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家庭教師裡彭格列家族的等級制度表麻煩有點幫忙啊,就

時間 2021-09-08 18:15:27

1樓:香水罌粟花

boss(vongola nono——timoteo、vongola decimo——沢田綱吉)

(非常情況下門外顧問之首權利相當於九代目)↓巴利安首領xanxus、守護者(九代——coyote·nougat 彭格列九代嵐之守護者 、brabanters·schnitten 彭格列九代雨之守護者、ganache·ⅲ 彭格列九代雷之守護者 、nie·brow·jr 彭格列九代晴之守護者 、visconti 彭格列九代雲之守護者、croquant·bouche 彭格列九代霧之守護者)(十代——六道骸/庫洛姆·髑髏,彭格列十代霧之守護者、雲雀恭彌彭格列十代雲之守護者、山本武彭格列十代雨之守護者、藍波·波維諾彭格列十代雷之守護者、獄寺隼人彭格列十代嵐之守護者、笹川了平彭格列十代晴之守護者)

↓巴利安守護者(雨守斯貝爾比·斯誇羅、雷守列威·爾坦、嵐守貝爾菲戈爾、霧守瑪蒙(十年後為弗蘭)、晴守路斯利亞、雲守哥拉·莫斯卡(指環戰被雲雀和阿綱毀壞))【巴利安不隸屬於十代,也拒絕承認十代,所以至聽從九代目及xanxus的命令。在原著中,xanxus也是名面上並沒有違背九代目的命令,所以依舊是隸屬於九代目麾下,但不表示xanxus與澤田綱吉地位相同。】

↓(以下為多同人文猜測)

彭格列各大洲總分部部長

↓彭格列各國分部部長

↓特別城市彭格列分部部長(如並盛等……)

↓普通彭格列人員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boss最高,其次是守護者,再次是瓦立安,門外顧問平時是無關緊要的人,但在特別時期擁有boss的權利。

請用幾句話來形容家庭教師裡的彭格列家族和家徽 5

3樓:匿名使用者

復大空:晴、雷、嵐、雨、霧、雲,制

暈染這一切,bai吸收包容這一切。

du晴:用自己的zhi

肉體粉碎襲擊家族dao的逆境,化身為普照大地的太陽。

雷:不止要成為雷電,還要把家族接受到的損傷單獨扛下、抹消,成為避雷針。

嵐:總是成為攻擊的核心,無休止的怒濤的嵐。

雨:細數著戰鬥歷程,沖洗著流淌的鮮血,宛如鎮魂歌般的雨。

霧:無中生有,有中生無,以此迷惑敵人,使之無法抓住家族成員的實體,虛幻的幻影。

雲:成為不受任何束縛,獨自守護家族的孤高的浮雲彭格列家族 ,義大利語意為蛤蜊,彭格列起初是保護居民的自衛團,創始人是giotto。在義大利西西里島成立。

是乙個資產、規模和名望皆備的一流**黨組織,在所處的**黨聯盟中是核心組織。彭格列還擁有暗殺部隊巴利安(varia)和門外顧問(cedef)。同盟家族有加百羅涅家族,西蒙家族,奇古家族等。

而彭格列指環為彭格列繼承者的證明,也是彭格列家族核心成員的象徵。

大愛家教~~~~~~~~

4樓:歆夜天雨

- - 家徽是什麼樣的 我都忘記了

求家庭教師裡所有人物的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摘自百科,我覺得已經很詳細了~

家庭教師hitmanreborn求彭格列家族歷代首領圖

晚霞下的雪 vongola 世 giotto 日本名澤田家康 日本名字自然是來自於江戶幕府第一代將軍德川家康了 彭哥列初代目。被人稱為歷代最強的創始者。以手套的火焰戰鬥,早年就移居引退日本。giotto名字 於義大利中世紀畫家giotto di bondone 喬托 迪 邦多納 與詩人但丁並稱為義大...

家庭教師的彭格列家族boss是誰

彭格列 世 giotto,日本名沢田家康,彭格列初代。以手套的火焰戰鬥,被人稱為歷代最強的創始者。早年就移居日本,是綱吉的曾曾曾爺爺。彭格列 世 操縱球狀的憤怒之火,是歷代首領中唯一空手戰鬥的男人。被喻為以恐怖來統治 黨的傳說中的男人 彭格列 世 髮型非常古怪,使用的 是小刀,屬於匕首的一種。彭格列...

家庭教師彭格列家族選擇戰是怎麼輸的

其實如果樓主沒看完的話建議還是不要看劇透了 下面是劇情 選擇戰中參賽的有 彭格列 沢田綱吉 獄寺隼人 山本武和無屬性的入江正一和斯帕納密魯非歐雷 桔梗 雛菊 狼毒 猿 這個其實是幻騎士 選擇戰的戰鬥方式就是要攻擊對方的目標人物,彭格列的目標人物是小正,密魯非歐雷的目標人物是雛菊。戰鬥過程省略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