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臥衛生間的門一開啟看到洗臉盆上的鏡子是否好

時間 2023-03-13 11:45:06

1樓:知匯居家

你好,像你說的這個樣子,如果從風水學上來說這樣是不好的,鏡子最好不要對著門,因為鏡子有反煞的作用,對著來來往往的門口很容易把煞反到你家人身上。當然啦,風水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從科學的角度上來說,鏡子也是不宜對著門口的,因為我們晚上起夜多半是去廁所的,很可能被鏡子裡披頭散髮、面無血色的自己嚇到,中醫說:

「驚傷心膽,恐傷腎」,所以鏡子對著門口對身體也是有影響的。如果不能挪動位置的話,建議掛乙個布簾,平時不照鏡子的時候把鏡子遮起來。您參考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是不太好,特別是晚上起夜的時候,在光線不好或者視線不是很清晰的時候,進入衛生間,看到鏡子中移動的影像,會造成主人驚嚇。

洗面盆對大門,人一進門的觀感不好,而且有鏡子,容易被自己的影子嚇到。我建議還是用個通透點的隔斷什麼的隔開。既不影響光線,又不會那麼直觀。

我家也是這樣,我把洗面臺放到了衛生間的外面,正好對著戶門。我用雙層玻璃中間夾植物的方式做了乙個窄隔斷,給它來了乙個半遮面,跟戶門正好錯開一點點,既美化了環境又起到了遮檔的作用。當初我還設想過用個木製的中式花式隔斷,只不過沒有買到,我想應該效果也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呢~!建意做乙個屏風或者珠簾遮擋一下吧~!希望能幫到您,望!

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4樓:帝都小女子

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衛生間擺放風水禁忌如下:

1、鏡子和馬桶不要正對。馬桶作為排洩穢物之地,不用去「照鏡子」,只需從在馬桶上看不到鏡子,照鏡子的時分看不到馬桶就是合理的面局了。

2、馬桶、鏡子都不要正對衛浴間的門。

3、衛浴間要有窗,而且窗必需常開。衛浴間有窗,且窗常開,就能夠將其間的穢氣、濕氣排出窗外,使空氣堅持枯燥,清爽。

臥室門對著洗手盆和鏡子好嗎

5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不太好。對於這種格局,廁所門開著的時候,廁所的鏡子會對著次臥門,這在風水學上使得門是平齊的。而且廁所門對著次臥門,廁所的髒空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健康。

先給鏡子做乙個小門,有圖。合上的時候是一幅畫,開啟的時候是一面鏡子。這樣既美化了牆面,又解決了鏡子對著臥室的問題。如果這個位置的鏡子沒有太大的意義,可以直接固定畫面遮擋。

第二,做乙個鏡簾,用的時候掀起,不用的時候蓋上。該視窗相對簡單,易於操作。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喜歡的風格,比如蕾絲少女風,歐式簡約風等。

第三,給臥室門做半簾,遮住鏡子上方的位置。

第四,在鏡子和臥室門之間放乙個屏風,讓鏡子照不到臥室。如果位置不夠,這個螢幕就做個活動屏,最好是半透明的,因為適合中等氣流。螢幕可以由各種材料製成,如布、木頭、玻璃等。

只要好看好用,只要配合房子整體設計風格就可以。

第五,拆下鏡子。一般來說,洗手台上鏡子的安裝過程並不複雜,但是拆卸起來很容易。要徹底解決問題,去除是最好最徹底的方法。

洗手間鏡子對著臥室門好不好?對此你有哪些看法?

6樓:譚談社會

3全部我個人沒有感覺,但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遵從內心的想法就好了。

1、開心最重要。

2、心理負擔。

有的人就是膽小,尤其是小的時候被嚇到過,或者是看了恐怖電影,那麼整個晚上他就會非常害怕衛生間的聲音、衛生間的鏡子裡面的映象,以及床底下是否會有什麼東西在,晚上都會想很多。我們不能說他膽小,因為我覺得每個人的心理負擔不一樣,膽子大小也不一樣,不可以去歧視他們,只要他們是正常的,我們也應該尊重他們,照顧他們,如果他們真的很害怕,但是又不敢嘗試去改變自己這種心理的話,我覺得也不必強求他們,就把衛生間的門給關緊,這樣衛生間的鏡子就照不到你了,或者把鏡子給換下來。

3、打扮方便。

因為有些人會在臥室裡面化妝、穿衣服、洗臉、洗簌等等,但是又不想去洗手間裡面整理儀容,因為覺得很麻煩,所以如果洗手間的鏡子對著臥室的門的話,那麼自己在臥室裡面打扮就會方便很多,尤其是早上快要遲到的上班族,是非常節省時間的。

7樓:藝璇學姐

我覺得洗手間鏡子對著臥室門好不好要看個人照鏡子的習慣,如果喜歡照鏡子,那麼就沒什麼不好的,但是對於我乙個不愛照鏡子的人來說是不太好的,畢竟晚上睡醒就看到蓬頭散髮的自己還是有點嚇人的。

8樓:明天會更好

洗手間的鏡子對著臥室的門是不好的,會有一些安全隱患,並且畢竟是臥室有一些私人的物品,而且是洗手間,所以是很不好的,所以我很不認可。

9樓:可耐的小

很多乾濕分離的布局,就是臥室門正好對著洗手台鏡子啦,對臥室裡住的人是有影響的,鏡子最好是掛在進門走手邊或者右手邊,而對著臥室或者其他房間的門也是非常不好的,具體原因如下:一:在衛浴間學上,鏡子具有反射空間能量的特殊力量,因此也可以反射人和衛浴間物品的能量。

所以,衛生間內鏡子不可以放在人精神意識最薄弱的地方。

衛生間是乾濕分離的 洗臉臺的鏡子正好跟臥室門對著,這個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方法解決??

1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7-22

衛生間是乾濕分離的 洗臉臺的鏡子正好跟臥室門對著,這個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方法解決??

鏡子對著門很不好,尤其對著臥室的床鋪。如果剛好洗手台的鏡子對著臥室門的,每個入住的人都會有些膈應,尤其是夜晚進出的時候,總是會看到背後鏡子照著人的背影,這讓人很不舒服 ,可以有辦法化解。第一種、用一幅畫給鏡子做一扇小門,平時關上是一幅畫,開啟後就是一面鏡子了,這樣既美化了牆面,也解決了鏡子對著臥室的問題。

如果這個位置鏡子存在的意義不大,可以直接固定的方式把畫掛上去遮擋。第二種、做乙個鏡簾子,使用的時候掀起,不用的時候遮蓋住。鏡窗子相對來說操作起來更簡單易行。

可以選擇自已喜歡的顏色,和自已喜歡的款式,比如蕾絲少女款,歐式簡潔款等。

洗臉盆鏡子正對廁所門,但是廁所門對面是衣帽間的櫥櫃 這樣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盆鏡子正對廁所門,但是廁所門對面是衣帽間的櫥櫃這樣不好。

1、如果從風水學上來說這樣是不好的,鏡子最好不要對著門,因為鏡子有反煞的作用,對著來來往往的門口很容易把煞反到家人身上。風水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

2、從科學的角度上來說,鏡子也是不宜對著門口的,因為晚上起夜去廁所的時候,會被鏡子裡披頭散髮、面無血色的自己嚇到,中醫說:「驚傷心膽,恐傷腎」,所以鏡子對著門口對身體也是有影響的。

12樓:dark龍吟天意

不太好的,鏡子白天吸收陰氣晚間釋放出來正對著衛生間門的話,會導衛生間門口這個氣口的風水直接被破壞從而產生凶氣,損害家人的健康和財運。遇到這種問題可以這樣化解,首先考慮在衛生間門背後掛個門簾,然後在衛生間門外掛程式個葫蘆,可以吸納煞氣,不過風水功用比較弱,專門化解這種大門對廁所的情況的是五帝錢,五帝錢就是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通寶組成,可以自己去古玩街配齊這五個銅錢,如果要求比較高,就需要用懂風水道法的人配製的像久遇五帝錢這類強勢擋煞化解門衝煞的物品,專門針對比較厲害的風水家居問題,功用最佳。另外,還可以在衛生間門邊放綠色植物,對髒的氣體有一定的淨化作用,也能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這個心理,沒有鬼神也會有嚇死自己咯。

洗臉盆怎麼選材質,衛生間的臉盆有什麼材質上的選擇?

1 陶瓷洗臉盆 挑選陶瓷面盆主要看釉面和吸水率。釉面的質量關係到耐汙性,優質的釉面 蜂窩 極細小,光滑緻密,不易髒,一般不用經常使用強力去汙產品,清水加抹布擦拭即可。挑選陶瓷面盆時可在強光線下,從側面觀察產品表面的反光 也可以用手在表面輕輕撫摸感覺平整度。吸水率好的產品膨脹度低,表面不容易變形很產生...

廁所洗臉的盆子叫什麼,衛生間的洗臉盆學名叫什麼 洗台

橘汁又撒了 洗臉盆洗面盆是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衛生潔具。洗面盆的材質,使用最多的是陶瓷 搪瓷生鐵 搪瓷鋼板,還有水磨石等。洗臉盆的種類較多,有以下幾個常用品種 一 角型洗臉盆 由於角型洗臉盆占地面積小,一般適用於較小的衛生間,安裝後使衛生間有更多的迴旋餘地。二 普通型洗臉盆 適用於一般裝飾的衛生...

衛生間的門對著臥室門有什麼講究,主臥門與主衛生間門相對有什麼說法嗎

你猜唉唉 在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響。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 會壓制你的事業財運,還對身體不好。門口是家宅的嘴,嘴巴正對衛生間,汙垢之氣。會是你的糾紛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