確的。首先,這部動畫以炮姐為主線,塑造很成功。再加上黑子的笑料和對姐姐大人的信念也讓此作增色不少。把日常安插著劇情,很有愛。同時在營救的時候,四人組每個人夠狠給力,總之很勵志。值得一看! 只有160的兵長 因為魔禁燬原作,什麼都沒有...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中在那幾集出場過

free情到深處腿 1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第二季第5集 絕對能力進化計劃 2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第二季第6集 我 看得見大家 3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第二季第9集 能力追蹤 4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第二季第10集 原子崩壞 5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第二季第11集 自動販賣機 6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第二季第...

魔禁和某科學的超電磁炮有什麼區別

區別 魔禁裡面的上條是主角,超電磁炮裡面當媽是打醬油的,主角是炮姐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是魔法 目錄的外傳 劇情和魔禁沒有關係 乙個魔禁是正篇,乙個是超電磁炮外傳 因為炮姐人氣太高所以作者加了外傳!採納我哦 超科學電磁炮是魔法 目錄的外傳,主要說的是炮姐和黑子的故事,上條當麻只是有時出來跑跑龍套而已,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