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想玄幻小說修煉的等級制度!!急

時間 2021-07-05 21:10:18

1樓:

煉體系:煉筋1重至n重自己定,煉骨1重至n,煉髒(五臟),煉血,煉皮,煉體、闢地、開天、化神、成聖(祖,尊什麼的也行)。

練氣系:養氣、築基、金丹、元嬰、沖虛、凝實、闢地、開天、化神、成聖(祖,尊什麼的也行)。

具體幾個重自己定

2樓:別吉玟

有必要弄得那麼麻煩嗎?如果你在寫**,把修煉等級弄得各種名字,雖然很神祕也很有象徵意義,但讀者覺得有些亂,你直接用數字代表等級不就可以了?最多把幾個等級合起來起個象徵意義的名字,這樣直觀,而且容易記。

關鍵的是,如果每個等級都起一個名字,到時候估計你也會弄混了,我就看過很多這樣的**,作者寫著寫著就把等級弄亂了。

3樓:kkkkfc在路上

練氣,築基,金丹,元嬰,分神,合體,渡劫,大乘

4樓:天蓮聖典

現在這麼多大神,他們創造了那麼多等級制度,大家也都習慣了,熟悉了。自己選取一種不就是了?你現在貿貿然的去用另一種,不倫不類不說,又何苦累自己呢?呵呵

上面那一種,就是那個連體啥的,可以去看看《陽神》,個人感覺,這裡面的等級制度設計的不錯

5樓:屮艸芔茻equal草草卉莽

魔幻玄幻修真武俠,是哪一種。

我再寫一本玄幻**,是修煉元氣的,但是等級制度好難想,求大神幫忙。

6樓:景凝香

修真分築基,開光,辟穀,金丹,元嬰,出竅,分神,合體,渡劫,大乘,這幾個階段。

仙人等級劃分:仙人、羅天上仙、大羅金仙、九天玄仙、大尊。

魔族的等級劃分:魔人、魔將、魔帥、魔王、大尊。

求大神幫我想一個玄幻**魔道修煉體系(七個等級),最好附帶每個等級的內容,招式,心法……

7樓:熱情的

臨時編出打境界希望不要嫌棄。無法魔人——修羅魔尊——七情魔聖——六慾魔神——自在天魔——亙古真魔——無天魔祖。每個境界分一至九劫。

招式只說七招:劍魔真身,劫魔道,自在天魔音,阿修羅魔道,七情魔域,六慾魔神斬,無法無天。**有:

《劍魔九決》,《劫魔經》,《大自在天魔法》,《阿修羅魔尊功》,《七情魔經》,《六慾魔決》,《無天魔功》。

8樓:dove灬丿落寞

魔人 魔兵 魔將 魔帥 魔皇 魔帝 魔神

9樓:道為一天

嗜血 修羅 真魔 縱橫 無心 魔道 神魔

古代棺槨等級制度,古代棺槨制度是怎樣的?

葬具是盛放死者遺體的用具,土葬所用成為棺。上古時,葬埋無棺,據說最早的棺是瓦制的,即陶器,商代以後採用木棺。禮記 檀弓上 和 喪大記 所記載周代制度規定 天子之棺四重 諸公三重 諸侯再重 大夫一重 士不重。就是說是天子所用除貼身的內棺外,外面還套著四重外棺,總共五重。每一層棺都有特定的名稱 最外一層...

西歐封建等級制度的實質是什麼

西歐封建等級制度是以土地關係為紐帶,通過層層分封而形成的。主要作用是協調和維護封建主內部的利益,更有效地統治下層人民,其基本特徵是封主和與附庸的臣屬關係的建立。由於土地是層層分封的,附庸只承認自己直接受封的人為封主,對自己封主的封主則沒有臣屬關係。所以,在西歐出現了 我的附庸的附庸不是我的附庸 的現...

唐朝的官銜和軍隊的等級制度怎麼劃分

暮然說 唐朝沿用隋朝官職制訂三省六部制,主要機構有三省 六部 一臺 五監 九寺。三省分別為中書省,門下省,尚書省。武官在兵部,其餘屬於文管,具體如下 一 三師 太師 太傅 太保 二 三公 太尉 司徒 司空 宰相 同中書門下三品 同中書門下平章事 中書令 侍中 尚書令 三 三省 中書省 門下省 尚書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