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的身高?c羅的身高是多少?

時間 2023-03-27 06:30:07

1樓:網友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簡稱「c羅」或「小小羅」,是一名葡萄牙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俱樂部皇家馬德里,同時身兼葡萄牙國家隊的隊長。2023年,c羅成為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6月,c羅作為隊長代表葡萄牙國家男子足球隊出征2023年南非世界盃。

中文名: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外文名: cristiano ronaldo別名: c羅、小小羅。

國籍: 葡萄牙。

出生地: 豐沙爾。

出生日期: 2023年2月5日。

身高: 185cm

體重: 78kg

運動專案: 足球。

主要獎項: 2008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

2008歐洲金球獎。

2008歐洲冠軍聯賽最佳射手。

重要事件: 2023年轉會加盟曼徹斯特聯隊。

2009-2010賽季轉會皇家馬德里隊。

現俱樂部: 皇家馬德里。

俱樂部球衣號: 9號。

國家隊球衣號: 7號。

位置: 左右邊前衛、左右邊鋒、中鋒。

c羅的身高是多少?

2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截止到2023年3月7日,c羅的身高是187cm。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多斯·桑托斯·阿韋羅,簡稱「c羅」,2023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葡萄牙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中鋒,現效力於英超的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

2023年,c羅加入馬德拉國民足球俱樂部,2023年轉入葡萄牙體育足球俱樂部青訓體系。2023年,c羅在葡萄牙體育足球俱樂部經歷u16、u17、u18、二線隊和一線隊5個不同級別賽事。

人物評價:

c羅是這個時代最特殊的球員。他通過不斷地努力訓練,射門技術、左右腳技術、頭球能力和彈跳力不斷精進。他對於足球的熱愛和渴望是不可思議的,每堂訓練課,他都充滿了嚮往和期待,每天c羅都在變得更好,他對於足球是真的熱愛。

在職業精神層面,c羅能在30歲後捧起金球獎,其職業精神是很重要的原因,科學健康的飲食、良好的生活習慣、勤勉的訓練態度等均在其列。這些看似容易,能夠堅持下來卻並不簡單。

C羅的身價,C羅的身價是多少?

在阿聯酋杜拜入住7星級酒店20年,劉德華連唱900場,邀請好萊塢當家9位花旦拍戲,可以買35畝的小島4個,夠西班牙王室10年的花銷,能賣熱刺,努曼西亞等中等球會5 6個,能買 4.5噸,張藝謀90年的收入。區區8000w英鎊,蓋茨能把英超和西甲都買下來然後再把球員裁了。500多億美元是什麼概念,n個...

羅雲熙真實身高是多少

推書人湘雪 羅雲熙身高177釐米。羅雲熙 原名 羅弋,1988年7月28日 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舞蹈學院,中國男歌手 演員。2010年12月27日,以jboy3組合成員身份出道,發行單曲 愛的契約書 2014年6月21日,參演電視劇 何以笙簫默 飾演大學時代何以琛 2015年3月1...

c羅的介紹,c羅個人資料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多斯桑托斯 阿威羅 粵港澳譯 基斯坦奴 朗拿度 葡萄牙語 cristiano ronaldo 簡稱 cr 或 小小羅 是一名葡萄牙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俱樂部皇家馬德里,同時身兼葡萄牙國家隊的隊長。2012年4月15日,c羅打進了本賽季第41個聯賽進球,一舉打破上賽季40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