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冤枉是一種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8-30 09:02:57

1樓:你好靚仔

四.所以說啊,被冤枉的那種感覺只有當事人能夠體會,我現在發表的只是我有一次受到了小冤枉,那種感覺真的是沒有收到過冤枉的人,是不知道被冤枉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那種感覺,就像你吃了屎卻不能夠吐出來,而且還沒有任何人會替你去辯解,沒有任何人相信你,他們都認為這個事實就是事實,任何解釋都是蒼白的,但是你知道你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那種被人冤枉的感覺,真的是很委屈很憋屈,當你被人冤枉的時候,就能夠體會到這種很委屈很憋屈的感覺。

2樓:

別冤枉的感覺,非常的不好,明知道不是自己幹的,但是說出來誰都不信,這種感覺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別冤枉也會導致你在周圍人眼中的印象變得非常的不好,對自己的身心也會造成一定的損傷

3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被人冤枉是一種特別難受的感覺。因為你自己知道其實你並沒有做錯任何事情,但是還要給他人誤會解釋有解釋不清楚,他們也不相信你真的特別的生氣,然後就覺得為什麼他們那麼的不信任你?

4樓:持咒童子

我記得自己上小學的時候,有乙個同學受傷了,然後她就冤枉我,說是我不小心推倒了她。

然後,老師不相信我,其他的同學也是人云亦云的跟著起鬨,回到家裡,甚至連自己的父母也不相信自己,那種感覺真的很憋屈,這事兒過去10多年了,依舊記憶猶新。

5樓:

被人冤枉不是簡單『委屈』二字就能形容的,我父親就是因年輕時被人冤枉後,一時想不開而精神失常,一輩子就這麼被糟蹋了。被冤枉誰心裡都會委屈,但我的態度是清者自清,不解釋,一切都順其自然。

6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被人冤枉是一種特別壓抑,內心像壓著千斤重擔一樣的感覺,嚴重的時候是一種要窒息的感覺,我有過這樣的時候,真的太難受了。起先我還想著要辯解,要找機會解釋,可是最後發現有的人壓根不值得解釋,有些解釋成本也太高,所以最好的方式是離這些人遠一些。

7樓:遊戲小蝸

覺得非常委屈,卻無可奈何,如果這個人對我來說很重要的話,我一定會好好和他解釋到底是怎麼回事的,如果這個人對我來說無關緊要的話,被冤枉就被冤枉了吧,反正他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很委屈,有種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的感覺,心裡也是真的難受。

因為我從小比較淘氣,而姐姐就比較乖,所以家裡有東西壞了或者是不見來的東西,爸媽的下意識反應就是我弄壞的我弄丟的,其實有很多次都是姐姐,但是他們根本不相信,一直認定是我幹的。

心裡真的吃委屈,這是大哭都解決不了的創傷。所以等我以後做家長的時候,一定要好好聆聽孩子,不能冤枉他們。

9樓:

我被人冤枉的時候感覺超級憋屈,恨不得拽著人家一直解釋,即便是被陌生人誤會,我也會覺得受到了恥辱一般,越想越氣,越氣越想,心裡一直慪著一口氣無處釋放,所以被冤枉的人真的是很難過,渾身都是嘴都說不清的感覺!

10樓:

被人冤枉了,不管是誰內心都是難過的吧!明明自己沒有犯錯,也沒有做過的事情,被人莫名其妙的安在自己頭上,我肯定是憤怒委屈的,如果是無關緊要的人冤枉了我,我最多不過是發洩一下就好了,是自己在乎的人冤枉了我,我會解釋清楚,如果我解釋了他們還是不明白我,那麼我肯定會傷心難過很久的。

11樓:十一維觀影

被人冤枉當然是特別委屈,特別氣憤了。高中的時候我右手邊的乙個同桌趴在桌子上休息,左邊的同桌伸手在右邊的同桌頭上敲了一下,這時候右邊的同桌抬起頭對我臭罵了一頓。當時我就特別委屈,特別氣憤。

被人冤枉是種什麼感覺,你們有沒有被冤枉過

哈呵的人 當然有過,那種事情,真是百口莫辯。你解釋吧,對方說你是強行辯解。你一言不發吧,對方就說你不說話,是預設了。 夢遊小來來回回 被人冤枉大概是這世上最難受的感覺之一吧 你沒有做過的事 說過的話 被人強加在身上 而且惡語相向這個時候 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堅信你自己 別人的風言風語 是不能長久的...

失戀是一種什麼感覺,幸福是一種什麼感覺?

因為我們是感情的動物,無可避免遭遇感情的創傷,比如,失戀 但是,2 戀愛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而已,不是全部,我們還有父母,更多的朋友 或者,那個人,也是迫於現實,或者,那個人,並不值得你哭泣 總之,我們要好好的微笑著。如果難過,那麼就充實的安排自己的每一天,即使沒有朋友可以陪,沒有班可以加,靜靜地坐...

被人相信是一種幸福閱讀答案,《被人相信是一種幸福》短文答案

超級酷樂貓 給劃線的字選擇正確的讀音。無奈a.l i b.n i 正確答案 b 2.給劃線的字選擇正確的讀音。猶豫a.y b.y 正確答案 a 3.選擇正確的近義詞。猶豫a.猶如 b.果斷 c.遲疑 d.掙扎 正確答案 c 4.選擇正確的近義詞。慈祥a.溫暖 b.詳細 c.d.和藹 正確答案 d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