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棲霞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第十分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1:33:16

1樓:愛企查

南京市棲霞建築安裝工程****第十分公司是2001-04-02在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棲霞區龍潭街道宣閘村。

南京市棲霞建築安裝工程****第十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3728341991j,企業法人蘇士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市棲霞建築安裝工程****第十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土木工程建築、市政工程、防腐保溫工程;裝置安裝;木材加工;鋼結構製作、安裝;建築材料生產、銷售。(承接總公司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642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遼寧建設安裝集團****第十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遼寧建設安裝集團****第十分公司是2013-03-18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文體西路60號252房間。

遼寧建設安裝集團****第十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20647009543,企業法人王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寧建設安裝集團****第十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機電安裝工程、冶金工程、化工、石油工程、房屋建築工程、鋼結構工程、爐窯工程、土木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施工;壓力管道工程安裝。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煙建集團****第十建築安裝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bai司是1996-03-15在山東省煙台市du萊山區註冊zhi成立的其他有限dao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煙台市萊山區建安路10號。

煙建集團****第十建築安裝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139661630515,企業法人王岩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建集團****第十建築安裝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承接集團****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季遠剛冬

原來屬於煙建一

公司勞務公司,後公司改制兩級管理成立煙建十五公司。十五建築

內安裝分公司與煙建容集團無實質聯絡,實實在在的私企,單獨法人董禮壽。多從事勞務分包,但近幾年拿到總承包**資質,也做總包單位從事管理。待遇一般。

5樓:鍾離清竹葷酉

是煙建集團****的分公司,待遇在煙建集團中屬於一等!

該公司不屬於企業法人,是企業法定負責人。

煙建集團****第十建築安裝分公司怎麼樣

6樓:曠運晟塗溶

是煙建集團****的分公司,待遇在煙建集團中屬於一等!

該公司不屬於企業法人,是企業法定負責人。

7樓:章澄邈權清

原來屬於煙建一公司勞務公司,後公司改制兩級管理成立煙建十五公司。十五建築安裝分公司與煙建集團無實質聯絡,實實在在的私企,單獨法人董禮壽。多從事勞務分包,但近幾年拿到總承包**資質,也做總包單位從事管理。

待遇一般。

昌陸建築工程集團****第十九分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答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太原市尖草坪區和平北路辰興優山美郡展示中心4層402號。

昌陸建築工程集團****第十九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108ma0hpc5a5h,企業法人何向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昌陸建築工程集團****第十九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總公司範圍內承攬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西三建集團****第十分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山西三建集團****第十分公司是2002-03-15在山西省長治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西省長治市太行北路197號(山西三建科技發展中心4樓401室)。

山西三建集團****第十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400724608994x,企業法人成曉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西三建集團****第十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機電工程、公路工程、鋼結構工程、地基基礎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消防設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機場場道工程、建築機電安裝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金屬門窗工程、建設工程總承包、裝配式建築、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及運營、工程設計(建築工程設計、人防工程設計);工程專案管理;工程諮詢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檢驗檢測(工程質量檢測:

工程檢測與試驗;檢驗試驗:建材檢驗與試驗);安全技術防範系統:設計、安裝、運營;道路貨物運輸:

道路普通貨物運輸;鋼結構加工及銷售;建築裝置租賃、維修;建築材料銷售;特種裝置生產:鍋爐安裝、改造、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揚安集團****第十分公司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江蘇揚安集團****第十分公司是2008-07-11在江蘇省揚州市維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史可法路19號。

江蘇揚安集團****第十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11ma1mqape10,企業法人陳玉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揚安集團****第十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工業裝置、工藝管道、水衛、消防裝置、鍋爐、製冷裝置、通風空調、電梯、行車、動力照明、自控儀表、訊號弱電、輸水工程專案安裝;壓力容器、鋼結構工程製作安裝;市政公用工程、空氣淨化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2000萬元以下的電子工程施工,房屋建築工程,化工石油裝置管道安裝工程,管道工程,城市煤氣管道安裝、裝飾裝潢工程(以上範圍憑資質證書經營)。五金、裝飾裝璜材料銷售;水電裝置器材製造,電器修配。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6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煙建集團****第十建築安裝分公司怎麼樣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煙建集團****的分公司,待遇在煙建集團中屬於一等!

該公司不屬於企業法人,是企業法定負責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這個分公司是不是掛靠的?、

13樓:xqlgk知足

十公司挺好的。比起煙建其他的分公司待遇方面算是好的。

南京市有哪些新景點,南京市有哪些景點

加速人生 南京,簡稱 寧 古稱金陵 建康,是江蘇省會 副省級市 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下轄11個區 南京主要旅遊景點是哪些 清遠市有哪些景點? 大美新疆旅遊網 連州地下河,黃騰峽漂流,湟川三峽,故鄉裡主題公園,古龍峽漂流,玄真古洞生態旅遊度假區,廣東第一峰,聚龍灣溫泉,洞天仙境,森波拉度假森林,千年瑤...

南京市東山外國語學校關於小升初,南京市東山外國語學校 關於小升初 15

每位畢業生 已提前錄取的除外 必須在所屬小學對應的公辦中學中選擇一個公辦中學填報志願 初中回原籍學習的學生也要參加微機派位,但不影響回原籍就讀 如果小學畢業生需要擇校,可以任選一所民辦學校 子弟學校或富餘學位公辦寄宿制學校填報志願。江寧區東山外國語學校小升初招生需要考試嗎? 小升初分班考試內容 一般...

南京市失業保險金如何辦理領瓤,南京市失業保險金如何辦理領取?

不是南京本地戶口要去掛靠人才市場拿你的常住人口登記表正本 南京本地戶口帶上上戶口本原件。帶上身份證和單位辦的南京市終止解除勞動合同備案申請表,終止解除勞動合同證明書,社會保險繳費明細清單,和單位籤的勞動合同去水西門大街61號 社會勞動保障什麼什麼的 先辦審核 審核好會給你張失業保險待遇審核表 帶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