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尼轉會曼聯的身價是多少,請問C羅和魯尼哪個身價高,分別是多少

時間 2022-03-16 21:40:18

1樓:匿名使用者

魯尼轉會曼聯的身價是2700萬英鎊。

2023年9月1日,曼聯官方正式宣布成功購入埃弗頓鋒線魯尼,轉會費最高將達到2700萬英鎊,而魯尼與曼聯簽下了乙份直到2023年6月30日的為期6年的合約,周薪約在5萬英鎊左右。

韋恩·魯尼(wayne rooney),2023年10月24日出生於英格蘭利物浦市克羅克斯泰思,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場上位置司職前鋒,也可以勝任影鋒、邊鋒以及前腰,效力於英超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魯尼出自埃弗頓青訓系統,16歲時被提拔進埃弗頓一線隊,未滿17歲即完成英超首秀並打入個人英超聯賽首球。2023年夏天魯尼以2700萬英鎊的身價由埃弗頓轉會至英超球會曼聯隊。

在國家隊方面,17歲的魯尼便入選國家隊,隨英格蘭國家隊參加過2004、2012兩屆歐洲盃以及2006、2010、2014三屆世界盃。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9月1日凌晨(英國當地時間8月31日晚間),英超豪門曼聯官方正式宣布成功購入埃弗頓鋒線小將魯尼,轉會費最高將達到2700萬英鎊,而魯尼也同曼聯簽下了乙份直到2023年6月30日的為期6年的合約。而英**估測魯尼的周薪約在5萬英鎊左右。

曼聯應付埃弗頓2000萬英鎊的轉會費,現在立即支付1000萬英鎊,另外的1000萬英鎊在2023年8月1日前付清。而在未來5年中,埃弗頓還可以從曼聯獲得最多700萬英鎊的附加轉會費用。這取決於魯尼在三年後是否仍然是一名曼聯球員,他是否為曼聯贏得成功,他的出場次數。

如果魯尼在2023年6月30日之後仍然註冊曼聯,埃弗頓至少將獲得300萬英鎊的款項(這屬於700萬英鎊的附加轉會費用之列)。另外根據俱樂部所取得的成功,球員可以更新合同。

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4000萬把或更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小將,前途無量!~

請問c羅和魯尼哪個身價高,分別是多少??

5樓:上帝派我來

魯尼轉會曼聯,曼聯和埃弗頓簽了乙份規定很多的轉會合同,如果合同裡的所有金額都兌現的話,魯尼轉會到曼聯一共是3500萬英鎊左右。

而c羅從里斯本競技轉會到曼聯時的價錢大概是1300萬左右。

如果要估算現在他們兩個的身價的話,沒有什麼意思,因為曼聯不會放人,自然也出不了價錢。

而且評估乙個球員的實力絕不是看身價的,比如說舍甫琴科轉會到切爾西轉會費是300萬英鎊,羅納爾多轉會到ac公尺蘭轉會費是850萬英鎊(有可能還沒這麼高),兩個人年齡差不多,但轉會費差這麼多,難道是實力上的差距嗎?

顯然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魯尼高!~~~~~~

魯尼身價達5000萬英鎊,c羅3000萬英鎊。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估計c羅3000w左右魯尼2500w左右,英鎊

8樓:匿名使用者

c.羅高一點魯尼2700萬英鎊而c.羅估計3000萬歐元這個**是除切爾西以外的球隊**, 如果切爾西要買,那就可能在4500萬歐元左右

魯尼離開曼聯了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魯尼沒有離開曼聯。自從2023年9月1日轉會曼聯,至今(2015-19賽季)一直效力於該俱樂部。2023年2月22日,魯尼與曼聯正式續約4年,新合同在2023年的6月份到期。

魯尼一般指韋恩·魯尼(wayne rooney),2023年10月24日出生於英格蘭利物浦市克羅克斯泰思,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場上位置司職前鋒,也可以勝任影鋒、邊鋒以及前腰,效力於英超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魯尼出自埃弗頓青訓系統,16歲時被提拔進埃弗頓一線隊,未滿17歲即完成英超首秀並打入個人英超聯賽首球。2023年夏天魯尼以2700萬英鎊的身價由埃弗頓轉會至英超球會曼聯隊。

在國家隊方面,17歲的魯尼便入選國家隊,隨英格蘭國家隊參加過2004、2012兩屆歐洲盃以及2006、2010、2014三屆世界盃。

10樓:匿名使用者

韋恩·魯尼(wayne rooney),2023年10月24日出生於英格蘭利物浦市克羅克斯泰思,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場上位置司職前鋒,也可以勝任影鋒、邊鋒以及前腰,效力於英超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

魯尼之前鬧過轉會,但那是為了高薪。新賽季魯尼將會回到中鋒位置。

魯尼目前總共為曼聯打進了多少球

魯尼與c羅誰先入主曼聯

11樓:匿名使用者

魯尼在04-05賽季初以2560萬英鎊加盟曼聯c羅是在2003-04年賽季轉會曼聯c羅早

12樓:匿名使用者

c羅更早韋恩·魯尼在04-05賽季初以2560萬英鎊加盟曼聯。c羅2023年8月8日,以1224萬英鎊的身價從里斯本競技轉會曼聯。

魯尼為什麼會從埃弗頓轉會到曼聯

13樓:

第一:魯尼確實有水平和潛力,當時他的歲數還很小,就在英超一戰成名,而且已經入選了國家隊,埃弗頓對他來說這個平台太小,而老爵爺也很賞識他,所以…………

第二:埃弗頓也不是乙個財大氣粗的強隊,對於這樣的中小規模的球隊來說,賣自己的當家球星很正常。有賣有買啊,用賣掉魯尼的錢埃弗頓不僅緩解了經濟危機,而且換來了卡希爾,阿特塔等一干悍將,還曾打入冠軍聯賽,賣乙個球員換來球隊更好的長遠發展,值得。

這種球隊最成功的當屬西班牙的塞維亞,這幾年賣掉了阿爾維斯、拉莫斯、雷耶斯、巴普蒂斯塔等人,用這些經費引進新人,同時搞活了俱樂部的經濟,現在一舉晉公升西甲強隊。

第三:為什麼單單賣給曼聯?據說阿森那的教授也很看好魯尼。

不要忽視這個細節,埃弗頓的教練莫耶斯和老爵爺是蘇格蘭同鄉,也是老爵爺一直很看好的後輩,也是**眼中的接替爵爺在曼聯位置的候選人之一,他與爵爺私交甚好,所以在同等條件下當然曼聯優先。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人都會從埃弗頓轉去曼聯的,誰不想去好的球隊啊,更何況是魯尼。

15樓:匿名使用者

豪門的吸引力 , 曼聯給的錢埃弗頓也接受 !

當年的 里奧 和 坎通納 還都說永遠在利滋聯呢 !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像南安普頓的勒利西埃這樣的已經沒有幾個了

17樓:5555開

1對於乙個18歲的少年來說,曼聯肯掏出如此高的轉會費,埃弗頓自然放人2曼聯鋒線缺人,魯尼能保證主力位置3爵爺的魅力,對年輕人的信任4豪門的整體實力保證他渴望的冠軍與名譽5埃弗頓與利物浦同城死敵,曼聯和利物浦是國家死敵,敵人的敵人就是我的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藍色的球員有從一而終的麼?笑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爵爺的賞識,豪門的吸引!

20樓:

因為曼聯的影響力始終要比埃弗頓大,加上曼聯有歐冠比賽,而且各項比賽有奪冠實力,試想一想,有誰不願去一支能奪取冠軍的球隊呢~~~

21樓:

錢啊,沒錢誰去啊。

曼聯能帶來更大收益啊。人都這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這是自然的基本規律!更何況埃弗頓作為一間小球會,**球員也是他生存的辦!

曼聯想要核心,魯尼想有更好的發展,埃弗頓有能得到他想得到的東西,一次完成三個願望,何樂而不為呢!!

C羅的身價,C羅的身價是多少?

在阿聯酋杜拜入住7星級酒店20年,劉德華連唱900場,邀請好萊塢當家9位花旦拍戲,可以買35畝的小島4個,夠西班牙王室10年的花銷,能賣熱刺,努曼西亞等中等球會5 6個,能買 4.5噸,張藝謀90年的收入。區區8000w英鎊,蓋茨能把英超和西甲都買下來然後再把球員裁了。500多億美元是什麼概念,n個...

曼聯球迷請進 關於C羅和魯尼

當然是魯尼,原因簡單就說3條 1.魯尼不計前嫌,多次在英超賽場上為c羅出頭,rp沒得說。2.魯尼視球隊利益為最高,願意去打邊鋒,進球數驟減後也沒有太多怨言,c羅甚至因為上場時間少,不能爭奪聯賽最佳射手而甩衣服,小家子氣。3.魯尼剛剛表示願意終老曼聯,是對俱樂部對他投入的回報,而c羅和皇馬的故事,還用...

C羅的身高?c羅的身高是多少?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cristiano ronaldo 簡稱 c羅 或 小小羅 是一名葡萄牙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俱樂部皇家馬德里,同時身兼葡萄牙國家隊的隊長。2008年,c羅成為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2010年6月,c羅作為隊長代表葡萄牙國家男子足球隊出征2010年南非世界盃。中文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