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戶門正對衛生間在衛生間門前做個魚池能不能化解

時間 2021-10-15 00:32:17

1樓:學龍居士

直接弄乙個假山魚池這樣更用利於風水。也更利於招財。封建社會的時候,有頭有臉的人,家裡的也都會有假山跟魚池的,建議在弄乙個花園。

2樓:來上大學吧

出門見山不好,魚池和假山都不適合對戶門。事業受阻,沒有貴人運,自然財運就沒有了。

魚缸對著大門好嗎

3樓:路溥福香嵐

簡單回答:

1。一般來說,風水魚缸放在南方位,

2。你妻子火偏旺,可以養魚,沒有問題,但是如果太多黑色的魚,就可能太過。

3。魚缸或風水魚乃是為了人們化解煞氣之用,偶爾更換,沒有問題。

4。臥室不宜養魚,以陰氣盛也。

5。廚房也不宜養魚,以火旺氣旺也。*****檢視潮之家的精華貼,早就給你解答了.---->

4樓:昝揚第五天驕

可以在門口附近放置乙個大的風水魚缸,但是最好不要正對大門口和大門內過道,這樣從風水角度來說,就是擋著運勢通氣,而是應該放在進大廳門口的左上角靠近窗戶通風處,也就是青龍位置。為了讓居住者能有個好的視覺暗示,應該按照五行磁場原理,為魚缸找個合適的位置擺放。可以安放在進門左手邊這邊一點,就是最好的,這裡順風得水,魚缸可促進運勢流轉,當然,另外一邊房子風水羅盤和久遇五帝錢(五帝錢的化煞效果非常好,最適合家居住宅用)、武財神等專門的風水物件,和魚缸形成相對彌補和對應,左輔右護,更可讓財運和人的健康得到最有利風水陣局。

5樓:yang鈥嗊i鈥唞

魚缸背靠側所牆又對著大門,坐東向西方向,

6樓:明智

魚缸對著大門不一定就不好,

7樓:天使淚痕深深

魚缸應當放在客廳的正財位,就是進門的正對左牆角,因為水為財嘛。正對大門一般來說看你自己,因為現代裝飾裡也有用魚缸作隔斷的,風水上來說就不行了。大門與後門(陽台門)之間的通道要曲折,是家居的氣脈,有魚缸(水)隔斷是不順的哦。

8樓:妍姐vs當哥兒

我家東戶,一進門口玄關處能不能放,正沖門口……有沒有明白人幫忙分析一下

入戶門正對衛生間如何化解誰能說下

9樓:搜狐焦點

你好,入戶門正對衛生間可以掛門簾的,要掛長的門簾,最好的是真水晶門簾,玻璃的塑料的還是算了,不如用樣式比較老的棉布,還能把潮氣都吸收些。顏色最好選擇淺色,尤其不要紅色,選小魚或者小花的圖案是最吉的。除了這些,還可以放五帝錢這種專門化解門衝風水剎的物品,銅錢一定要選流世的真幣。

另外,要保持廁所乾淨衛生。衛生間門口擺放大葉植物,植物要圓葉,厚葉,有主幹的植物。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0樓:知道解鵬

有粉絲朋友問,新的房子大門正對著衛生間的門,而且進門就是廳沒有玄關,這個情況怎麼辦。門衝煞 房屋布局 風水 易經 化解

房子坐北朝南,正南是庭院,正對入戶門朝南院內置設假山魚池好嗎? 5

11樓:傳承與發展

那個是白虎方位不建議建魚池的,可以的話,建其它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南方 弄假山 魚池

這是不行的 南方為木 山為土地 洩氣火 水剋火 火代表的是心腦血管 代表的是視力 都要出問題的

13樓:王延德

我看著假山和魚池建在廁所的後面的西牆邊還不錯,因為建在南面對著入戶門,顯得有些出門爬山的感覺。

想在入戶陽台的入戶門正對那裡放個假山魚池,可以嗎?房子是坐北向南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句話叫做開門見山,入口處有山水為吉,有樹為兇。

入戶門對著衛生間怎麼辦啊,衛生間門和入戶門相對怎麼辦

好好住 想做暗門 可是很擔心做的不成功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多年後看看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衛生間對著入戶門容易漏財,生病。廁所帶邪氣,而起有流水 流水留不住財 大門是迎財迎旺氣之玄門,在家中佔據主要風水作用,使用廁所與大門相對是大忌,廁所也不能再戶型中間 學術稱之為中宮水 房屋講究靠北朝南,說明...

衛生間門對著入戶門好嗎如何破解

下列情況都可以用五帝錢鎮之化解 1.住宅門對樓梯 樓梯向下洩宅之氣財留不住,容易破財。樓梯向上形成煞氣,影響健康,容易受傷。2.門對電梯口 主財來財去,又犯開口煞 不利家運。3.門被牆角沖射 俗稱飛刃煞 主損傷 車禍 血光之災。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鏡等 4.犯路衝 主損人 意外血光 破財官非等 宜配合貔...

衛生間洗手池上面的鏡子正對著衛生間的門,好不好

君笑紅顏 一 衛生間鏡子對著門好不好 1 鏡子能反射空間的能量,也同樣能反射人與物品的能量。在風水上,鏡子應避免放在人最脆弱或最無意識的地方,以免造成反效果。正如住宅風水有云 鏡子宜暗不宜明 另外,鏡子放在大門正對面也會形成衝煞,把好氣反射出去,每次進出門時也容易受到驚嚇,長期下來容易精神緊張,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