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安裝公司不要資質能接工程做嗎

時間 2022-08-24 08:20:11

1樓:漂逸水漾

工程是可以接不過承接工程金額是有限度的。而且不能招投標。如果你掛靠有資質的公司也是可以的,不過你要付給對方相應的掛靠費,打個比方說你接了乙個200萬的工程,那麼對方公司會派會計人員全程參予這個專案,你公司所有的帳目營利額對方都會知道,工程結束後會提幾個點給對方公司。

所以說如果你工程量比較大的話自己辦個是比較好的,也利於公司以後的發展。

2樓:

但是一般不能去投標

投標一般需要資質

但是建安一般都是投標獲得工程的

可以掛靠有資質的公司

掛靠你關係好就行

3樓:金融羅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可以,建築工程承包是必須要有施工資質的。資質級別:一級資質企業資信(1)具有獨立企業法人資格;2)近五年獨立承擔過單項合同額不少於1500萬元的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或施工或設計施工一體)不少於2項;或單項合同額不少於750萬元的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或施工或設計施工一體)不少於4項;(3)近三年每年工程結算收入不少於4000萬元。

所以根據以上的條件還是不可以的

4樓:

能的,可以掛靠在別的有資質的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多的話,最好自己去申請乙個資質

我想自己成立一家建築安裝公司!接工程,然後裝包給別人做!請問合法嗎?還有接工程需要哪些資質!

6樓:匿名使用者

1、我想自己成立一家建築安裝公司!當然可以。

2、接工程,然後裝包給別人做!請問合法嗎?這不可以的。

按建築法的要求,這屬於違法分包、肢解工程的。

3、還有接工程需要哪些資質!這看你要接什麼工程了。

水電安裝公司沒有資質能接工程嗎?

7樓:華律網

這個問題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不能一概而論,對於建築企業而言,企業資質實際上就是指企業有能力完成一項工程的證明。以建築業企業為例,根據《建築業企業資質管理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令第87號),建築業企業應當按照其擁有的註冊資本、淨資產、專業技術人員、技術裝備和已完成的建築工程業績等資質條件申請資質,經審查合格,取得相應等級的資質證書後,方可在其資質等級許可的範圍內從事建築活動。也就是說如果建築公司沒有取得資質證書,那麼你就是擁有再多的註冊資金,也不能施工,或者只能依託於有資質的企業下進行施工。

如果是這樣的話對企業未來的發展和公司的盈利是不利的。當然這只是針對需要資質的企業,也有很多行業是不需要資質的。

8樓:139土人無塵

看業主要求去,如果業主要要就不能接

建築施工企業都具備門窗安裝施工資質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2023年「建築業企業資質管理規定和資質標準實施意見」中規定對於原《建築業企業資質等級標準》(建建[2001]82號,以copy下簡稱原標準)中被取消的土石方、混凝土預製構件、電梯安裝、金屬門窗、預應力、無損檢測、體育場地設施工程等7個專業承包資質,在相應專業工程承發包過程中,不再作資質要求。施工總承包企業進行專業工程分包時,應將上述專業工程分包給具有一定zhidao技術實力和管理能力且取得公司法人《營業執照》的企業。

所以已經不需要資質了。

重慶註冊水電安裝公司 經營範圍是建築工地水電安裝 需要辦理資質嗎

10樓:自愛自強

辦個水電專業承包資質就行,建築業資質分等級,專業承包不分等級,當地住房與城鄉建設部門負責辦理

11樓:

可以不用。也可以要。這個看自己的

註冊公司的流程:

1、工商局核名稱 (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2、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並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3、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

4、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6、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戶,人行批下來要最少5個工作日。

張掖鴻泰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張掖鴻泰建築安裝工程 是2013 03 07在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濱河新區萬壽街景福寧園s9號樓。張掖鴻泰建築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702060645783d,企業法人孟文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張掖鴻泰建...

註冊一家建築工程安裝公司需要什麼條件,辦理流程是什麼

上海卓優 首先你需要查名,等名稱核准通知書拿到,準備新設立的材料,然後提交到工商局.註冊公司的過程中,需要提供身份證和註冊地址,如果自己能提供地址的,去工商局拿查名 填好了就可以提交,然後查名,新設立的材料一般都有範本,稍微修改下,就可以提交了.建築工程安裝公司是需要資質的,建築資質後置審批的,審批...

唐山富騰電力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計算機和通訊裝置行業為主體的it產業,我們通常稱之為資訊產業,又稱為第四產業。資訊行業分為哪幾大類 20 按照國家統計局發布的行業分類目錄 一類 郵。政通訊業。二類 電信業 計算機業。三類 裝置製造 軟體 資料業務。四類 增值電信業務 網際網路業 因此,我們所稱的網際網路行業,不是法定意義的行業,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