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運動員如果跑得很快可以參加奧運會100公尺嗎

時間 2021-09-21 00:14: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不會的。

首先,足球運動員是在草地上跑,田競運動員是在橡膠跑道上跑,比賽場地不一樣,足球運動員要是到了跑道上怎麼樣很難說。

還有乙個比較重要的地方,就是足球運動員和田競運動員的跑步姿勢是不一樣的,足球運動員跑小碎步,步幅小,頻率高,這是方便控球和變向,短跑運動員跑步要大踏步,一直往前衝。還有跑步時手臂的擺動也是不一樣的,短跑運動員要減小空氣阻力,手臂是前後擺動的,收的比較緊,足球運動員為了擴大對球的控制,一般跑步時手臂都張的很開,基本是左右擺動的。

最後還有一點,足球運動員,特別是跑的很快的運動員,比較重視的是15公尺之內距離的爆發力,100公尺跑的話,到中後期就沒什麼力了,而短跑運動員則是中後期才真正開始發力,越到後面跑得越快的,這是兩者很大的不同,也決定了足球運動員不可能參加奧運會的100公尺比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吧,不只是因為他是參加足球比賽。那只是他的衝次能力,但是沒有訓練過的人是不能和專業運動員去比賽的!!!

3樓:毒菇求掰

只要這個運動員真的很快,並且符合奧運會參賽條件,國家也願意選派他,他就可以參加,不過這不太可能,因為足球運動員和田徑運動員的訓練方法完全不同。

4樓:專屬暱稱有啥用

要看他跑的有多塊,能不能達到奧運會報名成績。

5樓:天一亮

可以呀但是,

足球運動員肯定沒有專業短跑運動員快

6樓:

支援「天一亮」,回應「治治」:

足球運動員訓練的目的和方法都與職業短跑運動員有區別,

不太可能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讓他到田徑跑道上跑出成績測試一下再說。

不同場地怎麼比?

如果他在田徑跑道上能跑過奧運紀錄,當然讓他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運動員肯定沒有專業短跑運動員快 對尼個答覆,我覺得好有保留,為何你這麼肯定?

9樓:東雁北轍

當然,不過肯定沒有專門跑百公尺的快,如果是他就不踢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他要參足球比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那只是在足球場上,而不是在跑道上

12樓:地球獅

舍甫晴科可以轟炸廣島.

足球運動員有在跑100公尺有跑進10秒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問題是指《田徑》規則下,有效比賽,有資質比賽裁判計時並發布成績的運動成績。一般足球運動員的塊,是相對的快,不會有足球運動員具備11秒的水平。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

世界記錄才是9.74

足球運動很難逾越10大觀

15樓:匿名使用者

阿森納的赫依帖應該可以

最快的籃球運動員和最快的足球運動員比100公尺,誰快

16樓:超級通訊中心

這個不好比,足球和籃球運動員都習慣幽囚跑動,但是以體能來說,肯定是足球好。

以短跑來說是籃球好

17樓:

足球運動員中百公尺速度最快的應該是克勞迪奧·卡尼吉亞。 因為克勞迪奧·卡尼吉亞速度極快,所以被成為風之子。 克勞迪奧·卡尼吉亞(2023年1月9日——),阿根廷職業足球運動員。

2023年出生於布宜諾斯艾利斯省亨德森鎮,綽號"風之子",司職前鋒,馬勒當拿最佳搭檔。代表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出場50次,打進16球,獲得2023年在智利舉行的美洲盃冠軍。卡尼吉亞身材不高,但速度極快,百公尺速度達到10秒23,2023年世界盃1/8比賽絕殺巴西是他留給球迷最美好的回憶

18樓:魅力人生無需

足球,足球運動員經常用腿跑,腿部肌肉比籃球運動員強。

19樓:ch陳先生

最快的足球運動員要更加快一些。

足球運動員中百公尺速度最快的應該是克勞迪奧·卡尼吉亞。 因為克勞迪奧·卡尼吉亞速度極快,所以被成為風之子。足球運動員指以從事足球運動和足球賽為職業運動的人員。

比賽時盡量將足球射入對方的球門內,每射入一球就可以得到一分,當比賽完畢後,得分多的一隊則勝出。如果在比賽規定時間內得分相同,則須看比賽章則而定,可以抽籤、加時再賽或互射點球(十二碼)等形式比賽分高下。

足球比賽中除了守門員可以在己方禁區內利用手部接觸足球外,球場上每名球員只可以利用手以外的身體其他部分控制足球(開界外球例外)。

求現役足球運動員綽號大全,現役足球運動員的綽號(越多越好)

羅馬王子 托蒂 核彈頭 舍甫琴科 兔子 薩維奧拉 野獸 巴普蒂斯塔 魔獸 德羅巴 施威因施泰格 小豬 達利桑德羅 大頭 艾馬爾 小丑獅王 普約爾獵豹 埃托奧跳蚤 梅西 火槍手 亨利 工兵 加圖索葫蘆娃 比利亞新斑馬王子 皮耶羅蠻牛 阿爾維斯神奇小子 歐文 西班牙金童 勞爾 小白 伊涅斯塔 金狼古蒂,...

足球運動員的英文意思是,足球運動員位置的英文縮寫全稱分別是什麼?

足球運動員 footballer footballist football player 各個位置上的球員名稱 goalkeeper,goaltender,goalie守門員back 後衛 left right back 左 右後衛centre half back 中衛 half back 前衛 l...

世界足球運動員排名2015,世界足球運動員排名

國際足壇身價前11位的球星。梅西 阿根廷 巴薩 億歐元。c羅 葡萄牙 皇馬 1億歐元。內馬爾 巴西 巴薩 6000萬歐元。格策 德國 拜仁 5500萬歐元。伊涅斯塔 西班牙 5500萬歐元。法布雷加斯 西班牙 巴薩 4500萬歐元拉莫斯 西班牙 皇馬 4000萬歐元。蒂亞戈 席爾瓦 巴西 巴黎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