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得kr和佳能600比優缺點在哪

時間 2022-08-24 08:25:11

1樓:給力了我的

入門都可以,要是你將來打算入全副相機或者更高階的,那還是選佳能,畢竟賓得全副還沒出,而佳能的資源很豐富。要是你只是入門拍拍,那隨便,就看自己喜好。

說一下效能吧,賓得連拍6張,佳能3.7張,佳能對焦比賓得稍快,佳能1800w賓得1200w(其實不太重要,但菜鳥都愛看畫素),賓得有彩色機,佳能沒有。還有一點很重要,最好去店裡試試手感,這點很重要,不能光聽別人說。

最後一點,你要知道,真正還壞在於鏡頭,稍微好點的鏡頭都得2000以上,像騰龍17-50這樣還可以的鏡頭也得3000,而變焦效能比不過定焦(當然你不能拿1w的變焦和2k的定焦比),要拍好照將來還得入定焦,這樣一來,5000的機器,配完起碼一萬五。

2樓:巴貝莉

kr對比600d先說缺點:顯示螢幕稍不及600d,對焦精度速度不及600d(也視鏡頭而定,但佳能目前鏡頭都帶馬達)。副廠鏡頭支援度不夠。

優點同樣明顯,機身骨架為金屬材質小巧紮實手感很好,成像優秀,高感更出色,連拍效能比600d強,電池續航比600d強(特別是配合4節愛樂普aa電池後),普通鏡頭比佳能厚道很多。**優勢明顯。

入門級任何乙個品牌都不會叫你失望,因為這個做不好,還怎麼吸引你,毒害你要你進一步的發燒下去呢?

3樓:匿名使用者

kr用的是08年出的感光元件除了機身有金屬骨架為什麼可取的地方,在就是套套18-55成像質量還可以。

600d是去年出的機器感光元件比賓得的哪款新一代成像比賓得的好。不知道樓下的結論是怎麼得出來的,我覺得如果你喜歡賓得只有他家的k5值得買,kr搞的花裡胡哨的是針對女性客戶的沒有購買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600d除了佳能牌子大家比較熟,鏡頭比較多以外,

本身就只有可翻轉液晶屏這乙個優點,其他都不如kr

糾結佳能600D和賓得K30麻煩懂的幫我選一下,我只想買個給兒子外出拍拍照

佳能600d是入門級單反,而且也是比較老的機型了,和最近新出的機型比,沒有什麼優勢。目前的入門級數碼單反中,賓得k30是價效比最高的。k30與60d比,除了沒有肩屏,不是翻轉屏以外,k30也是完勝60d,就不要說600d了。600d與k30比,除了畫素數略高,有翻轉屏以外,在沒有任何優勢了。k30完...

nokia6220和5320相比的優缺點各有什麼?哪款更值得?我正在猶豫中

樓主你好 這兩款大陸行貨有400塊的差價,至於值不值得,就要看你的需求了 6220c的500萬卡爾蔡司鏡頭絕對勝出,如果你在意拍照效果,那6220c就不會讓你失望的 6220c內建gps衛星定位 a gps輔助定位,肯定這是5320所不具備的 至於外形,肯定優勢6220c勝出,攝像頭部分類似數位相機...

滾珠絲槓和梯形絲槓的優缺點,滾珠絲槓比梯形絲槓都有哪些優勢?

飛彩傳動絲杆 滾珠絲槓和梯形絲槓的具體不同體現在以下幾點 自鎖性 自鎖性一般與傳統效率成反比,傳動效率越高,自鎖性就越小,因此,滾珠絲槓幾乎沒有自鎖性,而梯形絲槓具有一定的自鎖性。經濟性 從以前和目前的情況來看,滾珠絲槓因其結構較梯形絲槓複雜,仍然比梯形絲槓高。不過,隨著自動化裝置的增多而產量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