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東方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3-06 22:55:07

1樓:愛企查

泰州市東方建築安裝工程****是1993-03-20在江蘇省泰州市海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泰州市東郊斜橋(橋東200公尺)。

泰州市東方建築安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02765109323e,企業法人陳網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州市東方建築安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裝潢服務,預製構件加工,水電安裝,建材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545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泰州市東方建築安裝工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泰州市東方建築安裝工程****成立於2023年09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裝潢服務,預製構件加工,水電安裝,建材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陳網紅。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2022102098

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泰州市建平建築安裝工程****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泰州市建平建築安裝工程****成立於2023年02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建築安裝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鋼結構工程、市政工程、消防工程、暖通工程施工(憑資質證書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王文明。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20300001346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泰州市中天建築安裝工程****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泰州市中天建築安裝工程****成立於2023年01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以上範圍憑有效的資質證書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李祥。

註冊資本:206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2022100574

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泰州市港城建築安裝工程****怎麼樣?

南京市棲霞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第十分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南京市棲霞建築安裝工程 第十分公司是2001 04 02在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棲霞區龍潭街道宣閘村。南京市棲霞建築安裝工程 第十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3728341991j,企業法人蘇士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市棲霞建...

張掖鴻泰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張掖鴻泰建築安裝工程 是2013 03 07在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濱河新區萬壽街景福寧園s9號樓。張掖鴻泰建築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702060645783d,企業法人孟文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張掖鴻泰建...

唐山富騰電力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計算機和通訊裝置行業為主體的it產業,我們通常稱之為資訊產業,又稱為第四產業。資訊行業分為哪幾大類 20 按照國家統計局發布的行業分類目錄 一類 郵。政通訊業。二類 電信業 計算機業。三類 裝置製造 軟體 資料業務。四類 增值電信業務 網際網路業 因此,我們所稱的網際網路行業,不是法定意義的行業,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