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是怎樣過人的,麥迪是怎樣成名的??

時間 2022-05-23 10:30:06

1樓:達爾尼

干巴和過人,麥迪的過人動作好像沒有..他是用速度過人的..當年最快的第一步(小前鋒的第一步都很快.

他們都是靠這個吃飯的)...不過受了腰傷之後速度就慢了.所以現在他突破很少都是打鐵

2樓:手機使用者

麥迪是拍著球過人的,呵

3樓:甫綺琴

麥迪過人第一步聯盟最猛...又快...步子又大...一下子就把防守隊員甩開了

4樓:屁狗的痛

他是用他的眼神過人的!哈哈哈

麥迪是怎樣成名的??

5樓:花褲衩

2023年18歲的麥蒂被猛龍以第一輪第9位選中。2023年10月31日,麥克格雷蒂在猛龍對熱浪的比賽中首次亮相,兩個月之後的12月31日,麥克格雷蒂在猛龍和奇才的比賽中第一次首發,拿下13分5個籃板。那個賽季的新秀挑戰賽,麥克格雷蒂得到10分鐘的上場時間,拿下9分。

2023年2月13日麥克格雷蒂在和網隊的比賽中拿下22分8個籃板,這也是當年新秀的賽季最高得分記錄。並且創造了nba21歲以下球員的最高投籃命中率。 就在麥克格雷蒂加盟猛龍的第二年,他的表哥--文斯·卡特從北卡大學來到了猛龍。

但是此時的麥蒂還只是猛龍的替補球員,每場比賽上場時間只有20分鐘左右。卡特一來到猛龍就迅速成為球隊的核心主力,在當年的全明星週末灌籃大賽中以乙個超高難度的大風車灌籃技驚四座。 1999-2000賽季,麥克格雷蒂在猛龍的地位有所上公升,這個賽季一共上場79次,其中34次首發,並且上場時間也上公升到了31分鐘,平均每場比賽15.

4分6.3個籃板和3.3次助攻,作為一名身高6尺8寸的後衛,麥蒂每場比賽也有1.

9次蓋帽的驚人表現。 這個賽季結束之後,麥蒂成為自由人,他的去向也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在猛龍他可以作為乙個非常不錯的第六人,但是如果他繼續留在溫哥華,那麼他也只能是表哥卡特的替補,或者說是助手而已。

但是以他的天分完全可以在其他球隊作為先發。另外補充一點,此前效力於魔術的「便士」哈達威一直是麥蒂心中的偶像,就算進入nba之後,麥蒂也還會經常像便士討教問題,兩個人的關係非同一般。 就在麥蒂成為自由人的時候,哈達威開始充當魔術的說客,當然以他偶像的身份出現,麥蒂很快就決定前往奧蘭多尋找自己首發位置。

2000-01賽季麥蒂在魔術開始爆發出自己驚人的天賦,出場77次平均26.8分7.5個籃板和4.

6次助攻。還成為當年全明星賽的東部首發。年紀輕輕的麥蒂已經進入了自己在nba的第六個賽季,他也開始走向職業生涯的頂峰。

遺憾的是在奧蘭多魔術隊的歲月裡,由於希爾的因傷缺陣,這個籃壇天才一直在魔術孤軍奮戰,魔術的成績也一直不振。在經歷了數個失望的賽季之後,麥蒂決定轉會,於是他從東部來到了休斯頓火箭,希望在這裡實現自己的冠軍夢想。在經過賽季之初與小巨人姚明艱難的磨合之後,這兩個年輕而又有天分的籃球天才終於迸發出驚人的能量,雖然在季後賽首輪他們以3:

4惜負小牛,但是誰也不能否認麥蒂在火箭隊的光明前途。

6樓:他奶奶的

虐菜時場均得分30多,資料很好看。

當年麥迪是怎麼受重傷的?

7樓:

麥迪受傷那年和姚明都是火箭隊有?在上半場進攻時候。三分線外跳投出現了膝蓋損傷。之後就選擇退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累積起來的過度疲勞·主要在腰部

9樓:匿名使用者

和活塞的比賽中的疲勞的腰部損傷``

麥迪在nba是怎樣的存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皇帝代代有,梟雄伴一生

麥迪就是梟雄

科比和詹姆斯就是皇帝,都是高手,都是稱霸一方的人

麥迪是怎麼隕落的,為什麼這快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麥迪的隕落很多不喜歡麥迪人會說是tmac自己造成的,由於他的懶惰,他的習慣造成的。

當然如果讓麥迪的球迷肯定又是另外一種說法。他們會說是由於麥迪的傷病和麥迪的命運造成了這一切。

不過不管怎麼樣我支援麥迪、相信麥迪

我是麥迪的球迷。

麥迪單挑能力怎樣,麥蒂現在的進攻能力如何?

麥迪單挑能力超強!說單挑,科比絕對不是麥迪的對手!這是實話哦樓上的 麥迪爆發力差?你有沒有搞錯?樓主,看我答案哦,麥迪雖然現在比賽中表現不咋地,但是麥迪的單挑能力是毋庸置疑的!爆發力差,單挑能力也差。在早期的單挑裡,麥蒂和科比到底誰更強 各有所長,不分勝負,不過說實在的,麥迪有6尺8的身高,科比有6...

麥迪有多高啊,麥迪的身高是多少?

他的官方身高是2.03但是這是他高中進nba時的資料,現在他應該會又長了點。他進nba的時候才18歲而已,完全有可能長高 97年進nba的麥迪選秀時註冊身高為198cm,但經過2003年重新測量後,他註冊身高更改為203cm。實際上他已經有206 208cm了。張衛平指導所說 其實麥迪彈跳的並不不是...

為什麼說麥迪有天賦,為什麼說麥迪是NBA天賦最好的球員

天賦可以從2個方面講,一是身體素質,麥迪的身體素質算是nba裡強悍的,可以說是最好的球員之一,速度快 彈跳好 臂展長 力量強 對抗能力強,其身高也可以說是打籃球的 身高,強悍的身體素質是球員在nba中生存的重要因素和支柱。二是籃球智商,即先天對籃球的感知。人與人的智商是不同的,籃球智商也一樣,有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