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小鎮,說一說你的家鄉是一個什麼樣的小鎮?

時間 2021-09-13 18:55:13

1樓:沉夜孤星

我的家鄉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有一條很清澈的小河,小時候是最喜歡在小河裡玩的了,還有很多的果樹,果樹開花的時候漫山遍野的都是花,超級美麗。

2樓:小皓粉絲團

我的故鄉,不大,經濟也不發達。但是,現在新區建設的不錯,收入在不斷提高,家家有小車,幸福指數還是不錯的。

3樓:求註冊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洛陽。古城洛陽,大家應該都知道。九朝古都的洛陽數不清的名勝古蹟,看不完的美麗風景。

4樓:以心

小鎮的中間是一條河隔開的,分東西兩個部分,河水清澈見底,還能看的見小魚在水裡遊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美麗的小鎮。空氣清新沒有被汙染過,因為我們這裡沒有工廠,還有一條全年不會結冰的小河。

6樓:寶82572潑葡

我的家鄉,說實話很窮,但是我們活得瀟灑,自在,環境很好,空氣也清新,都是住的老房子,特別的有鄉土的氣息,不管多累回到家鄉都會覺得很輕鬆,這裡的人,都很好客,只要有客人到,無論他們在**工作都會盡快的往家裡趕,以盡到最好的地主之誼。

7樓:沉夜孤星

雖然在山腳下環境是很好,但是交通不是特別的方便,都是山路,我們那裡的人都特別的淳樸。

8樓:辰星

我的家鄉是一個非常美的地方,一出門就可以看到山,環境當時是一級棒,還有很多的家鄉的特產,怎麼吃都吃不膩。

9樓:tj61409燎杆

我的家鄉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小鎮,有山有水,還有很多的特產,最喜歡秋天的時候去山上採野果吃了。

10樓:任性的公貓

我的家鄉是個不富裕也不貧窮的農村,這裡環境比不上5a景區。可是水井裡的水很甜,人也都很善良。有玄奘故里,唐僧寺,幾萬畝的葡萄園。

還有太子冢以及新蓋的邱氏總祠,交通很方便。天上偶爾還有旅遊的飛機路過,就是霧霾偶爾也有。坐在自家的平房上,我可以靜靜地聽著**看書,還有鳥叫聲。

這就是我的家鄉,生我養我的地方。

說一說你的家鄉最落後的地方是什麼樣的

house烈火孤狼 當年我們這兒最窮的時候,連一條好路都沒有。全是那種爛泥路。一到雨季連下腳的地方都沒有。當時的甲子口 城關 九支這些地方破破爛爛的。爛到無法想象 山藝媛 寧夏回族自治區南部西吉縣,屬黃土高原乾旱丘陵區,地勢南低北高。全年都很乾旱基本沒有雨水,糧食不充裕。 我愛婷受 雖然改革開放這麼...

說一說使你最難忘的感情是什麼樣的?

應該是我的初戀吧,遇見他就想好這輩子就是他了,想好好走下去,可是我們走散了,即使我還是很愛他。當我在看 陽光先生 的時候,劇中高愛信和崔宥鎮的愛情,令我最難忘,男主角十分深愛女主角,甚至可以為了女主角放棄一切,投身戰場,最終犧牲。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是,曾經在上課的時候我跟別人一起玩,然後還一起偷偷吃菠...

說一說你的理想是什麼,說一說你覺得影子像什麼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以我的理想是醫生為題,全篇圍繞醫生的優點作用寫作,用醫生的貢獻昇華主題。正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你要問我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會斬釘截鐵的告訴你 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俗話說的好,事出必有因,我為什麼想要當一名醫生呢?那是因為我的表弟。記得那是我剛上初二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