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這樣一種感覺,是對的嗎,為什麼會有這樣一種感覺,總感覺數學做不對呢 就好像是一種主觀題一樣。

時間 2022-06-28 10:25:03

1樓:瘋二爺

我認為你是自己騙自己!

感情這東西不必要那麼勉強的,愛就愛了,有什麼的?

喜歡她就努力的去追求吧,你這樣做只會為以後留下遺憾...(也許感覺自己配不上,自己只是一時衝動。)

不管怎麼樣,你都應該按著心底的想法做下去!

努力過後,先不管結果怎麼樣,起碼是你你自己選擇的路,所以就無悔!!!

2樓:洛克繭

對,我也是這麼覺得

你這樣感覺的話,說明你不愛她,或者你還不夠愛她,讓時間證明一切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十分愛她的話~你想放棄她~不再想她~其實會很難~你越想忘記乙個人~你越會把她牢牢記在心裡面的啊!

4樓:

很多感情都是可以被時間沖淡的.先把心態調整好,並且多和其他的女孩子交往,也許慢慢會忘記吧.

5樓:jin思哲

愛情就是讓人沖昏頭腦的是情。愛乙個人能在瞬間改變,不愛乙個人也能在瞬間改變。關鍵還是看你的了,下面就不用我再說了吧!

6樓:

你是愛 她的哦,我相信.

有時候我真的發現對你有一種依賴的感覺,我怕有一天你會離開我,拋棄我,你會這樣嗎?

7樓:永奇穎

任何時候都不要去依賴對方,如果依賴也應該是雙方的。不要怕失去對方,首先自己要有信心。

8樓:薔音悅

不能依賴這個世界上任何乙個人,否則……

9樓:

依賴是一種習慣,把兩個人的感情培養好,不會離開的。

10樓:

愛乙個人會有這種擔心很正常,但不能過多的去想這些也想些美好的。

有個女生對我說對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些花心,但是能看出來是喜歡你的,可是說句你不愛聽的話,她現在能揹著男友喜歡你,也一樣能揹著你喜歡別人,在將來,你應該懂的,她還不善於拒絕好不乾脆利落,只怕將來你們要是在一起,她要揹負多少情債,還有多少綠帽子給你,她不是個好女孩,還是離他遠一點,其實這些你都懂的,只是不肯定罷了,所以我堅決鼓勵你遠離她,用心作答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掉你胃口,想你對他一心,但又不想與物件分

為什麼會有這樣一種感覺,總感覺數學做不對呢?就好像是一種主觀題一樣。 5

13樓:池雍恬

那是因為你對這種概念還沒有搞清楚,處在模糊的狀態

14樓:知道百科沈大大學姐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數學做得不對,我覺得你可以去請教一下你的數學老師。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說明你的思路並不是十分的清晰,所以對他沒有底啊!

16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嗯,錯不對的話那就再做一次了,一直做到對為止嗎?那你可以叫他。

17樓:導師

可能你對數字本身不太敏感。

喜歡是一種感覺,愛是一種需要,這句話說的對嗎。?

18樓:幼兒故事

每個人都不一樣哦~~

喜歡的究竟是什麼?我覺得或許本來就沒有答案,我喜歡那一切能讓我開心、快樂的元素,喜歡沉醉於自己世界裡的思考,喜歡..喜歡其實與心境有關。

然而愛開始是玫瑰,好看、想要,但是帶刺,只宜遠觀;後來的愛情是茅台酒,希望得到,雖然不太容易獲得,但是還是有機會,只不過可能品過以後頭暈眼花,不知所以;最後的愛情是麵食,整天都吃,再也離不開,雖然也會厭倦,但是是自己整天也缺少不了的東西。不過歸根到底,自己想要的不是愛情,愛情必須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要有別人願意和你一起分享,要有人給你送玫瑰花,要有人陪你一起喝茅台酒,更要有人天天給你做麵食,只有這樣,才能更確切的知道什麼是愛情!這東西是容貌、金錢、權利、智慧型、力量等外部因素所代替不了的,不可同日而語的;所以說,愛情就是付出,不過或許付出的一方不是你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愛都是一種感覺,沒有剛開始的好感喜歡哪來之後甜蜜戀愛的感覺呢,沒有愛的愛情是愛情嗎?沒有愛的婚姻是婚姻嗎?

20樓:群妹愛傑娜

不一定~愛是付出和需要相結合

有個女生對我說對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是什麼意思?

21樓:務恆銳凰

她有些花抄心,但是能看出來是喜歡bai你的,可是du說句你不愛聽的話,她現在zhi能揹著男友dao喜歡你

,也一樣能揹著你喜歡別人,在將來,你應該懂的,她還不善於拒絕好不乾脆利落,只怕將來你們要是在一起,她要揹負多少情債,還有多少綠帽子給你,她不是個好女孩,還是離他遠一點,其實這些你都懂的,只是不肯定罷了,所以我堅決鼓勵你遠離她,用心作答望採納

22樓:如何何必那班上

有乙個女生對你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這種感覺,其實我覺得這種感覺就應該是戀愛的感回覺,可能你應該是戀答愛了,可能是對這個女生來講的話,你很喜歡這個女生,但是這個女生並不知道,我覺得就是這個意思,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那絕對就是愛情降臨了,絕對就是愛情降臨了,就是這個意思。所以我認為如果說你真的就這種感覺了,這就說明你在根本不了解的情況下愛上了這個女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些花心,抄但是能看出來是bai喜歡你的,可是說句du你不愛聽的話,她zhi現在能揹著男友喜歡你,也一樣dao能揹著你喜歡別人,在將來,你應該懂的,她還不善於拒絕好不乾脆利落,只怕將來你們要是在一起,她要揹負多少情債,還有多少綠帽子給你,她不是個好女孩,還是離他遠一點,其實這些你都懂的,只是不肯定罷了,所以我堅決鼓勵你遠離她,用心作答 望採納她有些花心,但是能看出來是喜歡你的,可是說句你不愛聽的話,她現在能揹著男友喜歡你,也一樣能揹著你喜歡別人,在將來,你應該懂的,她還不善於拒絕好不乾脆利落,只怕將來你們要是在一起,她要揹負多少情債,還有多少綠帽子給你,她不是個好女孩,還是離他遠一點,其實這些你都懂的,只是不肯定罷了,所以我堅決鼓勵你遠離她,用心作答 望採納

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覺對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是感覺吧``

這種感覺可以讓你歡喜若狂也可以讓你悲傷沮喪

繼續下去 的或者是習慣 習慣說你喜歡他(她)說你好象愛著他(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

愛,是一種感覺對

我為什麼對乙個女的有一種感覺,但是我又沒有那方面的取向?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對一bai

個女的du有一種感覺,但是你又zhi沒有那方面的趨向,聽你dao這麼回說你應該是個女的,答

你對女的有好感其實也很正常現在有很多女的比較中性化,也有女漢子之稱,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的行為處事方面都和男人差不多的話那麼你確實是有可能喜歡上他的,所以你的性取向並沒有問題,只怪你不該愛上乙個有男子氣概的女孩。

27樓:彼此相愛五

這樣才是真正讓你動心的女人,只是單純的想和她在一起,青春期戀愛的感覺,如果有那方面專的取向的話屬,只能說你心思不純,你想和她在一起的性質就變了,只有先戀愛才可以接下來發展,這樣兩個人長久在一起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強。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知道為什麼了,這也有可能是自己自身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兩個人沒有進一步的接觸,也許進一步接觸了就會有那一方面的取消了。

29樓:jo極笑哈哈

是因為你可能覺得這個女人給你的感覺,更像是靈魂伴侶是情感方面滿足了需求。所以並不太在意那方面的取向。

30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這可能是你非常的愛他,所以想跟他相處之後再說。

31樓:惠惠

emmm,別怕,這個只是對除自己以外的人有一點好感而已,男的也會嘿嘿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是女的嗎?假如同樣是女的,對另外乙個女的有感覺,可能是欣賞的喜歡,並不一定是性別的取向有問題。

為什麼會有這麼一種感覺,我為什麼是這樣一種感覺?

吉他小菜 這種感覺並不病態,1 先說生活中的朋友,你有這種感覺說明你有情,不管同性或異性,兩個人相處久了都會有感情2 ,雖然不見面但常聊天,多少也是有些感情的,忽然消失,對這一方覺得突然很正常,而對消失的一方,可能發生了什麼事情,可能覺得聊天無法再進行下去。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網上聊得很投機的,忽然...

她這樣對我是一種什麼感情

朱顏玉發 她應該是喜歡你的,不然不會為你做這麼多事。女孩子的都是屬於易害羞的,她為你做這些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如果你也喜歡她,那就來一次大膽的表白吧。不管成或不成,以前起碼不會後悔。 兄弟 放手去愛吧 這種女孩 就算不愛也可以做朋友的 不要那麼沒有自信 她不會讓你失去的 你自己不去說出來 你難道指望女...

失戀是一種什麼感覺,幸福是一種什麼感覺?

因為我們是感情的動物,無可避免遭遇感情的創傷,比如,失戀 但是,2 戀愛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而已,不是全部,我們還有父母,更多的朋友 或者,那個人,也是迫於現實,或者,那個人,並不值得你哭泣 總之,我們要好好的微笑著。如果難過,那麼就充實的安排自己的每一天,即使沒有朋友可以陪,沒有班可以加,靜靜地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