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愛男人是一心一意的,而男人卻對女人沒那麼專一

時間 2021-05-06 07:49:18

1樓:熱心網友

太片面了,男人也有專一的,女人也有花心的

如何才能找到對自己專一,一心一意對自己好的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的中國要想達到您這樣有目的是很不容易的,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我是乙個男人:首先從人性上來說,男人都是花心的,沒有乙個男人不想碰到豔遇,而女人大都是在結婚後是一心一意的,從這方面來說防止男人花心就是女人一生所必須面對的問題;其次目前中國大陸內部在道德方面的滑坡已經使許多人放鬆或者放棄了在道德方面對自己的約束和要求,特別是在人員流動性大的現代社會當中,陌生人的環境更加有助於人們放鬆自我的私慾;其三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要想找乙個對自己一心一意的男人,你就應該努力做乙個有氣質有吸引力的又是乙個一心一意對待他人的女人,當然你所面對的物件不一樣,你所表示出的一心一意也是有不同的內涵的,比如對朋友是一心一意的誠,對老者是一心一意的敬,對晚輩是一心一意的呵護,對敵人是一心一意的恨等等;其四要相信對自己的老婆一心一意的男人是存在的還為數不少,所不同的是表現方式不太一樣,有的人是表面有的人是內心,這就要求女人看人一定要看本質,要看這個男人懂不懂得愛懂不懂得親懂不懂得諒懂不懂得容懂不懂得真正的生活。打住吧,說得太多了,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互相的,只要你真的對她好,我堅信會找到一心一意愛你的男人,加油

如何讓乙個男人,對你一心一意,專一不亂。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對他一心一意,全心呵護,心與心是平等的,付出與收穫成正比。

5樓:冷酷的z先生

把自己的規矩明確表達

6樓:愛停留在雨季

一心一意,專一不亂的愛主要是男人主動想給女人的,而做為乙個女孩而言可能

回做到信任男人的方方

答麵麵、接受男人不足的方面、感激男人對她的付出、讚美男人做的比較好的方面、認可他這個人、鼓勵他想做好的事這樣做的話可能會讓乙個男人,對愛的女人一心一意,專一不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要對自己自信,不要把你的全部關注放在他身上,多花些時間和金錢在

內自己身上,提高一下容個人魅力比你圍著他轉更管用。把錢給他花了,把他養好可能給別人養了,把自己養好可能更招人稀罕,男人的心性有時像狍子,追的越近跑的越快,你不追了反而回頭看你。多交些朋友,豐富自己的生活,做個有魅力的女人,讓他來擔心你是不是變心了。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花大把的時間了解他的生活,他的性格,然後讓她了解你,然後融合。然後合二為一。然後你的心就是他的心。

我是個對愛情絕對專一的男生,一旦碰到我喜歡的人,我絕對會一心一意的對她好,現在喜歡乙個女生,我是真

9樓:諸言諾

等你24+以後再來給自己下這個定論。太浮誇的年紀,說什麼都不夠真誠。

以及,不是每乙份好都必須得到回報。也不是每乙份感情都能得到回應。

因為自認為對對方已經很好了,拿來自我誇獎甚至自我誇耀,真的覺得對方會因此開心?而不是包袱?

10樓:**秋天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好女怕纏郎,只要你一直對她好,總有一天她會接受你的

11樓:還沒好好愛你

有一種愛叫做你愛她,她不愛你

不過呢,有時候需要堅持,

或者用一種人家喜歡的方式去慢慢相處

祝你成功!

12樓:迷官菀

愛是默默付出,就像紫霞對至尊寶那些

13樓:你霸佔了我心

我也喜歡乙個女生,她也知道的,但是也不接受我啊!其實吧,正如她所說的,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我會一直在,至少在她喜歡別人之前都在!

14樓:zl娟娟

沒事,如果真的愛她,可以不要求回報的

15樓:動霸杵阿

我的名言是,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

那些不負責任的渣男。為什麼能俘獲女孩芳心?一心一意真誠專一老實男結果被拋棄了

16樓:q魚娘

因為這一些人查他們開始的時候是很好的,總好過有一些老實的男人,什麼都不懂做,就想別人主動送上門。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負責任的渣男,一般都嘴巴比較會說花言巧語,哄女孩開心,老師男人嘴巴笨,情商低

18樓:東揚繪畫

因為渣男有溝通技巧,他會花言巧語,而很好的男人他不會這些,所以那些好男人往往容易被辜負。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尤其那些渣男肯定是住外面,喜歡一些作的人在一起喝著我們老師的人在一起就是感覺沒有意思,所以那樣的渣男不值得你去留戀,你會擁有更好的。

20樓:heart靈

那些不負責任的渣男。為什麼能俘獲女孩芳心?一心一意真誠專一老實男結果被拋棄了。因為被愛情蒙蔽了雙眼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負責任的渣男他們會花言巧語,能夠討女孩子的歡心,女孩子現在就喜歡聽花言巧語,他們在戀愛中的智商為0,對渣男任何的表白都輕易相信,而老實人根本不會玩這些虛的只會勤勤懇懇的做事情,他們是看不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作為渣男,他總是有他的優點。雖然在很多方面她不如實在的男人。

他們可以為女孩子做,其他男人不能做的事情。現在女孩子來看,可能是一種英雄行為。所以更容易獲得女孩子的芳心。

23樓:傑ivvi少

因為女孩兒喜歡花言巧語。喜歡玩兒套路的人。老實人不會這些,所以他們不喜歡。

24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很多的時候,如果你抱著玩一玩的態度,做什麼事情都很簡單,但是如果你想要真正的做一些事情的話,那麼就會變得很難,這就是同乙個道理。

25樓:萍水相逢ap的家

因為那些渣男哦。會說話呀,會哄女朋友開心啊,把女朋友哄得上天,然後又不負責任。還能讓女朋友一心一意的。而專情的男人一般是不會太哄人的。

26樓:混世達人

渣男呢,一般都是比較壞的男人。而女人呢就喜歡壞的男人。老實男人呢,太過老實,做事比較死板。這樣呢,就不容易得到女人的芳心。

27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因為那些不負責任的渣男,他有一張翹嘴能哄的女孩兒。沒有理智的信任他,從而吃虧上當,還有老實人你一心一意對他,他可能覺得你不可靠。

2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更多需要的是花言巧語以及經濟條件作為基礎。長得帥而且能說會道,家庭條件又非常好。是非常討女孩子歡心的。非常忠誠,他們不懂得花言巧語,也沒有更多的經濟條件。

29樓:氤氳成迷

因為有一句話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所以,壞壞的男人,更加的有吸引力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渣男都會花言巧語,而老實的男人只會做,不會說,這就是現實得社會,人們都喜歡會說的。

31樓:澤林貝貝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渣男都會甜言蜜語 ,而且好的時候很溫柔,會讓女人為他陷入自己覺得美好的戀愛中。老實人就不會,總會遭到嫌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以前大家都說的一句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33樓:童話王子

如今你面向的是乙份該放卻又放不下的感情,無法拒絕卻又接受不了的情感,那是乙份為你的感情。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很懂得套路,懂得怎樣討乙個女孩子歡心。

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乙個人,是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是什麼意思

35樓:模具製造

意思就是,你bai是個男人,

du證明你專一,不是讓你一輩zhi子只愛一dao個人。

而且當你愛上一內個女人時,你只愛容

她,沒有沾花惹草,對她一心一意。

如果你們不愛了,分手了,你愛上了另外乙個人,你就要全心全意的愛你現在的這個,把你以前的人忘得乾乾淨淨

36樓:漂移的祖宗

那怎麼還能算專一呢?專一就是一輩子只愛乙個

專一的愛情不是一輩子只愛乙個人而是在愛乙個人人的時候的一心一意。為什麼還說我花心?

37樓:崔紅傑

愛其實很容易,就是輕輕把你放心裡,愛其實不容易,就是無法走進你心裡

38樓:如夢如幻如你

心裡有乙個你愛不起的人,你只能一心一意對眼前的人好。

39樓:牛之韌

你沒***只愛她乙個,當然要說你花了。

40樓:原由強

在我看來所謂的專一其實是種裝逼。

41樓:堯雲

那肯定是你管不住自己的眼睛,亂瞄其他女/男生了

42樓:朱曉林

愛乙個人得時候要專一

43樓:失意邱

真正的愛情就是只愛乙個人並且一心一意

一心一意愛乙個人叫專一,那麼一輩子只愛乙個人叫什麼?

44樓:玉冰林

一心一意愛乙個人叫專情,一輩子只愛乙個人叫專一。

專情,指對人和事物的感情專心致志,絕不會在沒有結束一段感情前就另一段感情。

專一,指乙個人對事物和感情的一心一意,無論肉體還是精神都從一而終,絕不會改變。

45樓:熱情的冰兒

一心一意愛乙個人叫專一,那麼一輩子只愛乙個人叫專情。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心一意,換來的是一些猜疑

為什麼女人總是一心一意為男人想,而男人卻不是

4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並不是所有女人都一心一意為男人,也不是所有男人都一心一意為女人。

48樓:錦繡未央好靚啊

彼此都一心一意才是真的好。好。只是有些人不懂得珍惜。如果這樣的話就放手吧。等到哪天他發現失去你了,就會明白後悔的。

49樓:

因人而異,不能一幫子打死喲。(男人也有大男子主義的,也有小男人心很細的,不能以為自己碰到是什麼樣的就覺的全天下都一樣,不如換個不一樣的去體驗下不同的男人,換換生活)

為什麼女人可以對自己的男人一心一意,而男人卻做不到呢?

5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女人,你只能知道自己在想什麼,至於男人是否做到了一心一意,你通過言行判斷就一定對嗎?

不是男人做不到,而是你覺得男人做不到。?,所以現實中很多女人總是幻想著男人對自己不忠,,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男人永遠都做不到一心一意。

51樓:浩

你這個話說的不對,並不是就女人對男人一心一意,而男人不可以。 實際家庭的維護是要靠,懂得負責任和懂得付出還有就是明白什麼叫生活,實際真正的生活本來就是平淡中享受美麗的。本來就是平平無奇的,而真正的美麗就是在平淡中顯現的。

如果在愛情中選擇,我寧願選擇乙個懂得負責任和懂得付出還有最好能夠明白什麼叫生活的,因為那才是最可靠的,才能永恆的,乙個不知道負責任的愛情?在不完美的人類面前又能夠維持多久,乙個不知道付出的人又怎麼能夠在我委屈低落的時候委屈自己來照顧自己,乙個不知道生活的?又怎麼能夠讓我來維持這個家庭的團結和生存?

實際就是看責任心。

52樓:梠濫賀

這種問題沒有絕對的 主要是看人心 有的男人會,有的女人也會 主要是人的心靠不靠得住

5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說你遇到的男人沒有一心一意的對你而已!!

54樓:蒼井空

誰說男人做不到,我就做給你看~

為什麼好女人是一心一意的愛乙個人,男人卻是變心了?

55樓:

因為你愛他,他覺得你離不開他,所以他高高在上,想怎麼玩都可以,沒有人在約舒他。

56樓:灝忛樋璞嗮煈

素菜吃多了,總想嚐嚐葷。男人也不是不愛了,他是尋找一種刺激。女人不僅要一心一意愛乙個人,而且要不斷給他一點驚喜,一點刺激。別忘記,男人是下半身思考動物。

5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沒有男人堅強

為什麼女生一旦愛上乙個人就會死心塌地,而男生卻很少有一心一意的呢?

58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乙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乙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深有同感.

.........

59樓:匿名使用者

呵,我來告訴男的是怎樣想的吧,男人不可能為一多鮮花放棄整個森林!呵,如果他對你是真心的話,你就是他的整個森林!

6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得具體分析哦 有錢的男士找到心怡的就專一 沒有自然尋尋覓覓咯

6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男人也是一生一世專一的

62樓:匿名使用者

放p!我就沒見過女人真心的!

為什麼乙個女人會死心塌地的愛著乙個男人而男人卻無所謂不為其然

63樓:131421默然相愛

關於愛情,男人是動情容易痴情男,女人是動情難,痴心容易。所以受傷的永遠都是女人

64樓:晴雨

這男的對這女的沒感覺

為什麼乙個男人真的喜歡乙個女人,一心一意為她付出, 至真至愛,而地卻不喜歡你?而她偏偏喜歡不在乎她 20

65樓:可能與沒有

只是因為愛了,還愛的無條件,所以呆了,傻了,但自己認為值了。

66樓:陳星彤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吧,是她自己傻

67樓:老狼

有可能是受虐待心理!

68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之人,天生就有賤骨頭。

為什麼女人很難愛上乙個男人,而男人很容易喜歡上任何女人?

69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你不了解男人,你說的那種是對自己沒要求,對別人也不會有什要求的男人,所以對於要什麼女人也沒要求!但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最起碼我就不是

70樓:記憶最深處的他

很贊同,為什麼男生可以很容易和乙個女生談戀愛~女生卻不甘心隨便和乙個男生談呢!

為什麼女人愛發誓男人愛相信

愛情不是單行道,一相情願的愛不是愛 以為付出就能得到愛,那是傻瓜做的夢!面對愛情,女人需要一點理智,一點智慧型 所以,女人在付出身心之前,不要陶醉遐想,不要蒙蔽迷思。本書幫助女人正確解讀男人的行為動機,辨識男人的花言巧語,掌握男人的情感心理,改變對男人的依賴態度,讓自己真正從幼稚走向成熟,做乙個獨立...

為什麼男人愛撒謊,女人愛撒嬌呢,為什麼男人總喜歡說謊話

小柒 哈哈,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差別所在.你想想如果一個男人愛撒嬌女人愛撒謊多恐怖 樂章 男人愛撒謊,女人愛撒嬌!對男人女人來說,此話可是很有道理的總結之語。也是一句精典名言哦。人,做任何事都是有原因的。男人撒謊不會無原由的,就如女人撒嬌一般,必是有一定原因而撒。我們都不可否認,男人都是愛撒謊的。關於...

女人愛的永遠是他男人嗎,女人愛的永遠是他第一個男人嗎

昂暄嫣 感情不會永遠不變.人人都在尋找那一個命中註定.往往以為最好的,最後卻分道揚鑣.也許真的會在脆弱的時候,找到那一個依靠的肩膀.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現你才是更適合她的人.第一次愛的人,要說完全忘記是不可能的,但是找到更愛的人,從前的那個會成為記憶的一部分,僅僅是記憶.如果你也愛她,不妨相信她.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