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是怎樣成名的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卜朋義

聯賽上的乙個任意球。真球迷告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c羅一摔成名,從足球場上出現第一例假摔事件開始,現在球員的假摔逐漸成為了一門藝術。無疑,頗具天賦的c-羅納爾多,正在成為這一方面的專家。c-羅納爾多的高就高在你都不知道他是怎麼倒的,而且倒地之頻繁無人能及,他和其他高手的最大不同點是他倒地的地點絕不限於禁區,只要他拿球就有可能倒地。

06年德國世界盃上因疑似哄騙裁判兼疑似假摔,讓他成為英格蘭頭號全民公敵。2023年12月,曼聯與公尺德爾斯堡的英超比賽,在上半場比賽的第19分鐘,c-羅納爾多在禁區右側試圖晃過門將施瓦澤時踉蹌了兩步跌倒,倒地前用腳後跟將球撥給跟上的魯尼,可惜後者打空門被後衛擋出。其實在這個射門之前,主裁福伊已經迫不及待吹響了口中的哨子。

從他所在的距離看,這是乙個明顯的點球,c-羅踉蹌的腳步便已經說明了一切。是的,施瓦澤用腳絆了他。但不幸的是,這世界上還有一樣叫做電視回放的東西,全世界所有收看這場比賽的球迷都藉此看到了乙個光天化日下誕生的假摔。

倒地鏟球的施瓦澤盡全力收回了腿,小小羅實際上與他的身體沒有任何接觸,但他卻奇蹟般地摔倒了。

還是出名的採花大盜

C羅是哪國人啊,c羅是哪國人?

中文名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外文名 cristiano ronaldo別名 c羅 小小羅 cr國籍 葡萄牙出生地 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出生日期 1985年2月5日身高 186cm體重 84kg運動專案 足球所屬運動隊 皇家馬德里專業特點 速度 控球 射門 各項技術出眾主要獎項 2008國際足聯世界...

C羅是如何做到這些的?C羅是怎麼了?

健身是非常明顯的要素,c羅進行普拉提課程鍛鍊,專注運動,加強他的力量。休息,也是重要的一部分,此外他還嚴格要求他的飲食。賽後的恢復訓練也很重要,他的馬德里公寓到處有健身房跟游泳池。或許其他球員可能坐在電視前 節目,而c羅則是直接去了游泳池進行游泳。c羅經常跟他的兒子一起游泳。這不僅能幫助他從一場比賽...

C羅的表現比菲戈怎樣

個人能力上差不多 但是菲戈更有號召力 有他的葡萄牙更團結 c羅這點上跟菲戈差遠了 而且c羅比較花哨 脾氣也有問題 菲戈的足球生涯開始於葡萄牙勁旅里斯本競技俱樂部,他是葡萄牙 一代 的領袖人物之一,綽號 魔鬼 的菲戈有著齊達內般的盤球功夫和碧鹹姆一樣的腳法,他是皇馬中場的進攻發動機。在1989年和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