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一會就自動斷開,重啟後正常,上網的時候無線會自動斷開連線

時間 2022-08-24 08:20:11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ip位址衝突。整個區域網中有其他裝置設定了固定ip位址,並且與筆記本獲取的相同,這樣就會導致這個能上那個就上不了,時斷時續。建議進入路由器,清空所有裝置ip,並把所有裝置設定為自動獲取ip。

路由器故障。建議重置路由器,並重新設定。

如果條件允許,可以找其他膝上型電腦來測試。相同條件下容易看出到底**有問題。

2樓:使用者

根據這種情況說明。

1,路由器有問題。2,路由器的變壓器有問題,(插電頭)。3,接觸不良。

路由器有乙個一鍵恢復,你可以找找說明書來操作。

我手機連上wife後,一會能上網,一會不能,有時還斷開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wifi訊號弱或不穩定導致頻繁掉線,建議:

1.檢視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訊號是否較好或滿格。

2.檢查連線該無線網路的裝置是否較多。

3.將手機重啟,重新搜尋wifi訊號。

4.若是家用路由器,建議斷開電源一段時間後再次插入嘗試。

5.如果使用網路運營商的無線網路,建議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6.更換其他無線網路試一下。

7.備份機器中資料(如:聯絡人、簡訊、多**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為什麼聯想電腦連一會就斷開,重啟後還是這樣?

三星手機wlan一會連線一會斷開一會又自動連上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6.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7.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為什麼手機連線wlan上網自動斷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了解這款手機,解決思路是:設定裡有沒有自動連線的選項,開啟或啟用它。希望能幫助到你。

6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7樓:匿名使用者

進路由器設定頁面 在無線設定裡面找到無線通道設定乙個數 不要設定自動

8樓:巧公尺樂

手機wifi訊號弱或不穩定導致頻繁掉線,建議:

1.檢視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訊號是否較好或滿格。

2.檢查連線該無線網路的裝置是否較多。

3.將手機重啟,重新搜尋wifi訊號。

4.若是家用路由器,建議斷開電源一段時間後再次插入嘗試。

5.如果使用網路運營商的無線網路,建議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6.更換其他無線網路試一下。

7.備份機器中資料(如:聯絡人、簡訊、多**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9樓:財政系統小編手

應該和無線路由設定有關

為什麼我玩一會就藍屏重啟

是任何遊戲都會藍屏重啟麼?還是只有某乙個或者幾個遊戲會這樣,期待問題補充。造成藍屏的原因比較多,一般有如下幾點原因 1.電腦感染病毒,惡意程式 2.硬體衝突 如不同品牌的記憶體不相容 或者硬體本身出現故障 3.軟體 驅動衝突 本案例中主要針對 軟體 驅動衝突 導致的藍屏進行分析。以乙個顯示卡驅動引起...

手機開機後等一會就黑屏自動關機了

主機板工作電壓不穩定導致的 建議以下排查 1,嘗試重啟,預設出廠設定 2,若還是。建議重新刷機。3,若還是則多數為主板問題。沒電了吧,要不反應不過來。我的手機為什麼開機後就自動關機了?手機自動關機分為兩種情況 正常自動關機和非正常自動關機。所謂正常自動關機指的是電能已消耗殆盡,觀測ich值基本低於1...

創維電視看一會就黑屏,一會自動就好了,反覆這樣,請問怎麼處理

溫文新 1 這個故障首先測量開關電源電路的輸出端各組電壓是否正常,特別是那24v那組必須穩 定 若正常說明開關電源電路老問題,不則就是開關電源電路故障。2 檢查背光碟機動電路板上的排插供電端,各組電壓是否正常,若正常,那就說明故障是由 背光碟機動板問題,重點檢測這個電路板即可。 收到飛灑 1.手機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