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掖鴻泰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12-19 08:35:10

1樓:愛企查

張掖鴻泰建築安裝工程****是2013-03-07在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濱河新區萬壽街景福寧園s9號樓。

張掖鴻泰建築安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702060645783d,企業法人孟文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張掖鴻泰建築安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鋼結構工程承包、建築裝修裝飾工程承包、環保工程承包;建築拆遷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職場解答ts小謝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現在等待人數比較多,我這邊馬上回覆您~[喵喵]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張掖鴻泰建築安裝工程****整體來說待遇挺好的,平均月薪能有8000元/月,包吃住,三險一金,月休四天,工作時間朝九晚六,**:0936-8581256。

簡介:張掖鴻泰建築安裝工程****,成立於2013-03-07,註冊資本為468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人為孟文平,經營狀態為存續,,註冊位址為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濱河新區萬壽街景福寧園s9號樓,經營範圍包括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

擴充套件資料:建築學是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屬於建築學類專業。本專業培養適應中國社會主義經濟發展和現代化建設需要,德、智、體等方面全面 發展,掌握建築學科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設計方法,接受建築師基本訓練,具備基本的建築知識和較強的設計能力,具有創新精神和開放視野。

親~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請給個贊哦~[嘿哈]

張掖巨集大偉業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唐山富騰電力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計算機和通訊裝置行業為主體的it產業,我們通常稱之為資訊產業,又稱為第四產業。資訊行業分為哪幾大類 20 按照國家統計局發布的行業分類目錄 一類 郵。政通訊業。二類 電信業 計算機業。三類 裝置製造 軟體 資料業務。四類 增值電信業務 網際網路業 因此,我們所稱的網際網路行業,不是法定意義的行業,只...

泰州市東方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州市東方建築安裝工程 是1993 03 20在江蘇省泰州市海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泰州市東郊斜橋 橋東200公尺 泰州市東方建築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02765109323e,企業法人陳網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州市東方建築安裝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

南京市棲霞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第十分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南京市棲霞建築安裝工程 第十分公司是2001 04 02在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棲霞區龍潭街道宣閘村。南京市棲霞建築安裝工程 第十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3728341991j,企業法人蘇士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市棲霞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