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takamine 吉他,求 推薦TAKAMINE 吉他

時間 2021-05-25 04:13:46

1樓:兩千吉他

電箱也可以看看聖馬可st-100asce,音色手感很棒!配備w-950 是雙重拾音器,在音孔拾音器的基礎上又在箱體內部加裝了麥克風,這樣通過兩個渠道的拾音方式獲得的聲音遠比單用電箱琴自身壓電拾音器的聲音自然豐滿的多。因為麥克風很好的捕捉了通過空氣傳導的自然的音響(它很接近我們耳朵聽到的正常的木結他的聲音),而音孔拾音器卻可以清晰細緻的反映彈奏的細節部分,這種相互補償的方法被認為是最好的現場演出拾音方式,內部麥克風安裝對音色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還可以拾敲擊面板的聲音。

雙拾音的電箱琴的聲音當然會比單獨的壓電拾音好很多音色會變得鮮活甜美!你可以多比較比較,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takamine的電箱,型號是eg361sc,面單。但是國產的,不到4000塊。據我所知,日產的takamine好像很少5000以下的,大部分都要6000以上。

日產的takamine不用管什麼型號,可以說每把都是值得擁有的。

就我這把來說,音色原聲還不錯,手感很好,琴弦很低,這個需要適應。插音箱效果沒的說。分辨我不好說,我只能告訴你,就要去正規**店買,不過我聽說現在takamine似乎不在大陸**了,現在賣的也可能是以前**商剩下的,這個只是聽說。

我的是在通利買的,有機會最好去那買,便宜,還保真。關鍵是,型號也多啊

其實這個東西,看牌子是一回事,關鍵還是自己去體驗一下

用過takamine吉他的進---------------

3樓:小九和弦

這個很簡單的,我來幫助你吧,我就不說那麼多廢話了,我就說幾句最關鍵的,信我的不會錯。我現在用的就是takemine的琴,你就記住,盡量選擇takemine,前者現在越來越不好了,做工和音色比以前差了很多,但是要仔細檢查你要的takemine必須弦距低而不打品,大民謠41寸,缺角的一定是,木本色最好,這樣音色和做工就好很多了,原聲絕對沒的說,掃弦時顆粒感非常強,solo時的音色也合理,我當時就是衝這個才買的,放心吧,我用了至少4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takamine主要就是d26s還行

,自我感覺,上面的琴我都談過,自我感覺takamine琴頭有些重,音色還行,適合民謠,不知道彈了一年後開聲後會怎麼樣。cort202我覺得長得不錯,哈,很多玩指彈的人用過,都說不錯,而山葉呢,我覺得綜合能力不錯,低音一般化,高音明朗些。這幾個琴的**也相差不大,最好是去琴行比對,別聽老闆猛和你說這說那,像這樣的面單琴,只要是你喜歡他的音色就行, 沒什麼特好特不好之分,自己喜歡比對好的就行@!!!!

沒問題!!

求建議,關於日產takamine民謠吉他

5樓:熊貓江郎

這樣給你說吧,takemine和泰勒定位是一樣的,他們無法超越馬丁和吉普森,所以研發了一種結合電木吉他綜合音質的結他,相對來說泰勒的材料和做工更勝於takemine,價位其實都相差不大,但品牌度泰勒高於takemine,takemine和泰勒的琴基本就是插電效果好,但是如果你不是經常跑場的人,大多數時間都不插電彈的話,買泰勒和takemine都不適合你,它們的表現在於電箱上,電箱的投入不止是拾音器了,效果器和音箱都相當重要,如果你預算8000~10000,建議你買把二手的馬丁或者吉普森的木琴,比takemine這些來的更實在,起碼木琴的音色是日系琴難以比擬的

6樓:vincent王碩

說takamine的不插電的原聲不行,這真是誤解啊。takamine的拾音器系統是完全忠實還原木琴本來音色的,就是因為還原度極高,所以才有名。所以插電音色好,原聲音色怎麼可能不行呢,這完全是誤解。

覺得takamine原聲不行的,其實是不太喜歡這種日系的聲音,yamaha,taylor,takamine都被很多人批評比如聲音單薄,低音不行之類的。但其實很多國外的指彈或者樂隊卻特別偏愛這些型號。takamine的琴在美國賣得也很好,老鷹樂隊裡面的主結他手glenn frey就特別偏愛takamine,大家在hotel california 裡面聽到的結他solo,就是takamine的聲音,非常乾淨,有磁性,與馬丁絕對不是一種音色。

再比如很多日本的指彈吉他大師,用的都是taylor,比如伍伍慧,就是因為taylor的聲音裡面有一種甜味,而且非常均衡,不特意突出某個頻段。所謂馬丁的低頻好,其實是它的結他的低頻的某乙個頻段是特意強化了,這確實是一種經典的聲音風格,但也並非說只有馬丁的木琴才是好琴。

takamine的結他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是不錯,是日本牌子。但是他的低端琴現在都是國產的。

這個牌子最出色的是電箱琴,就是那種能插電的木琴。拾音器很棒。國外很多大師的現場就用這個牌子的頂級型號。老鷹的那場著名的不插電,用的就是這個牌子。

但是它的箱琴就一般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啊,牌子挺大的。看你買什麼價位的啦。我現在用d340,聽夠用,現在能便宜不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takamine的電箱,型號是eg361sc,面單。但是國產的,不到4000塊。據我所知,日產的takamine好像很少5000以下的,大部分都要6000以上。

日產的takamine不用管什麼型號,可以說每把都是值得擁有的。

就我這把來說,音色原聲還不錯,手感很好,琴弦很低,這個需要適應。插音箱效果沒的說。分辨我不好說,我只能告訴你,就要去正規**店買,不過我聽說現在takamine似乎不在大陸**了,現在賣的也可能是以前**商剩下的,這個只是聽說。

我的是在通利買的,有機會最好去那買,便宜,還保真。關鍵是,型號也多啊

其實這個東西,看牌子是一回事,關鍵還是自己去體驗一下

10樓:今夜舍誰醉

日本品牌,但屬於世界知名品牌,電箱琴始祖!無論是原聲還是電箱,做的都挺不錯的,押尾桑、老鷹樂隊、艾薇兒等眾多樂手追捧的品牌。現在面單型號全球麥的都是中國產,pro系列以上都是日產,當然**都很貴了。

LOL英雄求推薦 求LOL 英雄推薦

我推薦亡靈,不論是出ap還是ad沒人可以否認亡靈,當然小法師也牛逼,特別是挨了很多小兵的小法更是可怕,基本是一套技能帶走乙個人頭。不論是肉還是法師。還有就是狂戰,大家都不要小瞧狂戰,冰錘,狂徒,阿塔瑪,鳳叉,也可以帶綠爪,攻擊嚇人,單挑肉完全可以。大師也很牛。新手的話建議用寒冰或德瑪,才玩沒多久的時...

LOL求推薦肉,英雄聯盟,求推薦強力半肉英雄!

我能理解樓主的心情,前一段時間也是用的大熊,也是感覺好像又肉,又能輸出,主要是血多了之後w的那一下傷害很高,很容易用w拿到人頭。個人覺得,蒙多和大熊感覺有點類似,回血能力很強,也有輸出,樓主可以試試。慎雖然肉,但是,主要還是他的支援和嘲諷的控制,輸出和拿人頭能力不算高。狗頭人也是不錯的選擇,前期多q...

求吉他達人指點,請問吉他達人

建議樓主找個古典吉他老師從基本功開始練起。自己在那裡自學 很浪費時間,還容易養成壞習慣哦 建議你先掌握幾個基本和絃的按法。如c am g d f等。你瞭解了一個和絃的按法,你看到和絃表以後就可以試著摸索出其他和絃的按法。另外,f和絃因為食指有個大橫按,需要左手大拇指與食指像鉗子一樣夾緊琴頸並壓住琴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