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前男友分手兩年了可他現在還纏著我有次他跟我鬧還跟我現任男友說我陪他睡了兩年

時間 2021-06-28 13:38:07

1樓:aaa暗鯊

坐下來先和他掙了八經的談談,過去的都過了,再糾纏誹謗,我就報警。如果都想好就互不擾… 你現在這樣糾纏我,把我逼得無路可走,等你要是再遇到意中人的時候我也和你一樣會去糾纏你的…你要想清楚…

回過頭來和你的前任再談,不必發誓,更不必懇求,信我無需太多解釋,不信解釋太多也沒用…情況就是這麼個情況,不必苛求。

2樓:支秋白

先有他誹謗,毀你名聲的證據再報警,畢竟這種事情說不清楚,一旦你有證據報警後你現任男友在他朋友面前也能抬頭了。你現任男友好樣的。贊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怎麼還能纏著你呢?要麼退一步,走遠一點,從此不聯絡。要麼起訴,毀壞你聲譽!

4樓:葉落紅塵

你的前任是詆毀你,屬於誣陷,你完全可以去告他,***

5樓:手機使用者

怪你自己無知懦弱,做事不果斷怕這怕那,不然怎麼會有人敢糾纏你,拿出點顏色給他看看讓他滾蛋

6樓:一起平來

你該做的,前任、現任和你三者坐在一起面談一次。你先和前任談,再和現任談,然後讓前任和你的現任談,最後三方一起談

7樓:佛子妙妙

再這樣可以告他,自己沒有做過就是沒有做過,隨便他說去……

8樓:☞左耳近心

有的男人就是這麼賤,得不到你還不讓你和別人在一起。世界沒愛了!??

9樓:來自天險河窈窕無雙的星宿

你找個機會跟他說話,用手機用錄音下來,然後報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多煩人,要是我果斷報警,以防再煩你。

11樓:戰珈藍勳

堅決不理他哈哈惹怒了報警咯

12樓:手機使用者

要斷就斷的乾淨不要跟他有任何關係,不然的話別人會認為你是異類

13樓:隨運而去

別里他相信自己的能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該幹嘛幹嘛去,不用理會

我和我前男友分手快兩年了,現在他結婚了,我有男朋友了,可是現在他跟我聯絡,告訴我,他還喜歡我,還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眼前,過去的就過去了!

16樓:轉轉秀轉轉秀

不該回去啊,他不會離婚跟你結婚的,想清楚吧,愛你現在的男友才是王道,跟你前男友趕緊斷了關係吧,要不然後悔的是你

17樓:想很多的傻女人

我想知道你們之前分手是什麼原因呢?回不回去就要看這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好馬不吃回頭草。

19樓:芭比分貝

如果是我,我才不會同意。結了婚才發覺你的重要性,分明太自私!!而且人家家庭的感情好不好,管你什麼事?你不要成了他的出氣筒。

20樓:逸~秋

你真傻,他結婚覺得累了又回頭找你當備胎,你的幸福呢?別理他,問他捨得離婚嗎為了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不要活在別人的世界裡 男朋友對你好就跟著他過 別做小三 不然將來你他又不要你了 你就太慘了

22樓:冬季_1_陽光

去找他,這也是彼此乙個機會,有些東西只有聊出來才知道解決方案。

23樓:夜的低沉

姑娘你要想明白,人家已經結婚了,寧拆十座廟不過一門親!你在和他好就是插足別人的第三者,於情於理都說不過去的。況且分了就是分了,現在的男盆友沒感情還可以談別的,但是你再回去,我覺得他會不會有一天也對別人說,他和你沒有感情呢?

這麼花心的男人,還還和他好嗎!我倒覺得你們當初分手是正確的選擇。不會像他現任妻子那樣找了個花心的

24樓:℡_修養 修養

如果我是你就兩個字,爬滾!

25樓:茉莉花

還是不要回去,分手可是沒有回頭的,

26樓:百度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不應該回去,對你還有感情要尋思啥了,結了婚了不好了想起和你破鏡重圓了,兩年間你了解他的變化嗎?什麼忘不掉之類的話不要信,人哪有沒誰就活不了的,終究會遇到好的。最重要他已經結婚了,這麼一整你就是第三者了……多了不多說,希望你明白我得意思。

祝你好運!

27樓:默丶然灬

你想背上個小三的美名的話就去吧

28樓:

不要回去!珍惜現在!如果他心裡有你,為什麼結婚那個不是你呢?請慎重!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倒了去!難道還想搞婚外情?

30樓:

你這一去就是4個人的事了,傷的就不是你自己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的只是性,懂不?是**

32樓:錘子哥

這算問題麼,可以去,帶上老公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兩年,中途鬧過無數次分手,每次都是他先說,每次我都捨不得然後苦苦哀求,有時候他就罵

33樓:

親,愛情是個嚴肅的事情,你要仔細認真選擇哦。在下有幾個建議,聽我一一道來。

你的前友既然罵人,而且不管怎樣求都沒有什麼用,但是現在又希望能夠和你在一起,說明他是個風流成性的人,不可靠;但是他現在又後悔,如果你還有感覺,就可以繼續愛。

現在的男友對你那麼好,說明他是愛你的,但是在下提醒你,不要因為表面的好而深陷,而且要看透他的本質,這樣,你才可以得到真正的愛的人的心。最後祝你能和心愛的人幸福生活。

給個好評唄?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愛的是有乙個人能全心全意的愛他,姑娘,珍惜你的現任男友,否則過不了多久,就算你們復合了依然免不了被拋棄的下場。

35樓:大家好

疼愛你的男人,才願意為你付出,才能發揮男人的特長和智慧型

36樓:丹-丹

果斷的不理他,不要太把他當回事,他也不看看他是誰,他說想你你就要在回去麼,記住你不是隨叫隨到的**,你要有尊嚴,有自己的底線,現在的男朋友值得你珍惜希望你不要錯過。送你一句話,女人不要看扁了自己我們有自己的驕傲

3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分手了 就不要在藕斷絲連了 而且你現在也有男朋友了 你在這裡說這種話 猜別人心思 對你男朋友公平嗎 人還是不要犯賤的好

38樓:

無論你前男友是否真心後悔你都不應該放棄現在的男朋友,這樣對他不公平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留戀從前,過了的就讓他過了,就像知道花瓶。碎了,就算你粘好了。它也還是有無數的裂痕存在的,好好珍惜現在這個愛你的男人吧,

40樓:有你的幸福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你還去求什麼,跟這種人在一起不會幸福的,好好珍惜現在吧,不要太作了!

41樓:☆容児、禰惹卜迄

既然已經分手了而且現在又有男朋友了

,就因為前男友的幾句話就動搖了,你把現在的男朋友放在什麼位置呢?

42樓:在東吳石塔看雜技的葡萄

算了吧!你的前男友。珍惜現在的才是最好的。他現在對你那麼好,難道你不動心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賤!是無法抵擋的,就像你

44樓:望波峻

別聽你前男友胡說,他花言巧語騙你呢?一但時間長了又和以前一樣

45樓:墨點

親,好好珍惜眼前人,不過你要是還喜歡前男友的話,就另說

46樓:我的貼貼

千萬不要,他如果後悔,會想辦法追回你的,千萬不要被幾句話就心軟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想去承受辱罵?女孩子不能如此犯賤,你連自己都不愛,別人怎麼能愛你珍惜你?

48樓:月下讀書人

不能因為這幾句話就心軟了,假如跟他重合之後他還是死性不改,那你現在的幸福又要沒了。過去了終將要過去,這就是青春,這也就是愛情,我們總得有乙個相知相悅的人,走到永遠

49樓:手機使用者

愛那乙個就和那個結婚,就那麼簡單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過去的讓他過去,好好珍惜現在的

51樓:勾長菁

選擇第二個、他把你當成寶呢,疼你寵你、什麼都依著你、好好珍惜、找乙個你愛的、不如找乙個愛你的人

5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愛,但是你慣著他了!

53樓:心靜zi然涼

你還愛著你的前男友,對嗎

都和我前男友分手快兩年了,現在我和我現任在一起半年多了,為什麼還做夢夢到過我的前任,有時還想過他,

54樓:熱心網友

失去的印象都很深刻再過一年你就不會夢到他了

55樓:破碎滴琴韻

看過一句話:陪你到最後的那個人永遠只有你自己,但是,曾經陪伴過你的那些人存在的痕跡卻永遠不會消失。

56樓:山東嘉祥

你以前愛他很深,現在也不討厭他,有時會想起以前他對你的好

57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這樣的,在一起時總看到他的壞,分開了卻總想著他的好

58樓:魚和水

誰都會有回憶主要是自己確定喜歡誰

跟前男友分手他卻一直糾纏我我該怎麼辦? 跟前男友分手了,可分手後他一直纏著我,去我家,還說找我現男

59樓:藍晶紫幻

好厲害...窩趕緊學著...

60樓:匿名使用者

一巴掌給他,他就會走了

61樓:屬於詢

切,簡單叫他去死證明他真的愛你很深深,

62樓:鈴語悠揚

這什麼男人,影響你生活,那就報警

已經和前男友分手了兩年了,從分手後他就把我拉黑了。可是為什麼有時候還進我空間呢?

63樓:王昌祿

進就進唄,非得有點啥理由嗎?下邊的回答也挺會編,真是人一矯情事就多。

6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不一定就表示遺忘,在一起的日子總有些刻骨銘心的記憶,也許把你拉黑就是不願天天看到而勾起回憶,但在內心卻又對你有些記掛,想知你的近況,想知你過得好不好而已……不必多想了,過好自己,一切隨緣……

6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拉黑是因為看不到能盡早忘記,進你空間是想看看你最近過得怎麼樣,偶爾想起你,或者說他想讓你知道他還沒忘記你

66樓:幸運的珂琳

他想看看你過得還好嗎 他有的時候還是在回憶當初的你們 你們也許都 放下了 也許啊 只是因為好奇 想起了你 所以啊 偶爾的來看看你的動態 很多男人都是那樣 分手後 畢竟當初愛過 總希望你過得好 他只是來確認一下你過得還好嗎?

67樓:七月

只是無聊吧。因為我也會無聊的時候去我很多前男友空間看阿

68樓:冬天陽光春天雪

他不你打攪他,但還想知道你的動態,來判斷當初的決定是否正確

69樓:懵懂無知少年郎

當年的拉黑只是一時衝動,現在的不時關注方是真情顯露!如果還對他有什麼好感,給他個機會吧

70樓:丫頭源

4⃣️個字:舊情難忘

71樓:煎炸狂徒

看你過的好不好,不好他就安心了

72樓:手機使用者

想看你過的好不好,正常的,我也分手兩年了,現在也有了新男朋友,可

我有時候,也經常看他的,他也經常看我的

73樓:蘿蔔頭呂小布

拉黑估計是不得已而為之的!當時你和他分手他狠下心來拉黑你,但是久而久之他發現他沒有辦法忘記你!所以默默的在關注你吧!

74樓:葉葉

畢竟愛過,怎麼說都會偶爾想起你。

7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你現在過的怎麼樣

76樓:aoy味

以為他忘不了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我跟我前男友分手兩年了今天我夢見我前男友和他爸爸做摩托車我前男友叫我跟

日夜所思夜有所夢,可能近來你又想起你前男友了 我覺得你的心裡可能還想著你的前男友,所以你夢見他和他的爸爸坐摩托車 應該是你潛意識裡還會想念這個前男友,所以才會夢到他。其實這個是很常見的事情,不要多想。 風中的諾言 有可能是因為分手的時間太長了,你在某段時間突然想起他,又突然之間做起這個夢,不要去想太...

我和前男友相戀7年現在分手兩年了!可是現在老想他,一閒下來就想他對我的好。這兩年也有藕斷絲連現在他

我和你的經歷差不多,剛剛分手的時候也是特別想他,想給他打 發簡訊,有事做的時候還好,特別是沒有人自己閒下來的時候更是想他,我的建議就是忍著,不論有多想他,都不要再去找他,儘量讓自己忙起來,只要沒發瘋,就繼續忍著,給你朋友說說話,或者讓你閨蜜,每天給你打 發簡訊,讓她暫時代替他,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

w我跟她分手了談了兩年,我跟前男友談了兩年,因為他感覺和我性格不合分手了,分手後不到兩個

戀愛是如此美好,彼此相互被吸引的瞬間,就像是喝了蜜一樣甜美。可失戀卻是異常的苦澀,所有的分手其實早就做蓄謀已久,當他不再在乎你的時候,對你的態度會非常的冷漠。遇到好的愛情,你會得到更多的愛與呵護,但如果遇到了不對的人,這段感情就會不斷消耗你的精力。這樣可以不用去道歉。我們要學會放下。你越想越難受。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