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門對著入戶門好嗎如何破解

時間 2023-02-12 01: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列情況都可以用五帝錢鎮之化解:

1.住宅門對樓梯:樓梯向下洩宅之氣財留不住,容易破財。樓梯向上形成煞氣,影響健康,容易受傷。

2.門對電梯口:主財來財去,又犯開口煞:不利家運。

3.門被牆角沖射〔俗稱飛刃煞〕主損傷、車禍、血光之災。〔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鏡等〕。

4.犯路衝:主損人、意外血光、破財官非等〔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鏡等〕。

5.反弓路:主損耗財氣,居之不安。

6.拱門〔俗稱擔牛擔〕主辛勞,又易招引桃花,不利婚姻、家運。〔宜加掛珠簾〕。

7.房門對廁所門:主暗疾、泌尿系統毛病。〔宜加掛珠簾〕。

8.房門對廚房:主車禍、血光之災。〔宜加掛珠簾〕。

9.房門對房門:主易招口舌是非。〔宜加掛珠簾〕。

10.擺放金庫或收款機內,可增進財富。

11.帶身上有利牌運、偏財運,具提公升運氣和招財功用。

12.安神明爐內;可辟邪兼旺家運、財運。

13.暗溝煞:令人財來財去守不住財。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對入戶門在風水上代表漏財之意,可以做個隔斷或者放一些植物,你喜歡浴缸的話也可以放魚缸,都可以化解,不願意弄這些東西的話也可以改一下門洞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的門換個方向,或者用屏風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做下個格檔。

入戶門對著衛生間怎麼辦啊,衛生間門和入戶門相對怎麼辦

好好住 想做暗門 可是很擔心做的不成功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多年後看看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衛生間對著入戶門容易漏財,生病。廁所帶邪氣,而起有流水 流水留不住財 大門是迎財迎旺氣之玄門,在家中佔據主要風水作用,使用廁所與大門相對是大忌,廁所也不能再戶型中間 學術稱之為中宮水 房屋講究靠北朝南,說明...

進戶門對著衛生間門好嗎,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

嵐庭家居總部 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風水上比較忌諱的,很容易引起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沖散甚至給 衝 回到大門外了,是風水上比較不好的門衝煞。進戶門風水禁忌 進...

廚房門對著衛生間門掛什麼掛件,衛生間門對著廚房門放中國結可以嗎

影視的小偉 1 掛個竹簾或水晶簾 可以在廁所門外掛個竹簾或水晶簾,不用掛整條到地的簾子,可以掛一半的那種就可以,以起到遮擋的作用。也可以在臥室門口掛葫蘆,用風水吉祥物來化解煞氣。最好是以上幾種方法一同使用,效果會更好。2 在衛生間和廚房之間加一個屏風,如果兩扇門相鄰比較近,不能夠加屏風的話也可以在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