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門口辦家咖啡店,有什麼好的想法

時間 2022-07-27 19:55:08

1樓:北京的遙遙

一格一格的吧,我們學校外面有個咖啡店,就是這樣的,還提供披薩什麼的,挺洋化的,經常有老外在那消遣呢,可以無線上網有插座。很多情侶在那玩,生意不錯的。當然了快考試的時候,因為是24小時營業,很多人在那通宵看書的。

至於品牌嘛,你要交加盟費的,大的品牌費用太高,小的品牌還不如不交,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泡咖啡的技術可以的話(最後去那些專門的咖啡廳學藝一段日子),其他的泡芙啊什麼的差不多就可以開業了。

點心什麼的可以從點心坊購買啊,主要就是營造乙個小資的環境或者很頹廢的環境,裡面牆壁是大塊磚的那種,可以隨意畫隨意貼,呵呵個人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資金困難 可以選擇加盟 然後再從頭創業 那樣又有經驗 不是很好嗎? 根據你說的地理位置 是可以 加大宣傳 模式嘛 最好是中西風格的

這樣多元化因數 夠顧客選擇 你顧客主要物件是學生 所以你的店名啊 要比較時尚 招工可以選擇學校的學生來這工作 這樣給你做些廣告是非常有效果的

祝你開店成功...

3樓:咖啡

你學校附近有位置給你做就好了,主要的經營以咖啡加簡餐,以意式風格我覺得會好的,如果只是普通的西餐廳那就不要搞了,加盟呢,可以去考慮啊,起碼你可以省去好多不懂單要去學的東西,那麼相對你的投資會大,如果你覺得資金充足可以考慮加盟,如果你想自己搞,那麼你要有個好的拍檔來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照酒吧的樣式改裝。但要多一些包間

去你那裡的大多是情侶在同一所學校.又怕人打擾.又可以搞浪漫不知道你的面積有多大

你可以加我475485424qq祥細談。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市場調查,

一.學生的消費水平(你已經了解大概了),但再清楚一點,比如,大部分學生的月生活費多少,這對於你的咖啡店的檔次,品種有著相當大的作用。

二.交通,交通的便利也關係到你的經營模式,是否需要加盟,我想你既然準備幹這個,那你應該能把交通和加盟聯絡上吧,那我就不詳細解釋了.

三.學生的素質,喝咖啡,有人喝味道,懂得欣賞的人,不多.如果你製作過咖啡的話,你就能深刻的了解到我說的這點.那麼還有的人喝情調.我想你應該比較清楚怎麼區分.

做好上面的市場調查,差不多就可以了.你的思路也會變得明朗.最後送你一句話,祝你生意興隆

我要開家咖啡店,每月稅收多少,我要開家咖啡店,每月稅收多少?

非常參加 基本稅種 1 營業稅按營業收入5 繳納 2 城建稅按繳納的營業稅7 繳納 3 教育費附加按繳納的營業稅3 繳納 4 地方教育費附加按繳納的營業稅2 繳納 5 印花稅 購銷合同按購銷金額的萬分之三貼花 帳本按5元 本繳納 每年啟用時 年度按 實收資本 與 資本公積 之和的萬分之五繳納 第一年...

開一家咖啡店需要哪些條件?求開星巴克咖啡店的條件。

由於鴉片戰爭,西方文化被廣大的傳入中國,咖啡廳也成了當時上流社會下午茶的休閒場所。工商局進行咖啡店名稱審核 名稱審核通衛防疫部門辦理衛許證所需材料 申請報告書 衛局衛許證申請書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影印件 衛管理組織名單各項衛管理制度 衛專篇 建設專案設計圖紙 四置圖 平面圖 通風排氣系統圖 裝置...

大學門口開店的利弊,在大學門口擺攤做生意可否?做什麼?為什麼?

拍打星 我對你說,只要是學校,大門口都會有這樣的店!沒有辦法的,利弊都在人的觀念之間。 創業所需要具備的條件只要4個就可以了,並不用太多顧慮,這4個條件是 1 膽魄。所謂膽魄,就是敢用自己的錢冒險,敢把錢投入一個有風險的事情中去,在可能血本無歸的情況下,還敢於投錢。不敢投錢的人還是打工吧,風險少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