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的五句名言,你最喜歡哪一句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月照星空

c羅的五句名言,你最喜歡哪一句:

1、我從來都不懼怕壓力,老實說,我享受這種壓力。

2、你們的愛讓我變強,你們的恨讓我不可阻擋。

3、我把別人對我的批評當作一種恭維。

4、你們(指球迷)的愛讓我變強,你們的恨讓我不可阻擋。

5、你最好全神貫注,因為我會全力以赴。

6、曼徹斯特並不適合久居,但這是一家偉大的俱樂部,我在這裡非常開心。

7、如果你不想著為自己的祖國效力,那麼你絕對不是個好球員。

8、你問我最愛的人是誰?我只愛3種人,親人,恩人,支援我的人!

9、我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我也是世界上第一第二第三的球員。

10、只要我想做的事情,沒有任何人能改變我,弗格森也不能。

11、沒有失敗,就不會有成功,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因為失敗而放棄自己的夢想。

12、我比梅西更強,不能拿法拉利來對比保時捷。

2樓:足球有毒

1、你最好全神貫注,因為我會全力以赴

2、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

3、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4、保持自己的巔峰狀態,我必須要堅持不懈的努力5、你逆光而來,配得上這世間的所有美好

c羅經典語錄

3樓:林子

2019足壇經典語錄:c羅約梅西吃飯 穆帥含淚告白足球

4樓:匿名使用者

5樓:『阿爾★薩斯

跳水運動員都tm是sd

他們見了我

統統gd

6樓:卡卡

裁判,他丫的踢倒我了,我沒假摔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原因

伊凡哥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是爸爸經常拿來鼓勵我的一句話。也是我最愛聽的一句話。記得那是一次數學測驗,我只考了85分,我十分失望,又害怕極了,生怕一回去我就會被爸爸媽媽罵,說不定還會被打一頓呢!畢竟這是我不該有的分數。放了學,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家,寫完作業,吃完飯,我仍遲遲不肯拿...

作文《你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銀寶跑天下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為山久任,豈一日之功.我覺得不論做什麼是,都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完成的,舉個簡單的例子 比如學習。絕對不是一兩天就能學好的事!都是平時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所以不論做什麼事,重要的是要有毅力!態度和細節將會影響結果 茫茫的田野,遠遠望去,一片枯黃,沒有了春天的生機與活力,...

最喜歡的一句古代情話是什麼,你最喜歡的一句情話是什麼

兄控師青玄 1怕是大夢一場起,君啊江湖從此離。2這樣罷,二月紅,陪我走過那個圓形拱門,若是走到了,我會告訴你二月紅,親自,開口,告訴你。我張啟山,知錯,願悔改,你別死。3 可否是往將學得佛爺件人道向?知會然好出不言。我佛修時年,千步生蓮,一蓮一面,一面一緣,不知張大佛爺的緣面,我可見過多少?一緣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