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的表現比菲戈怎樣

時間 2022-08-24 08:25:11

1樓:

個人能力上差不多 但是菲戈更有號召力 有他的葡萄牙更團結 c羅這點上跟菲戈差遠了 而且c羅比較花哨 脾氣也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菲戈的足球生涯開始於葡萄牙勁旅里斯本競技俱樂部,他是葡萄牙「**一代」的領袖人物之一,綽號「魔鬼」的菲戈有著齊達內般的盤球功夫和碧鹹姆一樣的腳法,他是皇馬中場的進攻發動機。在2023年和2023年,菲戈率領葡萄牙青年隊先後奪得了世界16歲以下青年錦標賽和世界19歲以下青年足球錦標賽的冠軍。菲戈是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得主。

cristiano ronaldo是一名葡萄牙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俱樂部皇家馬德里,同時身兼葡萄牙國家隊的隊長。由於其中文譯名比較長,因此在香港、澳門和廣東,多稱他為「c朗」,在中國大陸亦有稱為「小小羅」和「c羅」。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早於18歲時已加盟曼聯,於2023年世界盃時揚名,其後除為曼聯贏得多個主要錦標外,也獲得不少個人獎項。

在2007-2008球季中,該季個人打進了42球,超越了曼聯前中場佐治·貝斯的紀錄。亦成為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是首個在英超誕生的世界足球先生。

菲戈是技術型的邊路巨星,而c羅現在已經完成了轉型,從一名邊路球員成功轉變成一名前鋒。

3樓:鬆鬆鬆手

俱樂部和個人成績上可以說已經超越菲戈了,個人能力也沒的說,屬於天才型球員,但是在領導球隊方面還需要向前輩學習!場外花邊多了點,但是不影響踢球,也無可厚非吧

c羅是怎樣成名的

卜朋義 聯賽上的乙個任意球。真球迷告訴你。 c羅一摔成名,從足球場上出現第一例假摔事件開始,現在球員的假摔逐漸成為了一門藝術。無疑,頗具天賦的c 羅納爾多,正在成為這一方面的專家。c 羅納爾多的高就高在你都不知道他是怎麼倒的,而且倒地之頻繁無人能及,他和其他高手的最大不同點是他倒地的地點絕不限於禁區...

c羅的介紹,c羅個人資料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多斯桑托斯 阿威羅 粵港澳譯 基斯坦奴 朗拿度 葡萄牙語 cristiano ronaldo 簡稱 cr 或 小小羅 是一名葡萄牙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俱樂部皇家馬德里,同時身兼葡萄牙國家隊的隊長。2012年4月15日,c羅打進了本賽季第41個聯賽進球,一舉打破上賽季40球...

C羅的身價,C羅的身價是多少?

在阿聯酋杜拜入住7星級酒店20年,劉德華連唱900場,邀請好萊塢當家9位花旦拍戲,可以買35畝的小島4個,夠西班牙王室10年的花銷,能賣熱刺,努曼西亞等中等球會5 6個,能買 4.5噸,張藝謀90年的收入。區區8000w英鎊,蓋茨能把英超和西甲都買下來然後再把球員裁了。500多億美元是什麼概念,n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