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二小四年級舉行的運球接力賽作文

時間 2021-09-21 00:13:50

1樓:夜雨vs夜語

風和日麗的中午,三年級的同學們期待了很久的籃球運球接力賽終於要開始了,大家都聚集在籃球場上為這次運球接力賽準備著。

球場的兩旁擠滿了同學。他們有的七嘴八舌、議論紛紛,有的一臉嚴肅和認真,還有的透過人群的縫隙探著腦袋看場地上的動靜。我的心情也從興奮漸漸變到了緊張。

比賽開始了,只聽“噓”地一聲哨響,跑第一棒的洪嘉凡像離弦的箭一樣衝了出去。只見洪嘉凡的手不停地拍球,拼命地向前衝。突然,他看到旁邊的同學趕上了他,臉上便露出了他內心的焦急,於是,他就拼命地追著,眼看就追上了那個同學,把球準確無誤地傳給了第二棒的宋澤弘。

賽場上,同學們你追我趕,競爭激烈。大家配合得非常默契,球穩穩地傳遞著。同學們奮力地向前猛衝,恨不得直接把球拍到對面。

突然,何思熠掉球了,大家睜大眼睛看著,頓時場上安靜了下來,害怕也湧上了心頭。說時遲,那時快,陳鑫連忙撿起球向前跑。這時,我的心已經被提到嗓子眼,大氣也不敢出,只是在心裡拼命地喊:

快點,再快點!鼓足了勁跑!何思熠轉過身使勁地喊著加油,臉上露出了她內心的複雜。

很快輪到了我,我站在位置上等待對面的季洲義,季洲義過來了,我接過球,用手控制著,腦子裡卻亂亂的,只知道一味地向前跑,當遞給同學的那一刻,我的身上輕鬆了許多。

比賽結束了,一陣陣歡呼聲迴盪在球場上,它在為勝利者們喝彩。雖然,我們獲得了第三名,但這場比賽全班同學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讓我看到了團結協作、頑強拼搏的力量。

四年級的作文清明掃墓以上怎么寫,四年級的作文清明掃墓350字以上怎麼寫

乙個個發現你越來越多問題了。四年級 清明掃墓 作文大全 又乙個清明節到了,我們胸前?帶著鮮豔的紅領巾,懷著悲痛而沉重的心情來到烈版士陵園,緬懷為了祖國權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寧而英勇犧牲的戰士,瞻仰他們的豐功偉績。烈士陵園是那麼莊嚴 肅穆,迎門兩側的松柏是那麼挺拔 青翠。到了烈士陵園,我們先排好了整齊的隊...

四年級作文一家四口人的願望,小學生四年級作文第一次乙個人在家350 400字

心願,像一粒種子,播種在心的土壤裡,儘管它渺小,卻可以開出最美的花朵。心願,像一條小溪,流淌在愛的大地上,儘管它涓細,卻可以澆灌綠色的希望。心願,應該是久藏心底的,極其渴望實現的乙個願望,而且這個願望應該是美好的,與人為善的。它可以是關於自己的,也可以是關於親人的 朋友的,還可以是關於素不相識的。這...

四年級作文使我難忘的一件事,小學生四年級作文。讓我難忘的一件事發生在學校裡的。400字?

週六下午,媽媽說要帶我去兒童醫院拔牙,免得影響長新牙。我一聽,可嚇壞了。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開玩笑地說 怎麼,怕了?膽子咋那麼小呀 我一聽就來氣了,說 去就去,怕什麼呀 於是就跟著媽媽去醫院了。醫生檢查了一下我的牙,說 這可能是一個牙根。因為吃糖多,牙被蟲子吃的一塊一塊掉了,長了新牙剩下的小牙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