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的啟動速度有多快

時間 2021-09-21 00:14:5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秒9.95公尺

c羅在拉莫斯傳球的一瞬間開始啟動到追上皮球總共衝刺了27.85公尺,用時僅為2.80秒,每秒速度達到了9.

95公尺。換算成百公尺速度的話,葡萄牙人的成績將會是10.05秒,這與美國名將蓋伊在北京奧運會100公尺半決賽上跑出的成績一模一樣。

但由於足球運動員主要練習的是30公尺衝刺,現實當中與百公尺運動員還是會存在一定差距。

c羅在球場上的能夠騰雲駕霧,除了自身的努力鍛鍊之外,在一定程度上也離不開短跑飛人博爾特的幫助。在本賽季西甲的第一輪比賽中,牙買加飛人作為特別嘉賓為皇馬和拉科魯尼亞的比賽開球,而在接受採訪時博爾特也透露了他曾指點過c羅如何才能跑得更快。

與c羅進球相似的情景同樣還發生在阿森納主場對陣巴薩的歐冠比賽中,當時槍手邊鋒沃爾科特在2.84秒內衝刺了28.9公尺,為球隊扳回一球,小老虎的每秒速度達到了10..

10公尺,甚至比c羅更快,放到北京奧運會上的100公尺決賽賽場上,將可能跑出9.9秒的成績,可以排在博爾特、加伊和鮑威爾之後,位列第4。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11秒出頭吧,有一次10秒跑了將近80多公尺,百公尺差不多是11秒多一點那樣吧,但是不知道當時有沒有順風,不過11秒6保底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跑車更快,他拍乙個跑車廣告的時候有跟跑車比過。他是世界上啟動速度最快的足球運動員之一。

4樓:愛體育的雁子

c羅速度到底有多快?與田徑職業選手相比,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光有速度嗎?光的速度有多快

光速是指光波在介質中的傳播速度。1975年第15屆國際計量大會決議採用的光速值c 299792 458 0 001千公尺 秒。這是指光波在真空中的傳播速度,因為介質對於光的傳播速度的影響很大,在折射率不同的透明介質中,只要以真空中的光速除以該介質相對於真空的折射率即可。例如假設玻璃相對於真空的折射率為...

4g流量的速度有多快,4G的速度有多快呀?

乜元旋 目前4g業務的峰值速率能達到300mbps 每秒兆位元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上網功能,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4g是 行動通訊技術的簡稱,其網路速度可達3g網路速度的十幾倍到幾十倍。其中td lte是高頻寬 高質量的新一代無線...

麵包蟲的繁殖速度有多快?怎麼培養

麵包蟲 黃粉蟲 麵包蟲也是人們常餵食龍魚的一種餌料,剛脫皮的麵包蟲可餵給卵黃逐漸消退收和的仔魚,麵包蟲是最常取得的活餌之一,一般魚市都有賣。如何飼養和儲存 培養黃粉蟲 麵包蟲 的容器用木箱 盆 缸等均可,要求容器高15釐米以上,內壁光滑,如果內壁不夠光滑,敷一層塑料薄膜,為的是防止幼蟲爬走。在箱底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