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慈溪杭州西湖

時間 2022-08-24 08:20:09

1樓:大水穩定

這個是gprs的導航

1. 進入大眾路向西 1.6 公里

2. 左轉進入樟新路向南 3.3 公里

3. 偏右轉進入樟新路向西南 202 公尺

4. 直行進入329國道向西 24.8 公里5.

減速行駛進入329國道向西南 21.6 公里6. 左轉進入杭甬高速出口向南 271 公尺7.

減速行駛進入杭甬高速向西 29.4 公里8. 靠左進入杭甬高速向西北 9.

8 公里9. 靠左進入杭甬高速向西北 17.4 公里10.

靠左進入杭甬高速向西北 15.7 公里11. 靠右進入彭埠立交橋向西北 0.

8 公里12. 減速行駛進入彭埠立交橋向西 66 公尺13. 靠左進入艮山西路向西 7.

3 公里14. 左轉進入環城西路向南 109 公尺

15. 右轉進入環城西路向南 115 公尺

16. 右轉進入體育場路向西 1.8 公里17. 左轉掉頭進入曙光路向東 76 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走杭甬高速 到杭州下去應該是杭州的汽車東站那,再就是有很多指向西湖的路標了,西湖也很大,下車買張地圖看看就好了

杭州西湖旅遊路線,杭州西湖遊玩線路

為您量身定製的 行程 杭州二日遊 第 1 天 靈隱寺 飛來峰 中國茶葉博物館 龍井問茶 斷橋殘雪 白堤 孤山 平湖秋月 西泠印社 三潭印月 曲院風荷 岳廟 上午在火車站或湖濱乘7路赴靈隱,在靈隱寺 飛來峰造像遊覽後,仍乘7路至洪春橋,轉27路到茶葉之鄉龍井。然後乘27路至營嶺,步行至斷橋殘雪,漫步白...

有關杭州西湖的,有關杭州西湖的資料

小e進吧 一 西湖古稱 錢塘湖 又名 西子湖 古代詩人蘇軾就對它評價道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西湖形態為近於等軸的多邊形,湖面被孤山及蘇堤 白堤兩條人工堤分割為5個子湖區,子湖區間由橋孔連通,各部分的湖水不能充分摻混,造成各湖區水質差異 大部分徑流補給先進入西側3個子湖區,再進入外西湖 湖...

杭州西湖地理位置,杭州西湖具體的位址?

愛生活的淇哥 西湖,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龍井路1號,位於杭州市區西面,景區總面積49平方公里,匯水面積為21.22平方公里,湖面面積為6.38平方公里。西湖南 西 北三面環山,東鄰城區,南部和錢塘江隔山相鄰,湖中白堤 蘇堤 楊公堤 趙公堤將湖面分割成若干水面。西湖地處中國東南丘陵邊緣和 帶北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