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某科學的超電磁炮的等級制度是怎樣的,比如LV0是無能力

時間 2021-10-14 21:21:19

1樓:匿名使用者

lv0無能力者

lv1低能力者

lv2異能力者

lv3強能力者

lv4大能力者

lv5超能力者(七位)

lv6絕對能力者(目前沒有)

2樓:記憶傷殘v回眸

學園都市能力評級

level 6

絕對能力者

200點滿點

“以非神之軀,抵達神之領域者”,尚無人達到。絕對能力者實驗的實驗物件為一方通行與御阪美琴。

level 5

超能力者

199~190點

能單獨對抗一個軍隊的程度。僅7人,但不乏其他有可能成為lv.5的人。

level 4

大能力者

189~150點

在軍隊中體現戰術價值的程度。

level 3

強能力者

149~110點

日常生活中能得到活用、帶來方便的程度。

level 2

異能力者

109~70點

稍微比level 1有用的程度。

level 1

低能力者

69~30點

能勉強弄彎湯匙的程度,對日常生活基本沒有幫助。

level 0

無能力者

29~0點

無法測量或效果極其微弱的能力。佔全部學生60%。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中在那幾集出場過

free情到深處腿 1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第二季第5集 絕對能力進化計劃 2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第二季第6集 我 看得見大家 3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第二季第9集 能力追蹤 4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第二季第10集 原子崩壞 5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第二季第11集 自動販賣機 6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第二季第...

為什麼某科學的超電磁炮好看,動漫裡面的《某科學的超電磁炮》好看 還是《魔法禁書目錄》好看 為什麼?

御阪學姐偶愛你 因為我是先看的超炮,在看的魔禁,所以我的觀點是比較正確的。首先,這部動畫以炮姐為主線,塑造很成功。再加上黑子的笑料和對姐姐大人的信念也讓此作增色不少。把日常安插著劇情,很有愛。同時在營救的時候,四人組每個人夠狠給力,總之很勵志。值得一看! 只有160的兵長 因為魔禁燬原作,什麼都沒有...

求《科學的超電磁炮》的op《only my railgun

科學的超電磁炮 的op only my railgun 的數字簡譜 1 22 2 日文歌詞 放 心 刻 夢 未來 置 去 限界 知 意味無 能力 光散 先 遙 想 歩 道 振 返 出來 今 全 壊 暗暗 墮 街並 人 立 向 加速 痛 誰 守 looking the blitz loop t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