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材料品牌有哪些衛生間防水如何選擇

時間 2021-10-19 20:41:09

1樓:土巴兔裝修

適合就是最好的。在選購防水材料的時候不要貪小便宜買劣質產品,為今後的生活埋下隱患。首先確定家裡哪些地方需要用到防水材料,不同的用途,選擇專門的防水材料品牌才能事半功倍,大多數家庭只有衛生間、廚房需要防水,應用於室內的防水,一定要環保可靠,不合格的防水材料會持續的滲透出有害物質,影響身體健康。

丙烯酸類防水材料比較適合衛生間和陽台使用,這種材料會形成一層薄膜,具有良好的彈性和延展性,抗震、抗裂、防水、防滲,而且施工簡便與基層的粘合度高。

在不了解防水材料品牌的情況的,可以先看產品的包裝是否規範,字跡顯示清晰、生產廠家、重量以及是否符合現在國家檢測的標準。一般來講,多數的品牌都有正規授權的經銷商,在選購時,可以檢視該商家是否有授權書,如果沒有可能就是假冒產品,一定要仔細辨別。選好了防水材料品牌,還有各式各樣的分類,例如「漿料」、「灰漿」等,還有防水材料分為ⅰ型和ⅱ型,或是「廚衛專用」等標誌,其實這些只是噱頭,一般的室內防水材料都能用於廚衛,選擇新型環保的材料比較可靠。

防水材料是家裝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材料,它的***壞直接影響到家裝效果和後續居住安全,因此選擇一款好的防水材料非常重要。在眾多防水材料品牌中,一定要擦亮雙眼,結合上述內容選購出**適中效果好的產品。

2樓:熱情的外星來客

衛生間防水塗料雖然用的量不是很多,但是它起到的作用還是很大的,大家都知道防水處理是裝修中的「隱蔽工程」,其效果要經過一段較長的使用期才會有所呈現。所以選擇一款好的防水塗料是很關鍵的,那麼防水塗料十大品牌都有哪些?1、長沙固萊建材****從事建材行業多年,一直專注了產品的研發和生產,為使客戶擁有更好的產品體驗,一直不斷鑽研和更新,旗下擁有多家子公司。

公司營銷網路遍布全國,建立了家裝零售、裝飾公司、工程等幾大渠道,立體式營銷模式,在全國密集建立品牌形象專賣店,產品銷往全國各省、市、縣,並遠銷東南亞、非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2、上海粵剛建材****是一家主打防水塗料的公司,其中,公司的發展生產的產品還有背膠、瓷磚膠系列產品,公司有專業的生產裝置及生產團隊,公司為呈現出更好的產品一直在不斷的努力、學習和改進。3、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是主推防水塗料產品的公司,經過後來的慢慢發展,公司產品也在不斷增加包括防水塗料、瓷磚粘結劑等產品在內。

雨虹防水在全國都具有一定的影響力,目前來看,雨虹的**商已經遍布全國各地。4、廣州市蒂貝貝爾建材****是一家專業從事新型環保防水補漏材料與環保瓷磚粘結劑及乾粉砂漿的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企業。引進先進的自動化生產線及製造、實驗和檢測裝置,全面實行先進的erp系統管理,實現了生產控制系統的自動化和規範化,全面保證高起點、高品質生產。

5、德高(廣州)建材****是全球著名的幹砂漿領導公司-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計的全資企業。進入中國20多年,憑藉創新技術、可靠品質及貼心服務,德高防水、瓷磚膠、膩子、美縫劑、技術砂漿以及巧匠工具、西卡密封膠等產品深獲廣大使用者信賴,已成為中國市場的口碑產品。6、湖南西洛咖建材****是一家新興的專業從事防水建材的公司,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公司也研發了其他的產品,比如瓷磚背膠,瓷磚膠,堵漏系列等,隨著公司的不斷發展,知道的人也越來越多,社會各界專業人士也紛紛給出好評。

7、上海牛元工貿****是一家專業從事防水塗料和瓷磚配套系列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施工於一體的現代建材防水企業,總部及研發中心位於上海。8、 立邦塗料****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基輔材、外牆、功能內牆、地坪、保溫裝飾一體板全方位整體解決方案。並全面推廣機械化施工,把高科技和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運用到現代建築當中。

9、西卡中國****2023年進入中國大陸市場。隨著在中國業務的蓬勃發展,2023年西卡將中國總部遷至蘇州工業園區,同期全新的技術中心也在新一期的總部廠房設立。目前,西卡中國已擁有 10個生產工廠和遍布全國的營銷組織。

10、馬貝中國集團於(mapei group)2023年在公尺蘭成立,馬貝已成為生產地板和牆壁裝置裝飾用的粘合劑和一些輔助產品的世界上的領導公司。也是生產建築防水系統化學產品的專家,也是混凝土中砂漿及水泥混合物生產的專家,包括歷史建築物的修復。以上十個品牌都是比較好的,都是價效比比較高的,所以選擇時可以考慮選用這些品牌。

誰知道衛生間防水材料品牌都有什麼呢?要怎麼選啊?

衛生間防水材料什麼牌子好,衛生間防水材料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一些?

建議卓眾之眾這個牌子的,因為自己衛生間做防水的時候就是買的這個牌子的材料,買了肯定不會後悔的。衛生間防水材料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一些?衛生間防水材料哪種好 1 聚氨酯類 聚氨酯類防水材料對牆面粘性好,塗抹後對牆壁的追隨性高,衛生間 廚房這些需要做防水的地方本身就是乙個潮濕的環境,如果黏性不好,很容易發...

家裡衛生間要做防水,什麼牌子的防水材料最好

納天藍逢杉 試問那裡有不漏水的房子!那個小區沒有漏水的房子!材料是一方面,施工工藝也是另一重要因素!雨虹是上市公司,雨虹的 有點貴,相對而言.但跟你說就是東方雨虹也有賣低檔材料,為什麼?因為這是在中國!再說說防水!建築物防水!最主要的還是結構自防水!防水卷材只是輔助防水。這也是建築物防水工程的原則,...

衛生間防水材料用什麼最好?衛生間是用卷材還是塗料啊

裝酷網 衛生間防水確實值得注意。衛生間做防水,除了材料,就是防水工藝。各人見解是,裝修工人的責任心 工藝水平也是值得注意的。就現在的市場來說,防水塗料大都差不多,不一定品牌響 高的產品就是好的,選擇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卷材不適合用於室內,不夠環保。現在室內衛生間的防水通常的使用柔性防水塗料做,比較環保...