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禁和某科學的超電磁炮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5 05:57:13

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魔禁裡面的上條是主角,超電磁炮裡面當媽是打醬油的,主角是炮姐(某科學的超電磁炮是魔法**目錄的外傳)劇情和魔禁沒有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魔禁是正篇,乙個是超電磁炮外傳 ,因為炮姐人氣太高所以作者加了外傳!採納我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超科學電磁炮是魔法**目錄的外傳,主要說的是炮姐和黑子的故事,上條當麻只是有時出來跑跑龍套而已,故事也和魔法**目錄沒有關係

某科學超電磁炮和魔法**目錄什麼關係,應該先那個哦~~

4樓:

《某科學超電磁炮》和《魔法**目錄》是外傳關係。先《魔法**目錄》。

《某科學超電磁炮》是***作家鐮池和馬代表作《魔法**目錄》的外傳漫畫 ,由日本漫畫家冬川基作畫,正式標題是《魔法**目錄外傳·某科學超電磁炮》,在雜誌《comic電擊大王》2023年4月號上開始**。

單行本由日本的角川書店出版,正體中文版由中國台灣的台灣角川**發行,累計發行超過680萬部。番外篇**《科學超電磁炮ss》則由原作者鐮池和馬執筆、冬川基負責插畫。故事以**版中的人氣角色御阪美琴為主角,但故事線仍與本傳略有重疊。

5樓:風釋我心

科學的超電磁炮是魔法**目錄的外傳。劇情上發生在魔禁之前。(後期有重合,見超電漫畫。)

科學的超電磁炮的主角御阪美琴,是魔禁中的女主角之一,tv版劇情內容沒有直接聯絡。主要講的是御阪美琴,白井黑子,初春飾利,佐天淚子之間發生的事,前期定位比較輕鬆搞笑,漫畫後期聯絡到妹妹們的實驗,開始嚴肅起來。另外,超電中完全沒有提及魔法方的劇情。

單純講的是關於學園都市內部發生的事。

魔禁劇情是以上條當麻為主線,官方女主為index,是隸屬於英國清教第零聖堂區『必要惡教會』的修女,腦中記述著10萬3000本魔導書,其內容足以使乙個人成為改變世間一切法則的魔神,故事亦由此,男主上條當麻是學園都市的普通學生,後機緣巧合救下了index,並將此從教會的謊言中拯救出來,也因此開始了保護index和追求「大家都可以平安無事的結局」的不懈努力,超電女主角御阪美琴在魔禁劇情中擁有很大的席位,與上條當麻兩人羈絆不斷,**16卷美琴意開始意識到自己對當麻的愛意,20卷前往俄羅斯尋找危險中的當麻,魔法**目錄作品講的是魔法世界與科學世界之間的事情。後期科學方與魔法方的巨大矛盾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學園都市,英國清教與羅馬正教、俄羅斯成教和法國教會之間的戰爭全面爆發。後期主線加入一方通行和浜面仕上,劇情比較冗雜,幾位主角因為不同的目的與守護的物件開始各自的奔走。

多頻感覺更貼近於現實。遺憾的是,原著中有很多對心裡的描寫和感情的流露,tv版第一季未能很好的表達出來。

個人建議lz先**科學的超電磁炮再看魔禁,因為這樣無論時間上還是劇情上都滿足實際順序。不過介於兩者間關係性並不強。(主要是超電中上條當麻幾乎是醬油角色)所以**順序上其實無傷大雅。

至於正傳外傳的問題並不影響,因為魔禁與超電完全可以當做兩部作品來**,個人認為按時間順序比較好理解,tv版超電中解釋了一些魔禁開始時沒有直接提及的事情。

令10月8號魔禁第二季即將問世,但就一季而言,魔禁tv版與**差距較大,建議lz在**完tv版作品之後看看**,相信lz會有不同的體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魔禁是按時間發展出來的。

科炮是發生在6月到10月之間的御阪美琴的故事。

因為lv5裡只有御阪美琴乙個是沒有正式投入暗的。所以比較陽光的一段時間。

而魔法**目錄是整個時間線。

10月30日時候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御阪美琴第一次參戰。但是只是去想把上條當麻帶回去,但是被拒絕,後邊11月10日御阪美琴又要幫助上條當麻,但是被遺棄。12月3日和上條當麻一起逃跑,並且知道自己太弱。

但是最後獲得原始aaa,差點把學園都市一炮滅了。然後因為精神錯亂消失。12月8日,怪物攻城,也就是御阪美琴第一次正式戰鬥,鏈結aaa的御阪美琴守護整個學院都市,成立御阪黨派,接替食蜂操祈常盤臺女王地位,但是被守護的學院其他學校學生反水,常盤臺女校被一般學生摧毀,初春佐天生死未知,食蜂操祈失蹤,全校貴族大小姐被剝奪一切,慘淡淪落街頭,御阪美琴鏈結aaa人格崩壞,因為和aaa術式牴觸導致身體崩潰,再加反水事件造成黑化。

最後遇到上條當麻後又被魔法暗算導致生命危在旦夕,目前剛出院,但是情緒比較負面。

7樓:天神亂漫

某科學超電磁炮是魔法**目錄的番外篇(姐妹篇也可),首先tv化的是魔法**目錄,雖然才是科學的超電磁炮,建議樓主先看魔法**目錄

還有今年10月魔法**目錄會推出第二季,科學的超電磁炮今年10月也會推出ova

8樓:ilove于婷

電磁炮相當於魔法**目錄的番外篇,是以御阪美琴為主人公的故事

9樓:__桂雛菊

科學的電磁炮是魔法**目錄的外傳

時間上,科學的電磁炮在先

先看哪部,我喜歡魔法**目錄,看你喜好,電磁炮有點偽百合。目錄情節緊湊。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炮是魔禁的外傳

建議你可以先看**

按時間的話,兩者差不多,

**劇情裡的時間是超炮稍微前點

但動畫版是魔禁先出,所以先看魔禁會有感覺點、

11樓:仙君潔

魔禁是正傳,電磁炮是外傳,應先看魔禁,再看電磁炮。

12樓:卍禁v淫娘

主故事是《魔法**目錄》主人公是一條當麻,女主是茵蒂克絲、炮娘是偽.女主。《某科學的超電磁炮》是番外篇。

女主是御阪美琴炮娘、應該先看《魔法**目錄》的,其實都可以,我是先看的某科學,後看的目錄的。要採納,謝謝。

13樓:立雪神傷

魔法**目錄是先得,應該先看這個

某科學超電磁炮是講的魔法**目錄中乙個角色御阪美琴和他的朋友的故事,算是魔法**目錄的大型番外篇吧...

10月有魔法**目錄第二季,還有某科學超電磁炮的ova出來,樓主先補了魔法**目錄再補了某科學超電磁炮,然後等著看10月的第二季吧!!

都很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的,兩部都好看。超電是官方外傳,後出。

但我是先看的超電,再看的魔禁,感覺良好

15樓:仟の仴

先看魔禁吧~~

電磁炮很好看很搞笑

魔法**目錄和某科學的超電磁炮之間的關係

16樓:__yin為有你

電視動畫《科學超電磁炮》是以鐮池和馬所著的***《魔法**目錄》中的人氣角色御阪美琴為主角的同名外傳漫畫改編的動畫。

劇情簡介

《科學超電磁炮》

在面積佔據東京都西部的三分之一,居住著230萬名人口,其中八**口是學生的巨大都市「學園都市」中,學園都市和外部隔離,研究最尖端科技。所有學生都接受超能力開發,並大都藉由藥物、催眠術與通電刺激等方式取得超能力。

有各種型別不同能力,以範圍和威力分為無能力者、低能力者、異能力者、強能力者、大能力者和超能力者。故事從學園都市最強的電擊公主「超電磁炮」御阪美琴,某天認識了和白井黑子一樣擔任風紀委員的初春飾利開始……

《魔法**目錄》

故事講述的是從東京都西部被分割出來的這座都市中,「超能力開發」被列為學校課程的一部分(學生作為人體科學實驗物件)。在二百三十萬人口中,有八成都是學生,所以被稱為學園都市。他們每天都在超能力開發上進行相互競爭。

根據能力高低不同,可以分為6級,從無能力(level 0)到超能力(level 5)。故事的主角上條當麻是學園裡的乙個無能力者,但並非完全沒有能力,他的能力是能夠將一切異能之力無效化。他只有右手能夠使用這種能力,還給自己的這種連上帝的奇蹟都能抹殺的能力取名為「幻想殺手」。

而正因為他的右手似乎把神的祝福都給抹殺掉的緣故,導致自己一直過著不幸的生活。某乙個暑假的日子,在家裡的陽台上,他遇見了一位修女;這位少女自稱自己的名字叫「茵蒂克絲」,並是從魔法的世界逃了出來,現在正在被魔法師追趕中。

就這樣,掌握了十萬三千本究極魔法書的少女與擁有抹殺一切奇蹟的神上之手的少年,將面臨一系列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御阪美琴

學園都市中僅有七人的超能力者(level 5)中排名第三位,最強「電擊使」,能夠隨意操縱十億伏特高壓電流和電磁力。招牌絕技「超電磁炮」。有「常盤臺的王牌」之稱。

性格好勝、正義感強,但是卻非常沒有耐心,很不坦率,獨斷獨行。

上條當麻

刺蝟頭髮型的高中生。都市傳說中「擁有能將任何能力無效化的能力的男人」的正體,其喚作「幻想殺手」的右手能夠擁有不論善惡,讓一切不可思議現象消滅的特異能力。有著但凡遇到有煩惱的人都會伸出援手的性格。

對於美琴來說是「令人在意的存在」。

17樓:左方

《科學電磁炮》是《魔法**目錄》的外傳,因為《魔法**目錄》是日本非常受歡迎的**,人氣極火。劇情極為巨集大和曲折,動畫第二季結束連故事第一部的一半都不到,**精彩部分和核心內容才剛剛開始,而《科學電磁炮》是為了更好的補充世界觀存在的。《魔禁》將神學、宗教、戰爭、魔法、科學融合在一起,第三季的故事中將有真真正正人類歷史上魔法和科學正面對戰的「第三次世界大戰」,還有「神之右席」的全世界爭鬥,包括揭示學園都市黑暗與罪惡的「暗部大戰」等等,建議看原作,動畫和原作差距過大,沒法拍出原作的精彩 。

我是「左方」,請採納

18樓:人生多悲慘

我和你一樣一開始直接看的某科學 結果看完才知道是個外傳,於是就開始看魔法**目錄,某科學僅僅是科學的鬥爭而魔法**目錄則牽扯到魔法,宗教,科學的鬥爭,關係更加複雜,主角是上條當麻對右手作了解釋,人物更多,和某科學毫無關聯,僅僅只有幾個相同的人,在故事上毫無關聯

科學世界存在著超能力,宗教的世界存在著魔法。由現實和非現實──看似無法相容的世界觀混合而成的作品。一邊是擁有超先進科技,布滿著機械的學園都市,而另一邊則是遍布著聖經和煉金術的魔法世界。

水火不容的兩個世界交織為本作主題。 學園都市 故事的主要舞台是從東京都西部被分割出來的學園都市(表面上是日本的乙個都市,但實際上幾乎就是國中國。),其將東京西部佔據並占有琦玉縣和神奈川縣一部分的圓形城市,這裡居住著230萬名人口,其中八**口是學生的巨大都市。

分為23個學區。和外部隔離,擁有領先世界20~30年以上的最尖端科技。「超能力開發」被列為學校課程的一部分,所有學生都接受超能力開發。

根據能力不同,可以分為7級,從無能力(lv0)到絕對能力(lv6)。全世界都有合作組織。由「統括理事會」全權管理。

為防止技術、超能力者外洩,對人口進出有嚴格的限制。都市不存在警察,取而代之的是從學生中挑選出的風紀委員(judgement)和教師自願參與的警備員(anti-skill)維護治安,甚至可以當作軍隊。   故事的主人公上條當麻是名平凡的高中生,作為無能力者的他並非完全沒有能力,而是他名為「幻想殺手」的特殊能力能夠將一切異能(包括超能力和魔法)無效化。

某天早上,在宿舍陽台上他遇見了一位自稱名叫**目錄(index)的純白修女,在正在被魔法師追趕中。就這樣,上條當麻的命運被徹底改變。掌握了十萬三千本魔道書的少女與擁有抹殺一切幻想的「幻想殺手」右手的少年,將面臨一系列驚險故事。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初春和淚子的哭戲台詞

從打 開始 第十集 8分34秒開始 初春 佐天同學 我好擔心你呢 在學校也愛理不理 給你打 又拒接 淚子 那個 初春 怎麼了 淚子 明美突然暈倒了 我不知道用了幻想御手後會暈倒 為什麼會這樣 我沒想要這樣的.初春 啊,冷 冷靜點 慢慢地從頭說起 淚子 我得到了幻想御手 因為你們說要抓捕持有者 但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