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間平房住中間風水好嗎,房屋風水學住一排平房九間住中間好不好

時間 2021-10-15 00:32:17

1樓:老虎417軍魂

如果能根據修建的bai

時間,房屋的坐du向等zhi,根據元運排出星盤,找出每

dao間房子的吉回凶及五**況,然後答合理佈局。根據入住者的屬相五行或者八字喜用神來安排,做到生、比、補的效果,以避免克衝。這樣回答是不是太複雜性了?但是最準確的了。

我住的是平房,又蓋了東房和西房,西房的房簷正好衝著北房的窗戶正中間,這樣對風水有影響嗎?

2樓:great王連起

我的大門口從東,又蓋了東西偏房,西偏房前沿從北房窗戶的中間行嗎?

3樓:何志平先生

俗話說:信則有、不信則無。

房屋內設瀑布,風水好嗎,房屋門前一瀑布風水

你好,要看瀑布的流向,還有組合柔不柔和,水在風水裡主財,如果瀑布流水方向不對,財會漏出去,而不是漏進家裡。還有,如果瀑布水很急,是凶水,留不住財的。望採納 房屋門前一瀑布風水 天縱奇才楊黎剛 倒也不是什麼壞事的。具體風水好不好還要看其他方向的環境情況,自己的戶型布局,家具擺設等等的情況。在家裡貼瀑布...

我家平房的當院中間搭車棚看看風水

天文,地理和人文科學的風水中國科技的三大支柱。天,地,人合一是中國風水學的最高原則。中國古代科學家的天堂,倒在地理,近取身體,遠離物體,五千多年的實踐,研究,總結和感悟,形成了眾所周知的東方科學的世界 中國的風水。理論是中國古代的科學技術 宇宙萬物由三部分組成,即氣,數和物件。根據現代科學的角度來看...

房屋朝南一定好嗎房屋朝向的風水禁忌

蓮華易世 家居風水公開課第七講,講解不同朝向的房屋在風水上對人的影響。風水上來說,房子朝向越正南越好嗎,正南朝向的房子好不好。 周易風水門戶 房子不是越正南就是好的,乙個房子的風水好壞是要看居住的主人八字和房子整體的布置物品擺放,內外氣場和主人的八字要合才是好的 不是很好,這樣對於彩光來說並不充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