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時間 2021-09-19 20:48:29

1樓:

我相信一見鍾情,無論什麼事情都是註定的,有些人會遇到一見鍾情,有些人是不會遇到的,可遇到一見鍾情也不一定是一件好的事情,就是你苦苦的等待了4年的時間,卻又得到什麼呢,雖然說愛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但真正的愛情沒有誰不想得到對方給你的回報,不需要回報是一種虛假的說法.所以做人要拿得起放得開,有些時候要學會放棄.你明白我要說什麼嗎

2樓:夢雪

以前不信,但某一刻突然信了

以前認為一見鍾情不過見色起意,但我林林總總看了好些帥哥,也只是想要尖叫兩嗓子,然後腦子裡一直迴盪著好帥好帥好帥,想多看兩眼洗洗眼睛讓自己開心開心,如果對方女朋友是美女會更開心。

但是某次我見到一個男孩子第一件,感覺都感受不到外界了,陷入了玄之又玄的狀態,他不是很好看,不是很符合我理想中的帥哥,但看到他第一眼我腦海裡只有一個衝動想和他在一起!

3樓:塵境心影錄

一、不相信,絕對不相信。

二、所謂的一見鍾情,一般而言,其所鐘的,並不是情,而是“臉”。

三、人是複雜的,情更是複雜的;一見而“鍾”,大多時候,都失之草率、失之淺薄。

四、很多時候,大多數人對一見鍾情的認知和見識,都來自於文學作品、影視劇……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這一類的一見鍾情是沒有後續的,真實生活的柴米油鹽、瑣屑細微、苦悶艱難是很難看到的……

五、這個世界上大約真的存在所謂的一見鍾情,但是,我不相信一見鍾情。

4樓:小黑兔與可樂雞翅

我選擇相信,還是存在一見鍾情

他們都說我是性情中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但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畢竟不可能有女的對我一見鍾情,因為我除了老實、內向、長的娃娃臉(即看起來不成熟[或者說是像學生])外,基本跟其他男的比起來沒什麼優勢

6樓:小熊萬花筒

相信,但是這只是愛情的開始

7樓:淡水羅卜

相信,但再見就不一定了,多見幾回,感覺變得更多。

難怪大詩人說“人生若只如初見”啊。

8樓:存丁

相信,這種情況是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一見鍾情。一見鍾情是一種人的本能,它是由大腦分泌的多巴安物質形成的因素。當兩個人都看對方對上眼就是一見鍾情了。

但是這種一見鍾情最後能夠完美的步入婚姻殿堂的很少。真的很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夠像童話裡故事那樣,幸福的公主和王子生活在了一起。

10樓:輕舞

相信。我就曾經有過一見鍾情,但是一見鍾情不一定靠譜,你第一面看的基本上就是長相,但這個人的個性,行為出事是看不出來的,要經過時間的接觸。有的運氣好,有的運氣一般,運氣好的不僅長相是他喜歡的,其他各方面和和他契合。

11樓:來自雙龍洞虛懷若谷的路西法

我相信有一見鍾情。因為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準,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遇到你喜歡的那個他?

12樓:

我覺得還是有一見鍾情的,當你第一面看見她的時候,心裡覺得她是最好的,最喜歡的,這個時候已經對她產生好感了,以後也會更加的喜歡她。

13樓:來自九華山成熟的茶花

我相信是一見鍾情,無論走到哪天涯海角,兩個人要是一眼看對勁兒了,那就是一見鍾情

14樓:隨機註冊

我是相信一見鍾情的。一見鍾情往往也是在閱歷豐富之後逐漸形成的對人相貌,品行等等更加直觀的深度的體驗,形成了非常清晰的印象,無論男女。當這樣的男人遇到這樣的女人,或者這樣的女人,遇到這樣的男人,一舉手一抬足一開口,臉如同老友重逢,相見恨晚,一見如故,一見鍾情,墜入愛河。

但是這樣的概率往往不是那麼很高,因為很多人對於擇偶標準,對於對方的需求都是在慢慢的進行的,定性的過程中還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在起的作用。影響著對人的判斷。

15樓:景晴波

我相信一見鍾情,不過一見鍾情看中的都是臉,感情可能不會長久。

16樓:野草錚錚

我相信一見鍾情。不知道這個人的姓名。但是。你看到這個人的笑容。就非常的熟悉。永遠在你的心。

17樓:薛薛薛嘰啦

所謂一見鍾情,也就是第一印象比較好,可以有下一次接觸的機會。是否能走到最後,還是要看後面的相處是否愉快。

18樓:房理全

相信一見鍾情,,第一次見面就像**見過而且是心動不已好像前世今生的愛人一般,愛情往往需要兩個人去經營呵護這樣的愛情滿滿的幸福

19樓:

相信有啊。只要喜歡就去追吧

20樓:甄櫻花

我相信一見鍾情。自古以來這樣獲取愛情的方式有許多許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一見鍾情,所謂一見鍾情就是相互對對方的氣質和談吐所折服,而且在以後的相處過程中有心心相映的感覺。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22樓:段小松

我相信一見鍾情,因為人是感性的動物,當你的視覺被某種魅力刺激到的時候,你的心跳會加速,臉會紅,這都是一見鍾情的表現。

為了更好地瞭解一見鍾情,我還科普了一下,浪漫愛情,在遺傳進化的角度看來,僅僅是人作為一種生物為了選擇伴侶並繁衍後代一種本能行為,並且它的發生可以是即刻地、快速地、甚至是無意識地——這是遺傳學家描述一見鍾情的方式。

根據美國一項對5000名21-70歲的男女進行的單身狗年度調查顯示,59%的男性和49%的女性表示他們相信一見鍾情,並有41%的男性和29%的女性表示他們曾經體驗過一見鍾情。我相信一見鍾情,所以今天我們來聊聊一見鍾情。

1、看臉,美好的事物常常能帶給人愉快的感受。人與人之間的最直接的相互吸引,大多**於外在,並且這的確是有心理學依據的。心理學家們發現,人們對於外表好看的人總有一種“外貌吸引力刻板印象”。

不論是在職場、朋友、還是婚姻中大多數人傾向於認為外貌俊美的人更討人喜歡,更好相處。這一點,我特別同意,我跟我的女朋友就是被彼此的顏吸引而一見鍾情的,不是說我們的顏值有多高,就是彼此看彼此來電。

2、相似的人讓我們覺得更有吸引力,我們會被與自己相似的人吸引,不論是人格特徵、價值觀、經歷還是背景、興趣和品位,或者其他任何方面,我們都更偏愛與我們有很多共同點的人。這一點同樣在我身上得到了驗證。

我跟我物件都很愛唱歌,所以我們會經常相約ktv,記得第一次跟她去ktv,她第一嗓子一出聲,我就對她有好感了。這也是一見鍾情的體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鍾情是存在的,有一見鍾情的感情,總有那麼一個人,四目相望,世界上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彼此兩個,這種感情妙不可言!可遇而不可求!

1、女人總是相信自己的感覺,其實在愛情裡面不管是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總是有一種感覺因素在牽著自己的感情。女人也很相信自己的第六感,覺得這個男人值得,就會去和這個男人在一起。

2、愛情其實也是需要緣分的,一見鍾情同樣需要緣分,當看一眼就喜歡上了這個男人,那麼就說明這個男人身上肯定有吸引人的某種氣質,或許是在特定的某個時間點蔓延出的一種非常好的氣氛感染,這其實都是一種緣分。

3、見鍾情不過是場景佈景華麗的豔遇,對時間、地點、人物都有極高的要求。在心理學界,還有心理學家通過“吊橋實驗”,調查研究表明了人在處於危險或是令人心跳加速的地方時,容易對時下身旁的異性產生好感。

4、要讓一見鍾情變得靠譜,且長久,我們還是需要經過時間的考驗。直到最後,才發現最適合自己的人一直在身邊,日久生情。

24樓:顏小健7號

不相信,因為一見鍾情的愛情註定不會長久。

第一,慢慢會發現兩個人的脾氣性格並不適合。人大多都是感性的視覺動物,一見鍾情的兩個人之所以能相互吸引,一開始往往都是被對方外表的某一處吸引。比如,對方姣好的容顏,獨特的氣質,迷人的微笑,甚至是對方的髮型和身上的穿著都可以成為彼此吸引的原因。

但在實際中,兩人只有這樣的吸引是並不夠的,愛情是需要有更深度的交流與融合才可能走得更遠。許多人在經過了一見鍾情的熱戀期後,卻發現兩個人在脾氣與性格上並不合適,甚至是水火不相容,這樣的愛情肯定是不會久遠。

第二,兩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當兩個一見鍾情的人從最初火熱的戀情中冷靜下來後,就會慢慢發現他們之間會有許多的不同,包括個人的生活方式。

清閒下來,安靜的你喜歡泡一杯茶,蜷縮在家裡的沙發上看一本書來打發時光,或者願意牽他(她)的手一起在一個幽靜的花園中漫步,這是你最愜意的生活方式。而對方則熱衷於不停地參加各種的聚會,夜生活豐富,喜歡待在人多的地方。兩人迥異的生活方式會成為阻礙感情發展的障礙。

第三,兩個人的家庭背景相差巨大。有許多時候,一見鍾情的兩個人是非常相愛的,他們也有決心把這份感情堅持走下去。但如果雙方的家庭差異很大,也是很難繼續下去的。

在中國人傳統的觀念裡,婚姻都是需要門當戶對的,這樣的要求也不是沒有道理,但這也在無形中拆散了很多原本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情侶。

所以,一見鍾情鐘的就是第一眼的臉,但是隨著相處時間久了,慢慢互相瞭解,就會發現雙方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往往到最後都不歡而散。

25樓:景巨集茂

我認為一見鍾情是完全合理的,我也相信一見鍾情。

我也曾覺得一見鍾情就是見色起意,能讓我一見鍾情的人必定是個帥帥的男神。然而,在經歷過之後才發現,對我而言,一見鍾情絕對不是因為男生長得有多帥,而是因為一種奇妙的感覺。當我對一個人一無所知的時候,他忽然出現在我眼前,就在看他那一眼的瞬間,好像是一道鋒利的陽光刺破烏雲密佈的天空,又好像一顆流星劃過漆黑的夜晚,讓我想要了解他更多,就像陰雨天嚮往陽光,夜晚想要追逐流星一樣。

曾經喜歡過一個高中同學,那時候喜歡得不要不要的,他長相平平,第一眼看上去也沒有什麼其他很出眾的地方,但我第一次見到他就是這樣的感覺,彷彿他身邊有個磁場,不斷的吸附著我,讓我這樣一個非常非常內向的人放下矜持,想方設法地靠近他,為他做各種各樣的傻事。雖然後來並沒有一個特別完美的結局,但那段經歷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之後又和其他人經歷過各種日久生情,但是再也找不到那種喜歡到不行的感覺,再也不會不顧一切的去喜歡一個人。

我特別佩服16歲的自己,這麼有勇氣。

今年26歲,我很期待再次有一個人能讓我有10年前遇到他那一瞬間的感覺,又特別特別害怕遇到這樣一個人,因為如果遇到他,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或許內心已經澎湃不已的自己只能假裝平靜地看著他,不敢發簡訊不敢**也不敢問候不敢說話,什麼都不敢做,抱著我喜歡你和你無關的態度,繼續走自己的路。年輕真好。

26樓:胡姐姐

相信,“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不及我第一次遇見你。

一見鍾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別人眉來眼去,我只那麼看你一眼。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美麗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

一見鍾情或許真的就如董卿所說,太過於膚淺。但是喜歡一個人的過程,難道不就是像薛之謙說的那樣嗎。

浪漫愛情,從遺傳進化的角度來看,僅僅是人作為一種生物為了選擇伴侶並繁衍後代的本能行為,並且它的發生可以是即刻地、快速地、甚至是無意識地——這是遺傳學家描述一見鍾情的方式。

有時那些最有吸引力的特質也可能成為關係告吹的罪魁禍首,這就是所謂的“致命的吸引”。就是那些我們開始時認為吸引人的特點,可能逐漸變成缺點令人討厭。比如戀情一開始,認為對方和自己一樣自主強大,但久而久之卻覺得那是一種囂張跋扈。

一見鍾情,一見傾心,一眼萬年,都是很美麗的詞彙。因為那一剎那的絢爛光華,那一瞬間的驀然回首,從此將心遺忘在那未知的愛情路上。

書上曾說,不能相信一見鍾情,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與他(她)只見一眼。這樣的愛不可能長久,只有在平淡生活中積累的愛才能走到最後。所以才有人感慨:

人生若只如初見。話雖如此,可世間的情愛有多少是從那一眼的鐘情,那一眼的特別開始的呢。

對於一見鍾情的伴侶而言,包容與化解衝突的能力是決定關係能否成功的關鍵。不論是激情還是尋找相似性,一見鍾情很大程度上建立於人們對對方的主觀期待和想象中。你感受到的種種命中註定的巧合,其實只是大腦有意識挑選了資訊暴露給你。

有人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快速戀愛學堂 所謂的一見鍾情都是看上了對方的美貌,否則你怎麼不對醜的人一見鍾情呢。 明彥昌 我只相信一見鍾情 第一眼覺得看得下去有好感才能有發展的餘地嘛 而且一個人表現在外的東西本就是由內而外的積累的散發罷嘿嘿 相信,我的老師和她老公就是一見鍾情 在火車上認識的,聊的挺好的,就交換了 後來就 聊啊,...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為什麼,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黃玉花不巳 一見鍾情,也許對每個人都發生過.記得不要輕易相信他,畢竟他在你眼中還很陌生,現在的社會,男人都是很花心並且很容易變心的,剛認識他就表白,小妹你要有所防範哦,還要記得目前千萬不要跟他 不然你很可能會後悔一輩子的,但也不要完全不信,因為相信一見鍾情的人,也會相信奇蹟,相信奇蹟的人,人生會有與...

一見鐘情可信嗎,相信一見鐘情嗎?

快速戀愛學堂 所謂的一見鐘情都是看上了對方的美貌,否則你怎麼不對醜的人一見鐘情呢。 錯飲伯巨集盛 不算太可靠,因為你喜歡他 她 都是在不知不覺當中的,一見鐘情通常只的你的衝動。 鏡飛鴻秦婉 相信一見鐘情!愛乙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喜歡乙個人更不論時間長短!愛是一種由衷的感覺,只要對方是出自真心,想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